創作內容

1 GP

RP劇情(小開始)

作者:冬沐│2013-05-04 00:45:33│巴幣:2│人氣:170
小小的開頭(簡單想)
漆黑的夜路上,一位半獸人傭兵正在趕路。如果他夠幸運的話,今天就可以在旅店裡過夜了!只是今早被其他人指責是發生暴動的作亂者,搞的行程一整個亂了套,也不會還在這個時間點上還沒到達旅店。

想當然一個半獸人傭兵是不可能進入普通的人類旅店,所以只能在野外或是一些下城區的小酒館過夜,現在半獸人前去的目的地是一家黑店,提供給傭兵、小偷、強盜等居住與交易情報的據點,加格歐‧摩爾加快腳步往目的前進,夜晚的風很大。綁著馬尾的頭髮跟著落葉一起在夜風中飄散,看起來像斷掉的眉毛在月光下更顯得猙獰。遠方的小燈火已經越來越亮眼,旅店的形狀也在夜色中印在眼前。加格歐來到店口前,先觀察一下旅店的環境,似乎是一棟兩層樓的木造與石塊堆砌成的房屋,旁邊有一個小馬房給旅客放馬。店裡似乎傳來些許的音樂與笑聲。一隻渡鴉停在小招牌上注視著這位半獸人。邁開一步,加格歐推開旅店大門!

嘉蘭_斯塔夏依舊撥動手上的七弦琴,清唱著古老的精靈語。半閉著眼睛坐在椅子上面看著大門。手指間的音旋與嘴裡輕語讓旅店裡的人如癡如醉,但看在斯塔夏眼裡這些人只是一些情報與利用的棋子罷了!輕甩一下她那栗色的長捲髮馬上又引來一些歡呼。她綠色的眼睛卻常常偷喵著坐在店長吧檯旁的那個黑衣男人,男人的左臉有著刺青與傷疤,可是刺青又巧妙的蓋過那傷痕,他身上有股天生的魔力,右手拿高酒杯的時候偶爾能看見有著紅寶石的手鍊。他看起來跟情報本身似乎是不錯東西。比起眼前這些低等傭兵好多了!

左腳輕移的掃過這些色豬,這時斯塔夏注意到大門進來的這位"不速之客"~!

布克_厄萊斯開始有點覺得厭煩,這裡雖然不在想像中來的方便,但是至少有地方可以休息。所以才會聽了摩亞的話來這裡先停留一下,只是那些傭兵時在是太吵了吧!自從那吟遊詩人一來就像是死靈法師的骷髏兵一樣無腦的貼上去。什麼目的跟情報都全部說出口。還把幾個人合力打倒山豬這種蠢事也說了出來。不怕笑掉別人大牙嗎?布克的思緒又飄到以前在森林裡,跟著母親快樂的在花園裡遊玩得時光,左手搔了搔自己棕色的頭髮。右腳輕輕的踢了一下放在旁邊用黑布包住的短矛,讓自己的安全感回來!只要那個吟遊詩人不要一直偷瞄自己,不過看來似乎是不太可能。

"門口要來一位有趣的旅人了喔" 摩亞的心靈傳遞在這時出現,布克轉過頭剛好看到大門進來的這位半獸人先生!

加格歐環視了一下店裡,人數似乎蠻多的。不過似乎都擠在那個女吟遊詩人附近。而吧檯附近也只有一個男人坐在那,加格歐走到吧檯前,開口向旅店老闆的中年男子開口。

[老闆,請問目前這裡還有房間嗎?]
[目前這裡擠滿了人你沒看到阿,不過有馬房可以讓你待一晚]老闆不太高興的說到。

那些傭兵與強盜聽了都哈哈大笑看著加格歐跟老闆之後會怎樣,斯塔夏聽下了手上的琴。開始觀察這個半獸人。體格比這些豬還健壯,身上的裝備一看就知道是經過戰鬥中的洗禮。而腰間那把小刀似乎跟紅寶石手鍊一樣耀眼!
[那至少有東西可以讓我吃一些吧,難道身為店主連個像樣的東西都拿不出來嗎?]加格歐在吧檯前坐下邊跟老闆議論。
[有是有,但是一餐主餐要三枚金幣而且只有一份,已經給那邊那位人了]老闆指了指坐在旁邊的布克。
[我記得你剛剛點餐時一餐才兩枚金幣而已,這個白癡不怕等會他的頭馬上滾到地上嗎?]摩亞已經飛進旅店裡停在上方的吊燈旁邊看邊說,傭兵們邊喝酒邊互相討論,老闆則轉過身開始整理酒瓶。
[看來等等應該會發生精彩的事!]斯塔夏托起右手枕著頭,輕搖了一下手腕上的鈴鐺。

[早知道會發生這種事了。]加格歐把腰間裝有黑麵包的小袋子拿出來放在桌上,[老闆,這是三枚金幣!你幫我多做一份給那位旅人]布克把三枚金幣放在吧檯桌上看著轉過頭來傻眼的老闆,斯塔夏恰巧在這時又拿起了七弦琴彈奏起來,口裡唱出輕快的曲子![是的,貴客 我馬上去弄一份 三分鐘就好了 請稍等!],老闆神速的收下三枚金幣跑進後頭的廚房裡。

加格歐放下手上的麵包看著布克,心想怎麼會突然有人出面幫他,布克被加格歐看著看著突然又感覺沒有了安全感,想把兜帽戴回頭上,摩亞剛好飛下來停在布克的肩膀上阻隔加格爾的視線。布克趁機喝一口蜜酒讓自己緩和一下。

吟遊詩人手中的琴聲依舊不斷,[這兩個人真是有趣看來今天晚上不會很無聊,或許等他們聊起來我能拿到更有用的東西!]斯塔夏慢慢的思考著。

加格歐把黑麵包收起來,看著布克說道。

[雖然不知道你的舉動是什麼意思,但是我覺得讓人請客至少要知道他的名字,能留下你的名字嗎?]布克看著眼前的半獸人,在想想之前遇到的那些被烤焦乾燥屍體。

[布克,你這樣稱呼我就好!]布克摸了摸肩上的摩亞開口說道。

加格歐笑了兩聲。接過老闆剛拿上來的啤酒。

[我叫加格歐,很高興認識你 布克!]接著向他舉杯示意。

斯塔夏的琴聲依然歡樂,看來今晚的旅店開始一段小小關係~!或許在未來的旅途上這只是一段小插曲,但是這樣的關係總是讓人印象深刻!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966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IM200503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荒野之劍~"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