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日常記事。

作者:琠涼__怠惰期__│2013-04-29 23:08:03│巴幣:2│人氣:104

其實我好想取很白爛的筆名。(突然)  快來幫我想。(滾


正處於撞牆期,感覺甚麼都畫不好,沒手感,但是國文老師說這是正常的,

還很驕傲說:「妳才三個月多而已,一年以上妳還沒見識過呢。」
(這位國文老師以前是負責卡漫社教學的,畫圖技術超好,不管怎麼樣聽起來就好酷好帥好厲害ww 常常跑去打擾人家真是不好意思。)

又聽說熬過刻苦的撞牆期,就會有飛躍性的進步。

希望是如此。

或許是嫉妒別人的才華,或許是對自己不夠有信心,或許是不再那麼喜歡筆下的孩子們,天份是不能強求的,於是只能靠後天的努力去補足了。

很努力把注意力放在別的事物上,
目前的娛樂消遣就是看書或是學日文句型," 曹操大傳 "食用中。

郭嘉都還沒出現好傷心喔,我怕我會看不下去QQ (囉唆)

越不去想畫圖這件事,反而心亂呢.....,但是畫了心更亂,各種矛盾。

以前從沒有撞牆這麼久的,大多都是一個禮拜多就結束了,
可見這次的衝擊非同小可吧。

讓這種小煩惱繼續困擾我,總有一天會瘋掉的吧XDDD
還是找個時間徹底玩一玩,然後再回來想這些事算了ww

這樣自我厭惡的我,自己都覺得討厭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920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記事

留言共 4 篇留言

賽伊黎耶
推薦你一部勵志人心的好作品-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雖然書名聽起來很賣萌 但很有意義 你可以先去巴哈看看 它教你如何站起來 繼續挑戰 面對挫折 面對才華比你高的人時 你該怎麼辦 裡面都有詳細描敘 很鼓勵人心 是我第一部願意掏錢買實體書而不是去網路上找的好小說

04-29 23:30

琠涼__怠惰期__
改天去租書店借看看,我只有看過動畫而已ww04-30 23:18
妹控(◓ ౪◔)
撐過去 熬過就是你的

04-30 02:08

琠涼__怠惰期__
好的,我會試著堅持下去的//04-30 23:18
小獅丸
筆名

04-30 11:28

小獅丸
當然要取中二一點

04-30 11:32

琠涼__怠惰期__
哈哈你要幫我想中二的筆名嗎XDD 04-30 23: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sk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概念紀錄-《Have 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