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巴哈姆特821事件

作者:雨田│2013-04-21 17:13:26│巴幣:6│人氣:540

場外821事件

2011年8月20日之前已早有多篇關於副版小咪下台聲浪,本事件開端則是一觸即發。 在此事件中副版小咪,被爆料出曾經擔任在遊戲基地版務人員,管理不當等情事,對此小咪副版尚未作出回應。
  • 8月21日:場外副板lilinda1028(小咪) 因忌妒怒刪麥當勞文,導致8月21日至8月24日場外休息區版面爆發大規模鄉民抗議事件。
  • 8月21日:大量【假藉反小咪名義的鬧板群眾】發出違規文,造成場外休憩區出現大量露鳥蓮子色情...等文章,而部份版友採取寄信投訴向版務要求刪除文章,並大力催促,顯示執行效率不高,最後版務無法承受大量洗版的違規文,只好無差別水桶以及部份A車。被水桶之會員,便大量申請新帳號繼續發違規文,直到事件結束,水桶人數多達400多筆,另外,尚有其他版也遭受無妄之災,如此暴動事件,竟只是起因為發文被刪除而已。
  • 8月21~22日:場外發生暴動事件,四百多人因此遭永久A車砍除帳號,始作俑者依然逍遙法外,鄉民被水桶者四百多人,A車砍除帳號者數十人至百人。
  • 8月22日:總管CANP發表站務公告,宣佈巴哈姆特高層介入"821反咪抗爭事件"調查。鄉民瘋狂BP到爆表,小咪親友團亦傾巢而出灌GP。
  • 8月22日22時:小咪副板發表第一篇自清公告,宣佈"暫時停止"行使板務職務,親友團與抗爭者再度灌GP及BP,BP再度爆表。同日,小咪同時在巴哈姆特BM2版務搏感情板以及自家小屋發表取暖文數篇。被看不下去的版務流出,再度拆穿小咪雙面人格的本質。並在小屋留言回復中透露,"很想把反對者通通永遠A車(即砍除巴哈姆特帳號)",事實上早已有數名無辜受害者在FB上訴苦,經營六年多的帳號,被無端砍除。
  • 8月23日15時:總管CANP再度發布公告,宣佈因遭亂砍文的發文者並未申訴,因此巴哈姆特不對小咪副板進行懲處。鄉民群起激憤,再度灌爆總管BP,但親友團照例也灌了兩百多GP。
  • 8月23日22時:小咪副板親友julian0827z(叔叔)兼巴哈姆特實習總管發文警告,為了維護版面最後手段是刪除50頁一週份量的文章,做為鎮壓鄉民不滿的最後手段。同日,實習總管叔叔被爆料,曾經因重大事件違反巴哈姆特板規,被全站禁貼,依巴哈姆特實習總管任命規則,理應無資格擔任實習總管一職,同時被爆出,總管流星雲承認當初已知叔叔有重大違規紀錄,但依然任命其為巴哈姆特實習總管,並回任場外休息區副板主職務。
  • 8月24日:巴哈姆特場外休息區,副板主小咪亂砍文事件越演越烈。各種對於副板主小咪不利的文章,被鄉民以JPG檔案廣為流傳轉貼,但文章發表後沒多久,數名轉貼文章圖檔的巴哈姆特會員,被處以兩週全站禁貼處罰,理由:未經同意盜用他人文章。並且有數名鄉民小屋被巴哈姆特查封(查封後其他人無法進入該小屋看文章),理由:小屋中存有違規之文章(不利於板務小咪之文章圖檔。),有刻意護航之嫌。
  • 8月24事件繼續擴大,總管發表公告因原發文者並未提出申訴,所以不處分亂砍文之版務小咪,引起鄉民一片譁然,隨即有鄉民聯絡原發文者備妥資料,向巴哈姆特議事堂提出申訴!
  • 8月24日上午:傳出議事堂將申訴案件退件,再度引起鄉民一片譁然。隨後小咪副板再度發表文章,辯稱自己砍文並無失當。並且將被砍除的麥當勞文恢復。附上事件始末之所有文章存檔圖片相簿以為證據。並發現維基百科網友編輯821事件錄,30分鐘後遭不明人士惡意砍除的情況。至本日為止,場外休息區已有多人因發表提供或保存事件相關之文章圖檔,被以各種理由水桶(該版面禁止發表文章)或A車(全站禁止發表文章)處分http://olditnwork.pixnet.net/album/set/337296

  • 8月24日:YouTube出現場外休憩821 危機為名影片,影片中不少地方暗喻本事件

  • 8月24日:板友製作惡搞GIF圖檔(擷取BBS鄉民的正義預告)簡單留下此事件的趣味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820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歡迎站外搜尋baha0
對巴哈不熟,我只是個路過的洋蔥劍士,請多指教!
以精華門821砲戰世仇為主軸,惡搞眾多作品的《巴哈姆特之辱2 學店好友 首部曲:師樂園》上映中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238900

07-02 14: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09229675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