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喂!都是女生!

作者:哈密瓜│2013-04-14 00:53:44│巴幣:0│人氣:145
「喂! (消音)!都是女生!」

昨天, 是人家專校的遊樂日, 我們班會跟另外一班的同學一同舉辦攤位遊戲
讓同校的同學前來參與, 抽獎。大家分了不同小組負責不同攤位。
大家就為了這次活動,不惜利用溫習的時間, 用心籌備是次活動。

因為雨天關係, 所以活動都在室內進行。可惜的是設施跟場地不太配合。

由負責老師預約的房間有太多組合椅(就是桌子連著椅子那一種), 一張椅子也暴重, 人家只能微微拿高一點點又拖又拉的移走。而攤位用的桌子則是有滾輪的摺桌, 非常容易擺設。

活動要開始了! 而已, 在這次前, 老師吩咐了大家要「撐」自己圍內(?)的活動, 每人也得去玩一次別組的遊戲。

初時, 大家也因為新鮮感跟獎品(對,人就是這樣現實), 而離開前線玩遊戲去。自己組也不例外, 好的是, 有一些比較有心的組員偶然會回來接替配合, 不太影響進行。

而自己呢?雖然說得上是組長, 但也是名存實亡的。只要自己接攤, 其他組員都安心飛奔去玩了(?)基本留不了人囧..後來總算有人玩完攤位回來接手, 人家才有機會去玩玩。

攤位遊戲的樣式很多, 不過都不外乎考體能(轉圈,拋東西,踢飛…)或是考腦力(摺飛機,猜謎)。
遊戲的歡樂氣氛濃厚, 加上自由的身心, 即使是獨個兒玩耍也不會太無聊。
有些遊戲, 給人的印象還是滿深刻,  

有個遊戲, 是要用自己摺好的飛機(紙球不算數), 飛過板上的洞去。
原來要命中一個目標是超難的XD飛機會轉一圈擊斃你身後排隊的同學呢(汗)
負責該攤位的同學也很辛苦的不斷跪下身幫我們撿回飛機殘骸來。
真的辛苦了,頭上的珍珠那麼大顆還能保持笑容, 了不起啊。

另外有個遊戲,  玩上去是超級痛苦的囧囧囧! 石春路!!! 囧!!不是行走!!請跳過去=口=///
別說是行走了! 光是踏上去已經痛瓜了!!  還要兔子跳啊!!! 那痛根本是直衝腦袋!!!
還好有留好長髮..不然在打轉的淚珠就要被看到了囧..要過這個遊戲真難!!
雖然如此痛, 但眼見很多勇字當頭的男同學不斷挑戰自我..好吧,人家站不下去給你們加油了

玩完了攤位,  根本不能離開椅子(我的腳啊T_T),  還是乖乖的當值去。自己的攤位遊戲比較簡易, 只是在時限把數字杯順次序疊高後收回去就可以。
大家的破關手段(?)主要有2種,一是把杯子先打散在桌子上分類疊高,
一是先把用數字杯子疊在一起再疊高

這第一個手段的人會常碰釘,由於膠杯子有時候是會2隻疊在一隻, 所以看上去就像少了一隻似的,碰的的人,有的人反應是馬上大叫"少了一隻!(杯子)" 有的人是默默的找或是平淡的問"還有一隻7號杯子呢?" 人還真又有趣又可愛。
偶然還會有一對朋友前來比賽, 比誰疊得快。有些黃金組合會出術阻止對方疊杯子呢, 比如搖桌子, 吹對方的杯子, 偷掉(?)對面的杯子, 更好的好朋友的還會在桌下以腳交情呢囧..(不過看上去很歡樂似的)

最後是抽獎了~ 表面上是抽了2次, 但只拿了一個小獎品(是原子筆啊0w0) 負責主持抽獎的是同班的男同學, 不過那愛理不理的態度真的令人受不了, 平常在大家身旁(他的目標大概是人家的朋友)就擺一副乖乖的樣子, 自己的一個的時候就冷淡得要命,都不知道為什麼班上會有我跟他的奇怪的傳言!吼! 另一件獎品還給你不要了!哼哼!就是無聲抗議!怎麼樣!

活動的完結就在一片混亂之中, 老師叫不動同學收攤,  當然了..有同學還在玩嘛
混亂後, 收拾桌子椅子的時候,  一部份人很努力的把桌子椅子搬回去原地, 一部份人則袖手旁觀。
那時候,別班有一個很有責任心的男生搬運得氣急敗壞。看到這情況當然要去幫忙一下。
不過那組合椅真的太重了囧囧囧人家不能提高椅子搬走, 只能出盡奶力的半推半拉的推到原地。
然而, 人家的努力..(默)
當人家正不知道是推著還是拖著的椅子快推到終點的時候, 椅子被人一手搶走了囧..而那人卻是那個氣壞的男生!!!=口="
「喂! (消音)都是女生!」
這句,是那怒氣沖沖的男生責備那些袖手旁觀的男同學而說的。
那堆被罵的同學, 有一瞬間有"你多管閒事"的眼神回敬我, 之後就別面去了

這世界到底怎麼了?

人家只是想幫個忙..也有很努力的幫..為什麼會這樣..
這可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那一天,  除了百感交集之外,  再也不懂得形容了
收穫滿多的呢~ 2小時, 喜怒哀樂都得到手了

不過---以後人家也不會再踏上春石春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730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kharmo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分鐘上手"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