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Maple Fiction】~潘朵拉~(3-2)

作者:☆剡楓★│2013-04-10 20:42:55│巴幣:4│人氣:412
承接上一篇

第三夜-
  
  
  歷經了千辛萬苦,終於迎來了第三個夜晚。
  真是累死咱了, ̄﹁ ̄。
  不過,就算咱死了,故事也會繼續進行下去的唄?
  所以囉~為了能親自說完整篇故事,咱就勉為其難的活著唄。
(」・ω・)」Woo!(/・ω・)/Nya!(」・ω・)」Woo!(/・ω・)/Nya
  意味不明。
  
  
  「看,這地震可是妳的功勞喔~。」
  「不、不對,那不是我。」  
  「不是妳的話為什麼要逃跑?」
  現在的Klavier隻身在Everfree forest裡。
  「那、那明明,那明明是妳做的。
  「我?能用魔法的是妳,可不是我。」
  「我、我……。」
  能用魔法的的確是自己而不是她,她只是自己的幻聽而已。
  「我可不是妳的幻聽。」
  ?!
  「妳、妳怎麼……。
  「我說過了,我是妳的姊姊,我活在妳體內。」
  「我、我才沒有姊姊,我沒有。
  「是嗎?讓我來告訴妳一個祕密吧。」
  「什麼秘密?
  「那可是只有父親知道,連哥哥都不知道的祕密喔~。」
  卵,於輸卵管前三分之一的部分進行受精作用。
  此後,受精後的卵會進行第一次的細胞分裂。
  但此時的細胞分裂很特別,它並不會因此分裂成兩個細胞,而是同一個細胞內存有兩組完全相同的構造,它們共用一個細胞膜,不久,它將在子宮內膜著床,繼續分裂而形成胎兒。
  但很神奇的,有時候,這一次的分裂會低機率意外地分裂成兩個細胞,且這兩個擁有完全相同DNA的細胞竟能夠各自獨立重回被視為受精卵的狀態。
  若是運氣好,它們分別著床,那它們便能各自形成胎兒,這就是所謂的同卵雙生。
  既然是同卵雙生,表示兩馬在胎內遭遇了相同的問題,那就是先前提過的新生兒溶血症。
  不過,拉普拉斯,掌控機率的惡魔,特別照顧這兩匹小馬,讓她們的母親患有紅斑性狼瘡。
  但,他依然必須從這其中二擇一。
  機率選中了後來成為Klavier的胎兒而殺死了另一個胎兒,不過另一個胎兒似乎不會那麼容易死心,本應該死亡的她竟有一部份的細胞融入了另外一個胎兒體內。
  她,活下來了,活在Klavier體內。
  「這、這不可能是真的……。
  「但這是真的。」
  這麼多年來,原來自己不是只有自己,自己的體內還活著另外一匹小馬。
  可是為什麼我從來沒有發現?
  「那是因為哥哥的魔法阻隔了我們。」
  「?!」
  「妹妹呦~我跟妳可是同一個身體,我當然知道妳在想什麼……所以囉,一直以來阻隔我們兩個的就是哥哥的魔法。」
  「……可是,妳不是說哥哥他不知道?
  「他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活在妳體內,但哥哥他卻注意到我的存在,他害怕我會奪去妳的意識,所以施魔法阻隔了我們,但是,我的妹妹啊!我怎麼可能會傷害妳呢?」
  「……。」
  但哥哥這麼做一定有他的用意。
  「這樣好了……妹妹啊,我們來做個交易吧。」
  「交易?
  「嗯!妳幫助我消去哥哥的魔法,我就幫妳回到朋友身邊。」
  「真、真的?!那妳要怎麼做?
  「姊姊我的魔法很強,只要用我的魔法滿足她們的願望,她們一定會再次接納妳的。」
  「那、那快點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很簡單,首先,妳要先找到一個能倒映出妳的身影的物體,例如鏡子或是池面。」
  現在是夜晚,Klavier連自己在哪都不知道,更不用說去找鏡子或水池。
  「那直接用變的吧,變出鏡子來,只要妳想要鏡子,水晶就會回應妳的。」
  「我試試看……。
  Klavier閉上了眼睛。
  水晶,請給我一面鏡子。
  水晶回應了Klavier的要求,發出了一陣光芒,接著在Klavier前方真的出現了一面鏡子。
  「……真的變出來了。」
  「接著伸出蹄放到鏡子上,接著閉上眼睛。」
  Klavier毫不懷疑的照辦了。
  「然後說Unlock,記得等我說張開眼睛才可以張開喔。」
  「嗯……Unlock……。
  後來,沉默了一段時間。
  好了?
  「嗯!好了,妳可以張開了。」
  Klavier張開了眼睛。
  ?!
  「這、這裡是哪裡?
  Klavier發現自己已經不再森林裡,周遭一片黑暗,除了眼前的鏡子。
  不過,明明是鏡子,但鏡子裡映照出的自己竟和自己做著不一樣的動作,鏡子裡的自己,在伸懶腰。
  「嗯~好久沒出來了。」
  雖然很像,但那個聲音與自己有些微的差距,那是潘朵拉的聲音。
  「妳、妳,怎麼會,我在哪裡?」
  「沒什麼,只是請妳幫忙開個鎖然後交換了一下位置而已。」
  「妳、妳騙我!
  「騙妳?我怎麼……。」
  潘朵拉稍微思索了一下後說道:「好吧~我是騙了妳。」
  「放、放我出去!
  Klavier敲打著鏡面。
  「嗯……不要~在我盡情給世界帶來災難的這段期間,妳就在裡面好好睡個覺吧~,不然也沒別的事情好做了~,那就……掰掰~。」 
  潘朵拉伸出蹄,用力推了一下鏡子,鏡子就這麼向後倒,然後……碎裂。
  「哎呀~妹妹的身體還真是虛弱,馬上就趕到一陣疲倦……管他的,先來睡個一覺,明天再開始也不遲」
  潘朵拉玩弄著胸前的項鍊如此說道:「是吧?哥★哥★~。」
  

                            

                            ...To be continued..

-----------------------------

  最近真的是累到快炸了


  後來決定報政治或哲學系,不報外文系,偏偏要報這兩科系就得附論文,咱只好又挪時間出來寫論文,探討柴契爾夫人及新保守主義。
  
  總之,故事已經大概過了一半了,相信再來個一到兩次大概就能完結這篇,希望能在五月前完成,因為那之後要全心投入要投稿的小說。
  
  另外,此篇拒上篇隔了近一個月真的很抱歉,之前為了小說整個高二成績慘不忍睹,現在要是為了小說結果弄個沒學校讀就不好了,是唄?

  那就請各位祈禱咱能上中正大學唄~
(是說原來巴哈發文還有限字數,另外,大前天3/4是咱的生日喔~咱滿十八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91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lps53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aple Fict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