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偽創作]人間憶語:慘遭網路霸凌,最終學會反擊

作者:敗家│2013-04-07 13:01:13│巴幣:0│人氣:382
問:你什麼時候開始被網路霸凌的?
答:大約是五、六年前,我和一般人一樣在網路的討論區發表意見,那是一個BBS站台(記者註:純文字的介面,現在最多用者的是PTT站台),起初我並有在意他人的冷言及惡語,但後來我發現到有非常多人聯合起來攻擊我,抵制我的發言。

問:有想過換另一個討論區嗎?
答:有,但這些人很快的就用不同的ID攻擊我。我換了三到四個討論區,都是同樣的狀況,我才發現到這群人是故意的。
 
問:為什麼會被那些人網路霸凌?
答:我不知道,一開始我只以為是普通的鄉民(記者註:PTT的使用者自稱鄉民,出自電影台詞),沒想到網路上無聊又無恥的人太多了,他們出自於好玩的心態,最後扭曲成惡意的中傷,讓我非常痛苦,為了和良好的使用者區別開來,我稱他們為「酸民」。
 
問:有試過和這群人談和嗎?
答:有,不過失敗了,就和一般的霸凌事件差不多,我什麼都沒做錯卻非得低聲下氣,有很長一段時間我努力的替自己辯護,卻沒有半點效果,當我嘗試放下這一切,他們卻不肯放過我。
 
問:遭罷凌者都會有些特殊的人格特質,你覺得你有哪些?
答:我想原因是我太優秀了,或許過於優秀才會招來妒嫉,我自認文筆不錯,十年的大學生活讓我的分析統合的能力相當好,發表的文章內容都是精要又鉅細靡遺。
 
問:攻擊你的人都說你抄襲,你有什麼要反駁的?
答:太過份了!這種事情是從哪聽來的?為什麼你要用「抄襲」這種負面的方式問我!要知道,從人類的長遠歷史來看, 每個著名的文學家、教育家、科學家、哲學家等等的,他們都是吸收了前人的知識,經過了思考和再統合,最終轉化成自己的全新思想,又在世界舞台上大放異彩,最好的例子就是孟子了,他是儒家的創始者嗎?不是,他是追隨孔子儒家思想的學者,他用自己的觀點去發揚了儒家學說,最終得到了偉大的成就,與孔子齊名。我想我做的事情也是一樣的,我吸收了非常多人的思想,我看了非常多的書籍和文章,我寫了更好的,卻不被認同!大家都是不斷的學習,憑什麼說我是用抄的!
 
問:面對這些惡意的攻擊,你怎麼處理?
答:訴訟。在台灣,道德倫理起不了作用,我想訴訟是最有效的方法了, 我很用心的整理了這些人在網路上的惡言,為了方便警察使用電腦作業,我還錄製成光碟才有辦法完整的紀錄。但很遺憾的,不只是警察遭到他們的蒙蔽,連司法也不公,目前能取得勝利的次數很少,但我只要看到這些人一但站到法官面前就不停發抖害怕的樣子就覺得很爽,我想我的戰鬥還會一直下去,直到取回我的名聲為止。
 
問:對於未來,你有什麼展望?
答:我想成為一位優秀的作家,到目前為止還在努力,我不把目標放在傳統的報章雜誌和書刊物,為了能夠直接與讀者互動,我選擇了網路做為媒介,我知道這是非常前衛的方法,經營社群和部落格相當的辛苦,目前我也做出了相當的成績,除了研究文學,還有廠商來邀稿請我寫美食評論,當然,成效非常的棒,讓我覺得我除了在研究之外也有非常棒的領域等我去開發,下個目標就是歷史,我希望能夠讓大眾更加深入的了解民國初年到現在的完整歷史面貌、錯綜複雜的衝突葛藤和可歌可泣的人物奮鬥紀錄,讓民眾能在閱讀之後更加的認同這個國家,也能認同我的努力。我會在大量的研究史料後在網路上發表,請大家拭目以待。

(記者XXX整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49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oget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山重派之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