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 台南 - 荷田City咖啡...老闆逆襲的雪恥篇

作者:西蕾亞│2013-04-04 20:37:03│巴幣:14│人氣:577
真的是一大意外爆點,真真是意外的事情。

只是這篇文章,剛好最近忙著搬家+電腦秀逗........又拖到了......(遠望)

最近啊~~跟同學小艾興沖沖的打算跑去夜市買衣服,於是小艾家附近的走路就能到的大東~~~~~~今天沒有開。(囧)

所以乾脆就去花園夜市買衣服,台南有名口訣:『大大武花大武花,大大武花大花花。
該死的周末,大東就是不開....

由於大家沒吃晚餐,想說路上找個東西吃吃,再過去夜市買點小食就好,二師兄米血...(口水)

行經海安路時候,想到上次同批人,算是西和蛋塔第二次去荷田,那時候印象變很差。

但畢竟...初次去的時候,那是我對於海安路那夜生活街上百元餐點中,印象超深刻的好吃大碗,所以就默默還是繞過去看了一下。

哈哈,天啊~~是同家店嗎XDDDD?

看了一下服務生送給他桌的餐點,一整個又回到當初的好印象。
色、香、味,食物畢竟要吃口味的,至少這次不會像上次第二次來時候,連色都上不了檯面。


所以拉著小艾和司機蛋塔又坐下來,來個試車一下。

老樣子,三個人照樣點了老樣子餐點。

咖哩飯咖哩飯還是咖哩飯.....才不是,是白醬培根義大利麵...司機蛋塔這個人真的超不合群的!

飲料則是:荷田特調咖啡、蘋果紅茶、芒果綠

由於小艾這位大人,才剛從咩穿少少咩穿短短,一整個墾丁度假氣息的泰國回來,所以點了芒果綠繼續緬懷一下走得要死的泰國。

我則是乖乖點了,不管是第一次還是第二次都一樣沒啥雷,溫熱的好喝咖啡,蛋塔則是大挑戰上次同樣的蘋果紅茶,因為原本看到的蘋果紅茶,好看又好喝。





現場投影幕正投影日本對古巴,於是當然必須聊到前陣子棒球:台韓、台日、台古

喵的,八強打得像決賽,心臟都快承受不了

當我們聊到那該死的三熊圖,用那很機掰的聲音和表情比著動作:『啊哈哈哈,你看看你~~(扭)』餐點送上來了。



PS:20天內古巴總共打輸三場,分別輸給荷蘭、荷蘭還有荷蘭 XD





先送上的永遠是義大利麵,濃厚香醇,一百二十元絕對花得有值得。
而且感覺比之前第一次吃的味道更精進。

結果還沒送上咖哩飯就被我和蛋塔做掉了....

由於義大利麵的CP值很高,於是就加點第一次吃得好吃嫩里肌三明治,結論是...小艾豎起大拇指。



小艾說的話,竟然跟我說的話一模一樣。

吐司烤很酥脆香,餡料卻又不軟爛糊糊。』(某西悄悄自豪挺胸)

重點是:咖哩飯!這次咖哩飯的咖哩,稠度剛好,但是這次的重點不是說咖哩飯的稠度,而是之前說的,既是優點也是缺點的肉,太大塊,無法入味,太難咬!

這次則是切得比較小塊,但還是屬於大肉塊一族,因為體積變小就相對的入味許多。





蘋果紅茶和咖啡,之前已有介紹過,就不多說,漂亮的分層。





只是可惜的是,咖啡應該是全糖,所以對我來說太甜了,但還是很好喝...



下次有機會去,應該還是會點,只是不知道下次能不能問一下可以改甜度,畢竟離第一次去那餐廳已經太遙遠了,我也忘了。

小艾的芒果綠,我不要臉的是有偷喝一口,味道很不錯,只是我家是那種不太吃芒果的家族,因為怕會過敏,所以久了也不會主動去點去吃,但是能保證的是,味道相當不錯!!清爽好喝!





說到喝的,不得不補充一下,咖哩飯的湯,好像比之前的更好喝(一__一)?
是多加蘿蔔嗎?還是因為那湯是也要用在鍋燒上,所以都用同一鍋湯底。



因為還要去夜市買小食吃吃,所以當然不能將肚子填太飽,撐個七分滿,再到現場走個幾圈消化後就能繼續進食(?

說真的,歷經第一次的滿足,第二次的失望,第三次的驚奇。真的讓自己不得不跑去問服務生是怎回事?

東說西聊後的結論,簡單說:大老闆發現自家餐廳有出現第二次的情況,痛定思痛下,雪恥進行駐點整頓,才因此又回復原來的品質。

既然因為這樣,我也該盡責任的,做個後續上的告知,並且希望自己之後能夠再有機會去吃飯聊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11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就是愛玩Switch
看到圖片覺得肚子又餓了= =

04-06 19:21

我式蛋塔
咖哩飯真的是好吃到沒話說(姆指)
不過等待的時間會比較久~~可能要習慣一下~~
但是~~等待是值得的!!(握拳

另外~~想去的朋友可以考慮停在海安路地下停車場喔~~第一個小時免費!!

04-06 19:22

謝洛克
其實狂吃咖啡飯也不錯YA^^

04-06 23:13

我式蛋塔
如果狂吃咖哩飯的話~~店員應該會哭哭...

05-09 2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earai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台南 - 荷田Ci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