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eal virtuality』真實的虛擬 16

作者:名凱☆│2013-03-20 23:35:03│巴幣:13│人氣:245
『Real virtuality』
 
年邁的樹即將倒下
不過
種子上的新芽冒出來了
 
其十六:新枝.舊根.果實(下集)
 

沉默且悲痛的氣氛中。
 
『......我上了!』赤紅瞳。
 
『我們上吧!赤介大哥!』流星起點。
 
『我會回去的,放下過去。』過往和未來的代名詞。
 
『我為的,不只是柯特,而是每一個席爾納的人們!』希望,絕對的無私。
 
高大的怪獸,培葛古司,被人稱死亡的怪物,依然在此屹立著。而在地面上的人類,一個倒下了,卻造成另外四人的憤怒。中央守備地上的風沒有停止過,給人一種怪誕的感覺,十分的不適,不想在多待下任何一秒。
 
『上吧!』卡爾大喊著。
 
鷹佐拿起了長戰弓,拉開了弓弦,迅速的架上箭矢,瞄準著培葛古司的顏面,準備進行強力的騷擾。箭矢像是狙擊彈一般,射了出去!培葛古司當然一下就發現了,舉起鐮刀,大力的朝箭橫砍過去。箭矢也如牠希望的,被截成兩段。
 
不過這樣其實也剛好。
 
庫里斯繞到側面,用肩膀扛起血鋼巨劍,由上而下使用強力的劈斬,在要砍進培葛古司的大腿時,另一把鐮刃又剛好擋了下來。不過在怎麼樣精密的防守,仍然無法擋下人數劣勢下的這個致命缺陷。
 
卡爾跳了起來,細長的戰戟,在空中華麗的轉了起來,簡直像是體操選手一般,而培葛古司嘗試使用手擋下,卻造成不少的創傷,不過依然結束了卡爾的攻勢。
 
漆黑的長刃刺向培葛古司,培葛古司反應性的想要去擋下來,看見的卻是一個全身重裝板甲的人
,以及長刃上的Decomposition病毒,以極快的速度思索,一個側身迴避了攻擊,而鐮刀已經快要砍過來了。
 
舉起巨盾,準備擋下這一次的攻擊,培葛古司的鐮刀斬了過來,鏘的一聲!金屬之間碰撞的聲響,頗為刺耳,鷹佐再一次架起箭矢,培葛古司像是根本不在意一般,連看也沒有去看一眼,箭矢劃破空氣的聲音,這一次卻十分震耳。
 
噗滋!
 
一把箭矢插在培葛古司的手臂上,不說箭頭,光箭本身就已經插進去四分之三了!可想而知威力是十分的驚人。鷹佐的眼神中充滿了悲傷,亦每個人都是,為了重視的,戰鬥著。或許只是夢,但也有些努力的價值,赤介想著。
 
忠誠新星
在同伴受傷時威力逐漸攀升,死去則依時間翻倍
 
培葛古司怒吼著,疼痛感已經在牠身上佈滿,不斷的騷擾著牠。庫里斯又開始吟唱,卡爾提起長戟,上前進行揮擊,依然被擋下,赤介側砍,也被鐮刀擋下,這下培葛古司只留下兩隻沒有武器的手臂。
 
鷹佐拉了滿弦,蓄力已久,發射了出去!破空聲又更加令人不適,像是打雷一般,而庫里斯血鋼巨劍上已經佈滿了雷電的屬性,在弓箭經過頭上時,用盡全力砍了下去!
 
這枝箭矢如虎添翼,速度更加的快,幾乎難以用肉眼看清,箭頭上濃濃的雷,不斷的旋轉,像是高爆彈加上穿甲彈一般,既具強大的單體穿透力,又具備極為恐怖爆炸般的威力。培葛古司聚集了黑暗的能量,試圖抵擋。
 
再過兩秒鐘能量就會聚集好了!到時這個十分完美的組合攻擊,就會被硬生生的砍去許多的威力,那是十分的令人惋惜。
 
一個白色的身影,在空中旋轉著,看見一個十分大弧度,一黑一白的圈,砍斷了那一個能源球,而能源球瞬間被吞噬乾淨,簡直就像...Decomposition病毒!赤介瞪大了眼睛,看向那個熟悉的身影。
 
芙林蒂‧絲娜。
 
但又瞬間的消失,只是想來幫一下而已嗎?又或有其它的企圖?這個問題十分的令人不解,以這種速度來看,之前的對決中根本沒有對自己認真,簡直像在和一個小朋友玩遊戲一樣,難怪她總是笑著。
 
箭矢毫無阻擋的衝刺著,像是渴望能有東西可以阻擋下它之類的,不過那其實幾乎是不怎麼可能的。箭矢碰的一聲!穿過了培葛古司的胸膛,雷電再一次順著血,佈滿到全身,那發箭矢在穿過培葛古司時,甚至一點慢下來的痕跡都沒有。
 
培葛古司虛弱的跪在地上,看起來一點活力都沒有。
 
赤介向前,準備用長長的武士刀,要貫穿牠的頭部,卻在這個時候,培葛古司張大了嘴,咬向了赤介,赤介感覺到自己身上,力量逐漸的被抽取,培葛古司依然緊咬著不放,赤介甚至恢復了人的型態!
 
『哈哈.......』赤介喘氣著。
 
培葛古司看起來是吸取赤介的黑暗能量,變的更巨大,胸口的破洞甚至瞬間癒合了起來,令人感到目睜口呆,培葛古司再度站了起來,看起來比一開始強上許多。赤介依然拿起了銀甲龍的盾,和爸爸給的劍,準備繼續戰鬥。
 
這時培葛古司的兩把鐮刀,瞬間朝赤介砍來,而赤介只來的及做出舉劍的動作。
 
轟~!
 
煙霧散落在全場,每個人都呆了,根本來不及反應,培葛古司吸取了那些能量後,能力到底強到哪一種地步了?培葛古司的動作卻和一開始砍到赤介一樣,應該說只有差幾步的距離而已,而那個人影矗立在原處。
 
毅力新星
實力和意志的強度,成正比
 
赤介檔下了攻擊,手的地方看起來已經瘀青了一大塊,不過能擋下這樣的攻擊,已經很讓人嘆為觀止了。卡爾上前,咬破手指,將血往天上一撒。
 
在墜地之前的前一秒,全部凝結了起來。
 
空氣瞬間降了二十度,是一個普通亞洲人會感到寒冷的溫度,但溫度而用極為恐怖的速度下降,培葛古司看著天空,怒吼了一聲。一枚冰椎,像是子彈一樣的,被發射在地面上,培葛古司躲開了攻擊。
 
龐大的身軀遮住了整片天空,像是日食一般,令人感到有些不安,空氣的溫度已經來到零度以下了,一股強風從上面突然打下來!天上的東西終於降落,於斧頭般的前顎,充滿尖刺的鱗片在全身,淡藍色有些透明的身軀,冰龍。
 
冰龍年紀在龍種中算是十分年邁,通常代表冷靜以及思考。
 
培葛古司握起鐮刀,砍向冰龍,冰龍以一顆冰霜彈想抵擋,卻瞬間被砍爛。鷹佐繼續拉著戰弓,等著一個最佳的時機。一個爪擊向培葛古司襲來,卻又輕易的抵擋下來,培葛古司繼續追擊,造成冰龍十分嚴重的傷害。
 
冰龍飛上一個遙不可及的天空上,培葛古司大概是認為落荒而逃了,不打算繼續上前攻擊,而冰龍淡藍色的血,不斷從空中飄落。卡爾露出十分擔心的神情,不斷的望著天空,冰龍的血,幾乎已經快要覆蓋上培葛古司大部分的身體了。
 
突然間,開始起了霧,不過霧不是飄著水滴,而是飆著小冰晶,使氣溫又開始不斷的往下降,幾乎是讓人的皮膚感到刺痛的溫度。
 
冰龍的作戰不靠蠻力,靠的是智慧。
 
一個小冰椎從天而降,刺入了培葛古司的肩膀內。瞬間!培葛古司身上,原本已經佈滿冰龍的血,在這個時間點,全部結成像是水晶一般,十分句大的冰塊!把培葛古司全身都完整的冰封起來了!
 
像是一座城堡一樣,一個淡藍色,由水晶蓋成的城堡。
 
眾人呆了,而卡爾只是稍微笑了笑。但這個城堡,開始出現了一個小裂痕,逐漸的擴大,讓卡爾開始警惕了起來。
 
啪!
 
水晶的城堡崩塌了,培葛古司仍然屹立著,不過傷勢也頗重,冰龍在使用那一招後,幾乎是接近無法作戰,所以是不可能再一次下來幫忙的。赤介擺出了戰鬥姿勢,戰鬥還沒有結束,一鬆懈就是接下來有人要死。
 
鷹佐射了一發弓箭,依然插進了培葛古司的身體裡,傷害十分的真實,卻沒有辦法帶來太多的干擾,鐮刀朝卡爾迅速的砍來,被庫里斯直接擋下,就算攻擊力再怎麼強大,只要不是針對庫里斯,他都有能力接下來。
 
庫里斯開始詠唱,這一次卻非常的久,卻有一絲自信。
 
赤介很吃力的在前線,不斷的嘗試擋下每一個攻擊,其實頗為有效,但自己就無法進行攻擊了,光是防守就讓人忙不過頭。卡爾上前,準備將長戟刺入培葛古司的胸膛裡面,但一發能量球,將他打了出去!
 
足足飛了一百多公尺!卡爾在地上,昏厥了過去。
 
鷹佐不斷的攻擊培葛古司的臉部,想要妨礙視線,但是即使有強大的攻擊,在培葛古司自我在生的速度下,顯得有點徒勞無功。
 
赤介的手感受到了某種東西,像是一種力量似的,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是那個斗篷人刺進身體中的東西吧?責任感?那我該守護的是?即使夢中的世界,也要自己全力以赴,因為死人只剩下夢了吧。
 
庫里斯詠唱完成了,在前面招換出一個魔法陣。
 
培葛古司上前,準備攻擊庫里斯,而庫里斯只是笑了笑。
 
『我不會在這裡倒下的...。』庫里斯提起血鋼巨劍,往魔法陣一揮,在砍得過程中沒有發生任何事,但是砍中魔法陣時,一個血紅色,充滿特殊文字的劍氣,突然出現,約有五至六公尺!幾乎像是橫掃戰場般,巨劍砍中了培葛古司。
 
吼啊啊!
 
培葛古司的身軀,被砍出一個頗深的口子,黑色的血液不斷流了出來,這招明顯的見效,而且光看過程就已經魄力十足,庫里斯微微的笑了,培葛古司單腳跪地,不斷的吼著。
 
一顆能量彈又打了出來,庫里斯檔下了攻擊,但人全身傷痕累累,幾乎也接近無法作戰,在地上不斷喘氣著。鷹佐緊皺眉頭,一發弓箭再度射了出去,攻擊力已經高到難以形容了,培葛古司幾乎快要像一個蜂窩一樣。
 
鐮刀砍向鷹佐,赤介上前,提起盾牌,硬是檔下了這一個攻勢,但另一隻手的鐮刀也砍了過去...。
 
該怎麼辦?為何感覺局勢一下就逆轉了?只剩下一個戰鬥力最低,也不具備黑暗騎士變化的能力,不過手上,手上閃著奇怪的文字,或許這就是最後一個賭注了吧?進行人生中可能最後一個,也是第一個的賭注。
 
嘗試將力量灌注到劍中,似乎很有效!劍上閃著淡藍色的光輝。
 
『......!』赤介跳了起來,在空中準備從上而下劈劍,鐮刀也準備劈斬過來。
 
啪機!
 
培葛古司身上,直立的一條線,從砍痕上,充滿著像是長出來的冰柱,而赤介被砍飛了出去,一樣也飛了一百多公尺遠。培葛古司身上的冰,開始碎開來。
 
最後碎開,完畢後,培葛古司也斷成了兩截。
 

我好會拖稿喔~!(遭群毆
 
不過小說既然有人想要看!
 
就沒有理由不能不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429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東方狂人
在眾人的努力下
終於擊殺了這隻龐然大物

每個人的技能都好強
但忠誠新星
要有隊友受傷
赤介!!
來幫鷹佐增強力量吧
(笑)
之後還會有哪些棘手的戰鬥呢
期待

03-21 02:11

名凱☆
赤介表示:死過的人不會死!!! (受傷就好?03-21 17:13
白金公主-馨梨
終於想更新了(茶),看來大家的士氣大增了,攻擊也招招凶狠,但是那隻怪似乎太神了,連冰龍也出現攻擊牠,還不倒orz,最後終於...被主角幹掉了,可喜可賀[e26]

03-21 09:17

名凱☆
其實是太晚了才趕緊結束(? (遭群打03-21 17: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o3nk48711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al virtu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