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裝甲獵手 第四話

作者:BK│2013-03-17 22:17:34│巴幣:4│人氣:243
第四話:荒野大飆客,火爆鄉巴佬!
  
        數星期後,我覺得自己的身體也比較好了,應該可以下床了;我跟大叔也在這天各自辦好了出院手續,一起出院。
 
「小夥子,接下來你打算什麼時候回家?」大叔問道。
 
        「呃……這是個好問題……」好吧,恭喜大叔你問倒我了。這三個月我到底該住哪?我他X的根本還沒想到這點!我連這人以前住哪都不知道,你問我,我又該問誰啊!
 
        「別跟我說你根本不知道自己住哪……」大叔臉色十分痛苦,緩緩對我問道
,似乎要說這句話非常艱難似的。

        沒有一句回應的話,我只能默默的點點頭。同時也正在心裡狂罵自己運氣實在太差!先是被叫獸撕了作業,接著又莫名其妙的出現在這世界;現在身在還掛彩,卻連住的地方都沒有著落!好啊,我的運氣實在太好了!
 
        「唉!我看你小子不是被捕蠅草仙附體,你根本是衰神降臨吧?」大叔無奈地說道。

好吧,現在實在令我無語問蒼天了……
 
「啊!我想到了!」這一叫,把整個病房的人都嚇了一跳;只見眾人都怒視
著這位大叔,但他本人卻絲毫不在意,似乎與他毫無關連的樣子。
 
        「你想到了什麼?快告訴我!」我急切地問道,這可是關係著我的住處呢!我是不求住豪宅吃大餐啦,但至少這三個月總該有地方住吧?再說,像大爺我這種絕世人才…………不是,是像我這樣的傷患,怎麼能流落街頭呢?
 
        「這還不簡單?住我家啊!」大叔又露出他的爽朗笑容,這也讓我頓時安心了些;然而,我這份心安再過不久就蕩然無存了……
 
        來到數百呎外的空地,只見一輛破到不能再破的老爺貨車停在那裡,車體上還充滿了各種凹痕與刮傷;如果要我來形容它的慘狀,「悲劇」兩字實在恰當不過。
 
「呃……大叔,你確定它不會半路拋錨嗎?」看著凹凸不平的車體,我十分不安的問道。開玩笑!這台破車只要不會半路解體就算幸運了,何況還只是拋錨!它真的還有辦法開嗎?這點令我十分懷疑。
 
        「沒禮貌!他可是陪伴我十二年的老夥計了,怎麼可能會半路拋錨!」大叔岔岔不平地說道。
 
「總之,咱們先上車吧。」打開車門,大叔揮了揮手,示意我上車。

        噗──磅碰磅碰──!引擎發動,聽那可憐的零件運轉聲,那聲音也再次讓我質疑它的性能。
 
        「坐穩囉!記得繫好安全帶。」出發前,大叔貼心的提醒了我;然而我卻絲毫不在意,反正我也不相信這台車能飆多快。
 
「大叔,不是我看不起你這台老夥計,但我依然很懷疑它的能耐;它從零到六十公里需要多久?三年半夠嗎?」我不以為然的笑道。
 
        「等著瞧,事實會證明一切。」大叔面帶微笑,只對我說了這句話就別過頭去,準備專心開車。
 
        「大大大大大叔──!拜託你開慢一點啊啊啊啊──!」此時的我正像個娘們一樣,不停地大叫著。
 
油門一踩,那聽起本來像是病患咳嗽的可憐引擎聲,頓時變成了生猛海鮮的咆嘯!只聽見轟隆一響,車子就如一頭發酒瘋的野牛一樣橫衝直撞著;我才知道我剛才的想法可真是錯誤的徹底!可別看它一副破爛樣,我敢說這傢伙的速度鐵定比秋明山的AE86還要快上十倍!
 
此時,破舊的車廂內搖晃的可厲害了!眼前只見一片漫漫黃沙,被車輪激起的塵土也遮住了我的視線;但身旁這位大叔卻絲毫不受影響,仍舊開心的在這野地上拼命狂飆!這種情況也讓我想起了以前看過的某部電影──「荒野大飆客,火爆鄉巴佬」……
 
佛祖、上帝、阿拉、聖母瑪莉亞!誰都好,快來救我啊啊啊啊啊啊──!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395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提踢
雖然不是甚麼大師,
但這部很吸引我唷!
續篇期待!

04-03 20:55

BK
謝謝您 不過我可能五月後才會有續集吧 一樣要大考XD04-12 22: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dkfz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裝甲獵手第三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