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

作者:黃衣之書│2013-03-13 20:50:33│巴幣:0│人氣:436
姓名:政煌
性別:男
種族:人
年齡:19
身高:177
體重:60
共同體Fate Moon (命運之月) 魂畫師
個性:除了會對未見過的人事物會抱持著巨大的好奇心,但除此之外的感情卻有些薄弱,所以感情方面有時候會以異於常人的樣子發展,本人有時候也會意識到。
外貌:
來自哪裡:現世
能力值:體B、敏C、力D、智A
身世:出生在龐大異能家族遙遠的旁系,雖然感情有些薄弱,家裡也過著普通人的生活。直到有一天,異能家族開始把主系或旁系的所有孩子都抓到主系家族的深山,並且開始進行有關異能的試驗,試驗內容不明、期限不明,唯一知道的是,當時所有的孩子只有一名存活者,其餘下場不明,並且在記錄下一員的紀錄之後,不到3天,龐大的異能家族,不管是主系或旁系的屋子都被大火燒光,並且許多不明的勢力趁人之危,把異能家族所有成員從小孩子到老人全部殲滅,屍體全部都被紀錄在名單裡面,只有2個人從這個名單失蹤了,一員是異能試驗中最後的存活者,另外一員的身份不明、樣子不明、知道的是早已死在異能試驗中,異能試驗所有小孩子的身份他們也全都掌握到,裡面也只有一名不明者。
此文出自於《歷史中最強大的異能家族秘密》

持有恩賜:象徵
恩賜卡顏色:灰色
恩賜名:Symboln

能力:擁有把生物、物體、非生物的特點,以圖像、文字、影像、物體的方式重現。

招示:觀察眼:擁有對任何事物的細微之點都不放過的觀之眼。
           記憶重現:從自身的記憶中,尋找出想要的東西,並且不斷回憶樣子,重現出來。
           部分重現:只把物體的一部分刻意重現出來。
           干擾重現:把眼前看到的環境或場景,畫在紙或地上,在上面+東西或-東西,以此對現實干擾。
           改寫重現:把一個完整的物體或場景的構造先行觀看,後行改寫。


初始區域:北區

目前身上金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343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叛逆夕陽
大結界市中心的一棟小房屋<---我是可以給你當作梗,但是沒有任何效力喔。

03-13 21:59

黃衣之書
沒關係 本來也想不出要住在那邊
03-13 22:02
Ehecatl
4/7號的生活費記得扣喔

04-11 18:00

叛逆夕陽
重現若太強還是會被打臉喔。

04-29 04: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ungyay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愛琳娜 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