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預想<魔獸世界>角色人物100級

作者:C.W.P-L│2013-03-13 11:01:02│巴幣:0│人氣:143
<魔獸世界>當人物角色等級達到封頂100級時:
1.那時候會有14個種族和12個職業。(95級多一個職業、100級多一個種族)
2.天賦點數只有10點。(11級時學得第1點,其餘的是第20級、第30級...至第100級共9點天賦點數)
3.職業建議簡化成兩個天賦專精。(比如法師有秘奧和火焰兩個專精,這兩個專精天賦裡面各有10個可點選的天賦選擇。)
如下表:
法師:秘奧火焰(刪去冰霜是因為魔獸爭霸3裡的冰霜巫妖更像死騎擁有的)
牧師:戒律神聖(暗影技能與術士痛苦類似,暗影DOT技能歸類給術士痛苦系)
術士:痛苦惡魔(毀滅技能納入惡魔天賦中)
盜賊:刺殺敏銳(戰鬥天賦特色不明顯)
督魯伊:平衡野性(專業藥劑(精通草本)可以取代恢復方面的治療;相對於盜賊則是用毒藥來麻痺或傷害敵人)
武僧:釀酒御風(同樣草藥專業可以用作治療)
獵人:獸王射擊
薩滿:圖騰召喚元素(地為保護、雨為治療、雷為法術傷害、風為強化夥伴或阻滯敵人)
?新職?:
戰士:武器防護(武器可包括雙手武器和雙持武器)
聖騎士:防護懲戒(部分神聖技能融入防護當中)
死亡騎士:冰霜穢邪惡(血魄特色較不明顯,冰霜可攻擊亦可緩慢敵人動作,適合作為魔法傷害亦可作為減傷角色,最後我指的是坦克角色)

4.重新設計職業的專精定位:
法師:秘奧和火焰   傷害轉移和魔法防禦__火焰傷害(直接和dot)
牧師:戒律和神聖   自我保護和痛苦分擔__神聖治療(直接和dot)
術士:痛苦和惡魔   暗影傷害和詛咒弱化__自我強化和毒火傷害(直接和dot)
盜賊:刺殺和敏銳   物理傷害和毒藥傷害__目標擾亂和傷害破壞
武僧:釀酒和御風   傷害迴避和物理防禦__物理傷害和物傷強化
獵人:獸王和射擊   群體攻擊和它體犧牲__物理遠程傷害和魔法箭傷害
薩滿:圖騰召喚和元素   各種輔助__元素傷害(直接和dot)
?新職?:
戰士:武器和防護   物理傷害流血傷害__自我防護和嘲諷轉移
聖騎士:防護和懲戒   神聖防護和神聖治療__神聖傷害(直接和dot)
死亡騎士:冰霜和穢邪   冰霜傷害和緩速防護__暗影牽制和不死操控

12職業=24專精=
5.<魔獸世界>裡的抗性一點特色和效用非常不明顯,想必要重新設計。

p.s:
每個職業有兩項專精,各個專精天賦有10個天賦選擇,所以一個職業共有20個專精天賦可以選擇(自由選擇)。
1.
當人物角色封頂至100級時,會有10點天賦點數可以投資在這20個天賦選項裡面的其中10個。
當職業越來越多的情況下,如果職業依舊維持3個專精,那到時候100級會有3個專精乘與12個職業共有36個專精。想要在此36個專精天賦的交互下去達到pvp競技場的平衡將變得不是很容易,所以我建議每個職業只做兩個專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337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w693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低等戰場/競技場推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