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Elsword 異變篇其之六 另一邊的開始

作者:溯風│2013-02-19 16:39:37│巴幣:12│人氣:596
異變篇 其之六 另一邊的開始
 
「沒想到這麼棘手。」
雷文藏身於岩石的後面,額頭上如今淌著一絲鮮血。
「真應該讓艾索德跟過來才對。」
蕾娜也藏身於一旁,她正在替雷文的傷口止血。
兩人躲避的對象就在岩石的後方不遠處,那樣東西正盤踞在岩石上面。
有著巨大身軀的那樣東西正在啃食著一具蜥蜴人的屍體。
那樣東西沒有生物般的外皮,全身只有著蒼白的骨架以及包覆在骨頭裡面的血淋淋內臟。
令人驚駭的外表加上巨大的身軀,背後展開著沒有皮膜的翅膀,而位於頭部空洞的眼窩裡面則散發著不祥的紅色光芒。
那是曾經存在於遠古時代被稱為「龍」的物種。
儘管如今無法稱為完全復活的狀況,不過依然無法動搖那自古以來便存於其身上的壓迫感。
「不過……卡亞克也算是自作自受吧……
正被骸龍啃食的蜥蜴人,是在生前被稱為卡亞克的存在。
「勉強去掌控遠超越自己的力量只會引火自焚而已。」
精靈用不帶悲憫的語氣說著。
 
就在約一小時前,雷文與蕾娜還在和絲泰拉商討要如何找到卡亞克的時候,門外突然傳出一陣喧嘩騷動。
三人立刻奪門而出,而他們也在第一時間內明白其原因。
一道不吉利的紅色光柱座落在山谷之中。
(禁術!)
第一時間聯想到的便是這個詞句。
「絲泰拉!妳去連絡蜥蜴人長老們,我跟蕾娜先過去!」
雷文話一說完便直接飛奔出去。
「還有請村民先做好避難準備!」
隨即蕾娜也立刻跟隨上去。
「可惡!」
留在原地的絲泰拉臉上充滿著不甘心的神情。
可以的話,她也希望自己能夠一起跟上前去戰鬥,但是她也很清楚自己根本沒有那個能力好幫忙。
明明是貝斯馬村莊的保安官,但是在重要時刻上卻完全無法幫上任何忙。
(不……
還是有我能做的事情!
「為了安全起見,所有人先做好避難準備!還有立刻去通知貝羅克長老這件事情!」
於是立刻對周圍的人下令。
阻止卡亞克的任務就交給你們了,其他事情就包在我身上!
目送兩人遠去的絲泰拉,臉上已經回復成保安官應有的神情。
 
由於山谷地形的關係,雷文和蕾娜在路程上花費了比想像中還要多的時間。
雖然知道著急也無濟於事,不過對方打算喚醒的是傳說中最強的種族,就算只是快一秒鐘也好,也要想辦法趕緊到達現場。
好不容易到達現場後,所看見的景象卻讓兩人無比震驚。
由巨大骨頭組合成的東西站立大地之上,仔細看還可以發現骨頭中還包裹著生物的肌肉與內臟。
那是有著龍的外形而卻無法稱之為生物的東西。
失敗了嗎?
這是第一個浮現的想法。
即使用上等同艾爾之力的能量,想要將滅絕上千年的生物給復活終究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
那樣東西確實在動作著,只有骨頭的前爪正在撕裂著某樣東西。
「那個是……」
那個是蜥蜴人、也已經可以稱為屍體。
似乎是說話的聲音引起那樣東西的注意,牠揮動巨大的爪子直接將一個巨岩擊飛出去。
遭受到強大力量撞擊的岩石碎裂成無數的小石塊,而石塊飛行的方向正是兩人所在的位置。
「閃開!」
太過臨時的攻擊讓兩人有些閃躲不及,而且其數量又太多的關係,雷文為了掩護蕾娜還被碎岩給擊中。
最後兩人只能先暫時躲於岩石後方。
 
「不過為什麼要吃掉牠呢?」
如果只是為了擺脫控制或是其它因素而殺死卡亞克是很正常的事情,不過應該沒有啃食的必要,還是說只是單純地因為肚子餓?
「不……我想牠是為了魔力。
雖然說是復活不完全的狀態,不過卡亞克的禁術確實是成功了,名為龍的古代最強生物現在就正存在於這裡。
只是就算是黑暗艾爾結晶所提供的能量也不足以讓牠完全復活。
那麼該如何讓自己回復成最佳狀態呢?
答案很簡單,只要順從本能去啃食持有魔力的生物就好了。
「我想這也是卡亞克會被殺死的主要原因。」
在這種情況下,眼前持有強大魔力的卡亞克無庸置疑就是一道最頂級的佳餚。
「那麼如果牠繼續獲得魔力的話……
「嗯,我的想法應該和你一樣,只要牠獲得足夠的魔力的話,就能夠完全復活。
同時這個大陸上大概沒有任何生物可以對抗牠。
「既然如此,現在就要在這裡消滅牠!」
 
「炸裂之手!」
「魔力之箭!」
商討完之後,雷文和蕾娜便從岩石的左右兩邊同時發動攻擊。
兩種攻擊直接命中骸龍的身軀,不過完全沒有任何效果,甚至連一點傷痕都沒有。
隨即輪到骸龍的反擊,前爪再次揮向一旁的巨岩,擊碎擴散飛出的無數岩石轟碎了兩人用來躲避的岩石,不過雷文與蕾娜早已兵分二路散開。
蕾娜只要一有空檔便立刻施放綠色的魔力箭矢來吸引骸龍的注意,而一旦遭受對手的反擊便利用其優越的彈性在岩石上移動閃躲著。
另一邊雷文則是依靠其靈敏的身手切入骸龍的身旁,準備在近距離給予對手打擊。
在蕾娜引開骸龍的注意力後,雷文抓準時機跳起如同孤狼般撲襲而去,而銳利的鋒刀就如同獠牙般咬向骸龍沒有防備的身軀!
避開堅硬無比的龍骨,雷文瞄準的是被骨頭保護在其中的內部血肉,細長的鋒刀就這樣直接咬開骸龍的身軀!
 
不過攻擊得手的雷文卻立刻察覺到一件事情,才剛被鋒刀斬開的部位在下一秒鐘又自動復原回去。
「什麼!?」
雷文對於這種異常回復速度而感到驚訝,只是他無暇繼續思考其原因,因為骸龍的前爪已經掃向了自己。
在千鈞一髮之際雷文壓低了自己的身勢,已僅僅幾公分的差距閃開這記攻擊。
為了防止骸龍對雷文做出進一步的攻擊,蕾娜立刻聚集魔力展開攻擊。
「多重箭!」
凝聚魔力的巨大箭矢同時擊出三發,其後作力甚至讓蕾娜滑退了一步,不過攻擊還沒結束,同樣的箭矢又再一次從弓弦上擊發出去!
一共六枚的巨大魔力之箭無情地命中骸龍龐大的身軀,雖然有些被堅硬的骨頭給彈開來,不過也有些直接埋入其體內。
但是其結果還是一樣,在下一秒中受傷的部位又瞬間復原。
而且或許是因為復活不完全的關係,眼前的骸龍似乎完全不具備痛覺,在遭受到兩人的攻擊後完全沒有產生任何生物該有的反應。
 
「這個復原能力是禁術的關係嗎!?」
「恐怕黑暗艾爾結晶也是原因之一……
兩人拉開距離後重新會合討論,面對沒有痛覺又有著強大復原能力的骸龍,靠普通的攻擊手法是行不通的。
當然眼前的骸龍是不可能給予他們思考的時間。
張開身為龍的象徵之一的巨大翅膀,可以看見在其上面沒有任何皮膜所附著,存在於翅膀上面的只有白骨而已。
而在其上的骨頭開始滑動。
然後兩片翅膀同時揮動,滑動的骨頭脫離開來如同利刃般被投射出去!
 
「圓月之刃!」
雷文在第一時間內判斷出無法閃躲開來,立刻斬出一道刃氣打算阻止飛襲而來的骨翅。
強大的刃氣撞擊上無數的骨翅,儘管在單體的威力上是由雷文所勝出,不過已數量取勝的骨翅沒多久便粉碎掉圓月之刃。
一旁的蕾娜也沒天真到認為單靠這樣就能阻擋住漫天的骨翅,所以她也已經在凝聚魔力,不過不是集中於弓弦之上、而是其雙腳之下。
「月夜之舞!」
纖細的長腿勾畫出美麗的線條,精靈每一次的踢擊都形成一道魔力之刃,而無數的踢擊則形成無數的魔力之刃。
無數的魔力之刃撞擊上無數的骨翅,這一回合雙方的攻擊都被阻擋下來。
 
「就算你是古代中最強的種族……
在山壁與岩石環繞的世界中。
「我們也不會就此退讓……
人、精靈與龍的戰鬥。
「你就在這邊……
在沒有觀眾的舞台上。
「永遠長眠下去吧!」
準備展開第二回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076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六二六和星的住人
我記得之前大大不是寫到其之七把駭龍掛了! 這裏好像沒有 還有我喜歡大大的文筆 我期待你的新作

03-01 19: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INDKAZ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lsword 異變篇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