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到處都是爛遊戲

作者:流雲│2013-02-15 23:04:12│巴幣:0│人氣:115
        觀察了很久....台灣只剩下爛遊戲了,不是抄這個的就是跟那個長的一樣,抄一部分就算了,偏偏就是全部都抄,遊戲機制抄,遊戲內容抄,遊戲畫面照抄,除了改名字以外你已經感覺不到遊戲公司到底還會做甚麼了。
        要命的是,這不是最慘的他們永遠只抄不會賣的,魔獸大賣了所以大家都抄魔獸的,然後大家一起賺不到,TD類型紅了所以大家都抄,畫面抄屬性抄,連塔的外型有些都照著抄,太空戰士紅了於是乎大家接著拼老命抄,這東抄西抄抄來抄去的結果就是,台灣啥都沒學會啥都沒培養出來。
        一來不能夠自行構思新的企劃案(沒聽說過有新點子上面通過的),二來企劃只會提出抄這個抄那個的方案(至少給上面看的只會是那個,不然就被開除了),三來美術啥都不用幹,照這個畫照那個畫就好甚麼感觸甚麼特色通通不用管,四就是程式了,整天重寫這個重寫那個就好,因為要抄這個所以改這段因為要抄那個所以改那段,改來改去改不完,最慘的是上線後沒人玩誰的錯?  
        大多數公司都會說程式的錯,因為他們寫的程式做不到這個做不到那個,他們卻忘記了最根本的問題,不好玩的遊戲誰會願意花錢,跟別人一模一樣的遊戲又有多少傻子會買單??退一萬步來說今天你們家的程式利害的跟上帝一樣好了,你能弄出點甚麼像樣的遊戲可以上市嗎?
        你們家那堆老闆金主會認同嗎?  台灣遊戲界的滅亡不來自於其他地方,就來自於決策者們的腦袋,任合擔任遊戲公司最上層的人士都是罪魁禍首,你們的撿便宜搶熱碗心態徹底的毀掉了整個市場的運作機置,抹煞了所有人才培養的核心,造就了這個毫無生機的環境,利潤?別傻了,遊戲不是豬肉,今天長這樣大家都吃,明天還是長這樣,明年還是長這樣照賣。
        更重要的是....你們問問自己,當沒有遊戲可以抄的時候,最先被拋棄的是誰? 斷送掉前程的又是誰,這就是赤裸裸的謀殺,是的你們謀殺了進遊戲這行所有的新鮮人的未來,努力與熱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033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u88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發洩文? X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