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網頁遊戲真發達_第三彈

作者:荻璃│2013-01-23 17:53:51│巴幣:0│人氣:125
話說前一陣子沒有玩什麼網頁遊戲,都在練我的踩地雷XD
終於高級版我破了!!!哈哈哈!!!


雖然還是花很長的時間,但是終於啊!努力的許久。

轉回正題,這次又要來介紹一下網頁遊戲了。
這幾天看了一下巴哈直接玩,剛好出了一些封測的遊戲,所以就跑去玩一下。
不過現在很多遊戲幾乎都是按左鍵,然後按按按,等級就嘩嘩嘩的升級了…
而且遊戲中還會出現來自於不同地方的亞洲國家的人耶。

1)首先來介紹問逍遙好了。
這也是一款按按按等級就會狂升的遊戲,快的話大概按個半小時就40級了。
這次玩的是新開的伺服器,剛開的那天晚上我就玩了,有努力一下,爬上了幾小時的排行榜吧,但我終究不是大神,所以還是很弱啊…
這遊戲我剛開始玩的時候,其實就是一直跑任務,然後在電腦前發呆,等修煉元神的時間。

所以你花的時間長,就會有這樣的成果,只要花錢達人還未出來,都可以順利爬上排行榜的!(笑)

技能的部分你可以自己選擇你想要強化哪個部分,像我的女媧族,都強化第一個部分,因為我覺得這樣解任務秒很快。
然後我強化主要都是法攻,所以裝備的強化我都以法攻為主,但,我也沒變很強拉XD"
寵物可以透過副本掉的東西來換,我後來就換了一個超可愛的兔兔。

通常我玩網頁線上遊戲,我都走努力路線,我不花錢玩的,但我又很喜歡有機會可以看到自己在排行榜上,所以…就要付出一些心力。

角色,四小時,第十名。

其實這讓我有點驚訝,四小時可以第十名有點酷XD
對了,話說這排行榜跟我之前玩的遊戲不同於,它每個小時會刷新一次,所以有可能你會突然跳到很高的等級或突然掉下去。


顆顆,戰力四小時,第十名了。

那天大概是我可能投入很多時間的時候了,所以等級或任何都要趁那天衝,因為那天後,我就要很忙碌只能掛網打怪了。
說到掛網打怪,我真心覺得經驗非常少,這遊戲到40後會越來越難升級,如果不靠任務或活動,光打怪就卡等,像我已經刷很快了,一招秒全部,但一批也只有8X的經驗,任務則一次給幾萬的經驗,再加上打怪掛機只給3000回合,超過一概不給經驗值,因此真的很不划算。
悲劇的是,當全部都解決時怎辦?掛機沒經驗又沒有任務或活動…那只能聊天了。


七小時,我竟然衝到第二名了XD

雖然我不知道卡在第二那幾個小時,但是心情就是很好。

之後這遊戲可以玩的我也玩過了,例如比武大賽,當你遇到戰力強的真的就只能垂死掙扎而已;團體比武,則是剛好跟超強的幫會的人一組;世界BOSS,剛好那天沒什麼人打,所以得到女媧族殺傷力第三名的小禮物;六道,經驗很多,但是越後面越可怕;還有兩座塔,一個是單人闖,一個是組隊闖,也是拿經驗跟禮物的。

大概這遊戲就這些,之後因為出現很多花錢的人我就默默隱退了。
也讓這遊戲告一個段落。
我這個善變的傢伙,這遊戲大概玩了3天,決定close掉。

2)再來是仙戀
結束問逍遙後,我剛好看到這個,它當天在封測,所以好奇就點來玩玩看。


登入畫面。

這遊戲也是按按按,嘩嘩嘩升級40的遊戲。
然後也是有很多的任務活動可以解,這樣看來似乎跟問逍遙是類似的。

其實這遊戲我沒玩多久,大概1小時以內我就把他關掉不玩了…
但也不是說不好玩,只是我就突然不想玩這遊戲了而已…所以,還是推薦有機會可以玩玩看拉!
這遊戲的一開始只有男女可以選擇,玩到中間時,他會讓你選職業,話說我的職業還是因為我沒看內容就按按按亂選到的=    =

之後我都在跑按按按的任務,沒特別體驗到什麼,但,這遊戲有個很詭異的地方。
因為這遊戲似乎是推崇戀愛交友吧,所以你加好友時,加到異性好友有時候會出現怪現象,像是突然你會看到你的好友密你,上面打著"你在幹嘛啊?",當下我覺得很怪,但是想說網路上嘛無奇不有,這樣密也是有可能的,所以我就回"跑任務",這時他竟然回我"?"……這是哪招!
直到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系統會幫你亂密人說話,而這件事是有人在公評大喊我才知道的。也就是說那人並沒有密你,而是系統隨機密,等你回的時候,對方就會覺得很奇怪,因為他並沒有密你。
這部分實在太怪了!


這是遊戲畫面。

這遊戲大概就這樣了,因為我沒玩什麼…
下次有玩什麼遊戲就在分享囉XD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實際遊戲操作時強弱不保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753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itty36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盲從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