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最近在玩刺客任務BloodMoney~

作者:浮華世界│2009-08-17 23:47:18│巴幣:0│人氣:463
最近很迷這款PC Game,所以自己打了這篇劇院關SA玩法~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看看

用這個過關方法可以不必帶任何槍!
首先一開始先去跟左邊櫃台前,按E跟裡面的警察對話,你會得到一把槍,再走進櫃檯右方洗手間,等一個工人進來,用麻醉針讓他昏倒,換上他衣服,並把昏體(沒死叫昏體XD)放入旁邊一個箱子裡,再進入櫃檯左方的門,走到底再進一個門,會來到有兩個工人的房間,往右走來到一個需要開鎖器的門前,先將燈關掉,迅速解鎖後進入,再經過一個門,直走並注意右面牆壁,會看到有一扇門,進入後是連環樓梯,走到頂樓,開門來到一個有保鏢和警察的街道,不用理會他們,出門後往左走到底後右轉,到左邊數過來第二個門前,走進去並進入衣櫥,開始等吧!等一段時間後,會有一個演員走進來,他會把演戲用的假槍放桌上,走出去上廁所,趁他去廁所的時候把桌上的槍跟從櫃檯那裡拿到的槍掉包,走出房間進入斜對面那個房間,走樓梯到舞台上方去,再進入對面的門,在有一大堆鴿子的吊繩旁安裝炸彈,爬下梯子沿著圓圈走會看到一個缺口,跳下去看好戲,槍被掉包的演員會開始唱歌,唱一段時間後,他會對著我們的目標一開槍,所以目標一這次真的掛囉XD,之後目標二跑到觀眾席中間時會跌倒,按下你的掌心雷開關,然後砰~大使回蘇州賣鴨蛋囉~再來就爬上網子,沿著原路走到一開始換衣的廁所,換上原衣,大搖大擺的走出去吧!另外~要走出去的時候注意不要被一個帶著全家福來參觀的老外拍照拍到喔!

評價是:沉默殺手(最高評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63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刺客任務|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尚智
就個人流程大概是:
1去櫃檯拿真槍
2隔壁廁所打暈綠衣工人
3一路暴衝去燈光區打暈工人(丟安全地)&在吊燈裝炸彈
4排演差不多休息時去休息室等演員-上廁所途中把道具槍換真槍(白癡一點=也可以自己扮成他上台演出)
5一切就續後=找個地方聽"最後一場歌劇"吧~[e30]

通常沒意外+換回西裝=應該都會計算"2個意外死亡"(至少專業評價)

12-14 23: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g8210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