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魔王勇者第一集,攻略勇者

作者:誘翼│魔王勇者│2013-01-05 16:38:39│巴幣:0│人氣:1056
魔王勇者
官方網站:http://maoyu.jp/

主角就是魔王與勇者,這兩人開場白,接著兩人的故事開始。

首先勇者給我的印象是──路人甲,沒錯就是路人甲,不管怎樣看都很像,剛開始還以為他是配角,我的心都被他旁邊的金髮美人給領走了,還以為他是勇者,也以為他是男的,結果是的,有點小失望的說。

接著,勇者離開他們(勇者的后宮)一個人前往去找魔王,結果沒想到被魔王給告白(交涉),成為我的人吧,這樣的超展開發言,但是勇者一秒就拒絕了,看到這我就想笑了,魔王整個超失望的,怎麼可能會同意啊,那可是敵對關係耶,但是但是,魔王很有誠意的露胸向勇者請安XDDD。

魔王魔王你是天然呆吧,還有勇者你這個純情的傢伙,兩個都好喜歡,好可愛!勇者你這樣會讓人想欺負你。

是說,勇者你真受人寵愛耶

                           證據一↓



                           證據一↓



                           證據一↓

(就是他,金髮美人,為何是女的!!)

都是在說勇者,真受人爭寵。

原以為這部,是很正劇的動畫,沒想到第一集就這麼歡樂又搞笑,讓我對這部印象變好,還滿看的,很期待下集的發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565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王勇者|受人寵愛的勇者|攻略勇者

留言共 1 篇留言

墨村 良
我也要當勇者0.0

04-28 14: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未來日記第一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