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賀文】ೀ雪撫子 耍笨小天地の跨年惡搞賀文

作者:奈婭│2012-12-31 16:58:28│巴幣:22│人氣:322
  「挨挨挨!那不是小蝶跟櫻醬嗎?亞奈。」

  走在我身旁的少女有著赤色長髮包裹著白皙的臉蛋、在那臉龐中最顯眼的就是那紅色的眼眸了,她的身高不高大約到我肩頭附近吧。

  我仔細的看了幾眼,走在左邊的女生有著水藍的髮色、頭上有著……有著狐耳(?)往下一看竟然還發現了狐狸尾巴;右邊的女孩則是有著櫻花色的飄逸長髮在她身後拖著一隻……跟我懷裡一模一樣的兔娃娃。

  因為距離有些遠在加上看到的只有背影實在無法確認是不是她們兩個,但是……

  「或許是她們……欸!」正當我話說到一半的時候——

  「小蝶!櫻醬!」原本走在旁邊的糕糕就這樣喊著跑了出去。

  走在前面像空蝶與夜櫻聽到了糕糕的呼喊沒有停下來反而是加快腳步,糕糕看到她們越走越快時先是愣了
一下接著便從手中提著的箱子取出兩塊蘿糕糕……「嘿!」的ㄧ聲往那兩人的身上丟了過去之後又跑了起來。

  「呀啊!」
  
  聽到了類似糕糕的慘叫聲我便立刻轉頭轉進了小路,因為惹惱那兩人不會有好下場的……很清楚這點的我當然是立刻開溜了。

  在還沒遠離案發現場的時候聽見了多次的名為糕糕的慘叫聲……




  晃著晃著發現前方不遠處發現了三人組,如果我猜想的沒錯那或許是蓮蓮、腐子跟星醬,為什麼呢?

  很簡單啊,仔細看的話會發現走在後面的女生有著一頭粉色的短髮戴著一頂看上去就像是熊貓的毛帽;走在前面的兩人呢分別是紫色長髮上綁著一個白色蝴蝶結和藍色的長馬尾卻有個兩個像是狐耳卻是頭髮的不明物(?)重點是重點是她們兩個還手牽著手哦!

  所以我才會這樣的確定是她們三個,星醬跟腐子似乎是一路上打打鬧鬧的因為從蓮蓮突然回頭的表情就表明了「呀咧呀咧,真是拿你們沒辦法。」的樣子,欸……不對!蓮蓮回頭了……

  「呦!亞奈。
   妳不覺得前面的笨情侶實在是太閃了嘛……」蓮蓮不知道是甚麼時候戴上了太陽眼鏡。
  
  不過蓮蓮啊……現在可是晚上哦?戴著太陽眼鏡看的到路嗎。

  果然,蓮蓮沒發現自己走歪撞上了電線杆:「嗚哦!」

  前面那笨蛋情侶一聽到蓮蓮的叫聲就轉頭走了過來,我也從旁邊的小巷走了。





  走著走著無意間的來到以前經常待的公園,坐上了鞦韆、望著夜空、數著星星、品嚐一個人的寂寞。

  「嘛啊——
   是說在我加入這裡之前好像都是這樣過生活的嘛……
   作為一整年也同時是過去的完美結尾再品嚐一下屬於我自己的寂寞感也不錯?」

  一顆、兩顆、無盡星光在夜幕中閃耀著,但在那群星之中也有ㄧ顆不明顯的、微弱的、陰暗的ㄧ顆星,現在的自己是不是就像那顆星一樣的不起眼呢?

  忽然雙眼失去了光亮,突發性的失明……?不過在眼睛附近有著大量的暖意——「「猜猜我是誰?」」

  不只是一個人的聲音……我把遮住雙眼的手輕輕扳開……

  出現在眼前的首先是頭上長個胞的熊貓蓮蓮、在狐狸耳朵間擺著一塊蘿蔔糕的小蝶,在我身後的是淚眼汪汪的糕糕(?)。

  「不是已經超過約定的時間了,你們怎麼會在這……」

  「亞奈是笨蛋?少了一個人要怎麼開始我們的活動呢。」糕糕舉起纖細的手輕輕的朝我頭上敲下去,接著……接著我就暈死過去了。

  「挨——!」我似乎聽到了這樣的慘叫聲?





  當我清醒的時候大家說好的那間店已經在我面前了……

  「今天這間店啊,有錢人——腐子已經包場了,所以放心的大玩特玩吧!
   亞奈進去吧。」熊貓蓮蓮把我往前推了幾步,接著——

  ——接著,我把大門推開向前走了一步……蘿蔔糕大軍就從天而降的把我給埋住了。
  站在眼前的蝶醬對著在蘿蔔糕堆中只露出一顆頭的我比了根大姆指……而在場的大家看了這場景忍耐不住而大聲笑了……

  「嗨嗨!各位時間差不多了哦,那麼糕糕拜託妳了。」星醬拿著麥克風站在最裡面愉快的主持著。恩?妳們說為什麼不是腐子主持嗎?等等我找一下腐子本人在哪邊啊——啊,看到了。

  腐子在左手邊的吧檯上狂飲啤酒啊!腐子啊,為了啤酒拋棄星醬這樣真的好嗎……

  「碰!」看著糕糕一人搬出古老的時鐘放在中央的表演舞台上,「滴答、滴答。」的轉動著。

  「距離新生2013年只剩下30秒了!大家剩下15秒的時候來倒數吧!」

  「哦——!」

  在倒數前的15秒,小蝶根櫻醬找到了一個兩人座愉快的聊了起來、星醬慢慢的走到了腐子旁邊坐下來而熊貓蓮蓮在她們不遠處又戴起了太陽眼鏡、而我呢?則是和糕糕在門口打掃著剛剛掉落下來的蘿蔔糕殘骸。




  終於,2102年最後的15秒來臨了……

  「15!」大家有默契的大喊。

  「14!」

  「13!」旁邊的小蝶櫻醬兩人組停止了互相惡搞望向了古老的時鐘。

  「12!」

  「11!」


  「5!」我和糕糕站了起來放任腳邊的蘿蔔糕殘骸看向了「滴答滴答。」想著的時鐘。

  「4!」

  「3!」

  「2!」大家深深吸了一口氣,準備——

  「1!
   大家在新的一年裡也請多多指教!」在場的所有人放聲大喊,而腐子也把雙手往上揮了出去,但手中的酒杯……因為腐子沒抓好而飛了出去就那麼剛好不偏不移的掉到了星醬的頭上沒有喝完的啤酒……也流了下來,腐子準備轉身逃跑剛好被一旁的熊貓蓮蓮給抓住,大家都圍到了星醬的身邊開始以惡狠狠的眼神盯著腐子。
  「嗚——星醬抱歉。我……」腐子害羞的低下頭。

  「「「「「我?」」」」















  「我最喜歡星醬了!今後這一年也請多多指教!」腐子不顧形象的朝著星醬大喊。

  而星醬瞬間停住了眼淚,紅著臉點了頭。

  就這樣,這是小天地的大家第一次的網聚與共同跨年結束了。
  
  也請小天地的各位,在往後這一年請多多指教了!




(作者小提醒:以上純屬惡搞,如有雷同請去詢問當事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511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雪撫子 耍笨小天地

留言共 11 篇留言

~蘿蔔糕~
頭香!!!挨!!!!(被夾

12-31 17:00

奈婭
欸 ! 根本還沒寫說OAO!12-31 17:01
奈婭
而且沒魄十推我沒有要寫欸-3-12-31 17:02
鈴星
嘿嘿嘿...

撫子一定會來吐槽...

01-01 13:29

奈婭
一定的QAQ01-01 13:33
✿愛波櫻✿
看到感人的大告白了
我哭到笑出來了(擦眼淚
超精彩的
希望會長跟星醬能幸福喔
是說什麼時候訂婚呢?

01-01 13:37

奈婭
等腐子跟星醬來的時候我在問她們OAO01-01 13:39
小蝶
哇開頭第一句就有我欸 (掩面
結果是撫子跟星醬的放閃文嗎XD (戴上太陽眼鏡

01-01 13:39

奈婭
其實我還想寫小蝶跟櫻醬放閃說OAO!01-01 13:41
~蘿蔔糕~
地上的蘿蔔糕...挨!!!!(泣~~~~

01-01 13:55

奈婭
OAO ( 撿起來01-01 13:57
伊戀瀅雪
等等 這千萬別被他們看到呀

01-01 13:56

奈婭
看到會被怎麼樣嘛QAQ01-01 13:56
星月-貓咪控
預測腐子吐槽機率100%!
整個歡樂XD
這是另類閃光文(嗯?

01-01 14:17

奈婭
其實我還蠻期待腐子的吐槽說OAO!01-01 14:29
玥銀
好棒的文阿XDD

01-01 22:57

奈婭
其實 .. 還好吧 .. ?01-01 22:59
星野あるか
新年快樂!~

可是等一下!!!
我們不是那種關係呀!!!http://i.imgur.com/IkqjH.jpg

01-02 09:32

奈婭
嘿嘿 所以才說惡搞文啊01-02 09:53
神無月 若葉
(默)Orz

01-02 16:54

奈婭
腐子的吐槽好無力OAO01-02 17:15
紗羅檀
新....新年快樂0A0(冒出!?

01-04 11:30

奈婭
大小姐OAO/ ( 抱01-04 12: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runway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記】2012台北國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