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滅神

作者:玄漓│2012-12-14 20:34:42│巴幣:0│人氣:90
還記得我們的相遇是在噴灑著鮮血的戰場,月夜在上血流在下,那是改變我一生的相遇。
殺手十三組 第一卷 第十三
楔子
月色迷人,在微涼的夜風之中透著腥鹹的氣息。
頂著巨大的滿月恐懼的狂奔,細長的腿不斷的向前奔跑,為的就是躲避後方而來的敵人,金色的髮絲在柔和的月光照耀下閃閃發光,那人一個轉彎,細長的髮絲隨知擺動。
「哈……哈……」跑到了磚牆後方,那人停下腳步大口喘息,心臟劇烈的跳動著,每一次心跳都感覺像是敲擊大鼓發出的聲音。
摀著胸口,鮮血有如噴泉般的不斷湧出,熾熱的液體不斷流失,眼前的視線開始模糊,頭也感覺昏沉。
穩住凌亂的腳步,他紅色的雙眼緊緊的盯著前方,模糊之間,他看見了不斷追著他的怪物來到面前。
他奮力抬起雙腳往後奔跑,卻發現後方已是死路。
看著那怪物舉起乾枯只剩下枯骨的手準備揮下,他從腿側抽出了槍枝,用顫抖著的手拉開了保險,努力對準那怪物。
『砰』
槍聲響起,他看見怪物的只殘下腐肉的軀體噴出黑色的液體,腥臭的味道立即彌漫在四周。
在他扣下板機剎那怪物倒地了,他原先以為一個晚上的追逐已經結束,正準備收回冷卻的槍枝卻發現原本該斷絕氣息的怪物抖動著枯骨,隨後竟往前方爬動。
已經沒有眼球的兩個窟窿在乾枯的臉上,兩個黑暗的空洞對著他。
心中的恐懼逐漸加深,他感覺到全身都在顫抖,無數的冷汗滴落。
怪物緩慢的爬行,而他也不斷往後退直到背部撞上冰涼的牆面,他靠著牆緩緩跌坐到地上,他的雙腿已經疲憊的再也跑不動,身上沾滿了腥黏變色的紅褐液體,子彈也在剛剛用盡。
看著不斷靠近他的怪物,全身的顫抖不斷加劇。
他恐懼的閉上雙眼,而當他感覺到那冰冷的枯骨碰上他腳踝的瞬間。
「不要!!!」
『砰』
在尖銳的叫聲過後是響亮的槍聲和煙梢味,攀上他腳踝的枯骨停止動作,他緩緩睜開雙眼,看到的是已經完全停止動作的怪物和背著月光的兩人。
「這傢伙是那個男爵吧?哈,前幾天還囂張的跟什麼一樣,現在居然落得這樣下場,真是夠可悲的。」單手拿著半自動狙擊槍的青年發出輕蔑的言語,他努力的看清對方的容貌,卻只能捕捉的幾絲輕視的表情。
「這就是犧牲品的命運。」另一名男子將冷卻完畢的槍枝收至腰間,語氣淡漠的看著抓著他腳踝的怪物。
是誰?
無盡的恐懼讓他連牙齒都在打顫,粗喘著大氣的他盡力用已經模糊的雙眼去看清那兩人。
或許是他打顫的聲音也或許是那頭金髮太過耀眼,兩人很快就注意到他。
「小子,剛剛尖叫的就是你嗎?」扠著腰,表情張狂的青年挑眉看著縮在牆邊全身都在顫抖的人。
他的問句只得來牙齒敲擊的聲音。
「老子在問你話你是沒聽見嗎──」沒有得到回應的青年暴躁的吼了一句,爆出青筋的右手像是隨時都會舉起槍枝對著他。
攔下他的是那名淡漠的男子,一隻手擋下了正要殺過去抓著人家的領子唯是問的同伴。
「冷靜點。」
而對方也在男子意料之中的嗤了一聲後冷靜下來。
他努力的想表達自己的疑惑,卻因顫抖的太過嚴重連說話都有些問題。
他用身上的血伸出顫抖的手寫下一個字。
『誰』
扭曲的字體讓青年和男子皺了眉,兩人相視後,青年握緊了拿著槍的右手,而男子也將手移到腰間。
「我們是隸屬於魔都政府的隱密部隊。」男子垂下眼簾,左手已經握上槍托。
「專職處理無法公開審理的案件和不能搬上台的死刑。」瞇起藍色的雙眼,青年舉起狙擊槍對準他。
「我們是無法存在於光明之下的組織,魔都第十三直屬隱密部隊──滅神。」
地上流淌著他的鮮血,濃烈的血腥味或著腐臭瀰漫在空氣中。
看著背光的兩人舉起槍枝對著他的畫面,在一整晚的奔跑逃離之下全身疲憊不堪再加上血液流失過多──
「……可以讓我斃了他嗎?」夏洛特冷眼看著昏厥過去的人,已經準備扣下板機的手指顫動著。
嘆了口氣,同樣覺得無奈的穆特縮回準備掏槍的手,踏過血泊、走過怪物來到昏倒的人的身旁。
伸出雙手將人抱起,流金的雙瞳看向準備射殺自己懷中人的夏洛特,緩緩的啟唇:「回去了。」
 
這就是,我們相遇的起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335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owell31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小屋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