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英雄聯盟秘聞錄─琴仙索娜(上) 17禁 慎入

作者:非常盜│2012-12-11 03:18:26│巴幣:8│人氣:8033
琴仙─索娜,在英雄聯盟裡非常熱門的一名輔助,同時也是樂團『Penta Kill』的鍵盤手,佼好的身材配上楚楚可憐的面容,在不少男性召喚師之間掀起一股索娜風潮。
 
但就像盲演武僧李星其實是被小安妮戳瞎的一樣,索娜的背景故事其實也是經過竄改的,這些事情其實是在我某次召喚索娜勝利後的慶功宴上,多喝了兩杯的索娜向我不經意透露的。
 
其實索娜並不像人們傳聞的那樣,一出生就沒辦法說話,她小時候就跟一般正常的孩子一樣。
 
剛出生就跟著琴被丟棄在愛歐尼亞鄉下孤兒院的索娜,被好心的院長收養,健康快樂的長大,隨著年紀的增長,索娜也學會了使用她那張琴在院外賣唱替院內增加一些額外的收入,她的夢想就是有一天能夠加入目前最火紅的樂團『Penta Kill』,替孤兒院賺進大把的鈔票,讓那些孤兒們都能夠過上好日子。
 
直到有一天,某個自稱來自諾克薩斯的星探改變了這一切。
 
他拿出了一疊鈔票放在院長跟索娜面前的桌上,說想將索娜帶到大城市去發展,憑著她的歌喉,以及堪比國外著名歌手○音的長相,身材還比她更好,肯定大有可為,之後甚至加入『Penta Kill』也不是夢想!
 
星探很快的就說服了院長跟索娜,在短暫的道別後,索娜便跟著他前往了諾克薩斯。
 
但是她們都不知道,這名星探其實是個人口販子,專門挑鄉下涉世未深的美麗少女賣到大城市去賺取暴利。
 
來到了諾克薩斯,索娜被帶到了一間大公司的辦公室裡,那人口販子與裡面一個看起來滿腦腸肥的大老闆說了幾句話,就開心的拿了一只頗沉的皮箱走了出去,留下索娜與那胖子老闆共處一室。
 
索娜緊張的站在原地,任那胖老闆繞著圈上下打量。
 
「聽說妳的夢想是當歌手?」先打破沉默的是胖老闆。
 
「是..是的,加入『Penta Kill』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
 
「呵呵,別那麼緊張,先去那張沙發上坐下吧。」胖老闆看似和藹的對索娜笑著說道。
 
「阿,好的!」索娜說完便慌慌張張的走向面前的沙發上坐下,卻沒注意到那胖老闆此時已經偷偷的將出去的門給反鎖了。
 
「要喝點什麼嗎?果汁?咖啡?」胖老闆笑呵呵的走向辦公室的茶水間,並巧妙的用他的身體擋住索娜的視線。
 
「果汁就好了,謝謝你。」鬆了口氣的索娜發現原來大城市的人並不像想像中那麼討人厭,於是也慢慢的放鬆了下來。
 
幫索娜弄了杯柳橙汁,胖老闆也拿了杯咖啡面對她坐下,早因緊張而口乾舌燥的索娜,慢慢的喝了一口,胖老闆露出一抹奸計得逞的壞笑,開始與索娜天南地北的聊起天來。
 
這樣阿,想替撫養自己長大的孤兒院盡一份心力,真是個好女孩。」聊了一陣子,胖老闆發現索娜面色泛紅,三不五時就拿起柳橙汁喝個幾口,笑著問道:「妳怎麼了嗎,好像身體不太舒服?
 
「不是的,只是好像有點熱,感覺頭暈暈的。」索娜邊說邊喝下最後一口柳橙汁,開始用手拉著衣襟對自己扇著風,突然發現這動作好像不太禮貌,連忙對胖老闆鞠躬道歉,「真真是非常對不起!真是太失態了我。」
 
胖老闆看著索娜彎腰時露出的乳溝,笑的更開心了,「沒關係的,看妳好像坐的不太耐煩了,那我們先開始試音吧。」說完走到索娜面前,涮的一聲拉下褲子,露出他那粗黑巨大的醜陋東西。
 
「這..這是在做什麼?」從小在鄉下長大的索娜,對於男女知識並沒有很好的認識,頂多也只是在幫小男孩洗澡時看過,但卻也不了解男性掏出這東西時意味著什麼。
 
「妳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嗎?這個叫做試音棒,能夠幫助妳調整發音以及鍛鍊妳發出更美妙的聲音。」胖老闆用一副人畜無害的臉孔說出這騙小孩的謊言。
 
無知的索娜此時頭正發暈,加上之前對胖老闆的戒心已經降到最低,也不疑有他。
 
「那..那我現在該做什麼呢?
 
身體深處越來越熱,快要不能思考的索娜,為了不讓這難得的機會溜走,正努力的保持著神志清醒,勉強的擠出一絲笑臉對著胖老闆問道。
 
發現索娜真的一點男女知識都沒有,胖老闆真是樂翻了天,看來那人口販子沒有騙他,這真的是一個完完全全的純潔少女!
 
「首先,得先試試妳的潛質如何,試著用手將我的試音棒立起來看看,如果立不起來,那就表示妳沒有潛質,我們就會直接將妳送回鄉下。」胖老闆一臉嚴肅的對著這什麼都不懂的少女唬濫道。
 
但索娜一聽可緊張了,說什麼都得將這試音棒立起來,雙手捧著試音棒不斷嘗試著將他固定,但那東西就是軟趴趴的一點勁都沒有的垂在那裡。
 
這時索娜突然想起來之前在幫孤兒院那群孩子洗澡時,曾經因為好奇而搓了一個小男生的試音棒,雖然那個不知道是不是也叫試音棒,但的確是讓他立了起來,只是那個小男生之後看到她都是彎著腰走路的,有點奇怪。
 
發現了一絲曙光的索娜,馬上輕輕的搓弄了起來,果不期然,胖老闆的試音棒緩緩的立了起來,而且看起來還變大了不少。
 
「做的不錯,第一階段算是通過了。」胖老闆讚許似的摸了摸索娜的頭,「但是之後的測驗可就沒那麼簡單了,妳可要努力點。」
 
鬆了一口氣的索娜聽完又緊張了起來,而且剛剛在搓弄試音棒時,三不五時會傳來一種腥味,讓人有點厭惡,但卻又好像是身體深處渴望著的味道,害的她身體越來越熱,面色也開始潮紅了起來...
 
「第二階段要做的是發音,一般的練習想必妳已經很熟悉了,今天剛好有試音棒,就來點特別的吧。」胖老闆將試音棒拿到索娜面前晃了晃說道:「把它放進嘴裡,並嘗試發音,當妳能夠發出跟一般練習時一樣的聲音,就算妳通過。」
 
「嘴裡放著這麼大個的東西怎麼可能發出跟平常一樣的聲音,這根本辦不到阿!
 
這種話索娜當然只能放著心裡說,對面怎麼說也是個大老闆,有必要跟自己開這種做不到的玩笑嗎?
 
而且從試音棒被拿到面前開始,先前聞到的腥臭味立刻撲鼻而來,但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似乎開始沒有那麼討厭那股味道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301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今天也在偷懶的黑薩
頭香w
總之先留言再看文吧XDD

12-11 21:50

今天也在偷懶的黑薩
...屋喔,這是虐待文嗎?強烈希望(淺笑

12-11 21:58

非常盜
我口味還沒那麼重啦..(汗12-12 23:54
嵐洛
感覺這放在巴哈會被a車= =

12-12 23:31

非常盜
如何在邊緣遊走是種美學12-12 23:53
八佾舞於庭
這已經R18了吧...

話說這感覺還不賴...(欸!?)

12-13 00:05

非常盜
還是有區別的..我比較偏重在讓看的人自己想像,並不會太白話12-13 00:36

啥時會出下級??

02-06 14:36

叭噗 ✪

10-29 16: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enen3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聯盟秘聞錄(一)先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