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非日常聽說之後有續作?

作者:J.F依│2012-12-09 18:41:21│巴幣:1,006│人氣:717
創世神的非日常
從7月開始,本作者空窗到現在,幾乎快過了半年的時間,
在這段時間裡,作者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或許大家並不會感到非常好奇吧……其實……
『我做了一場夢,一場很長、很長、很美好的夢。』
『夢裡的我們,有歡笑、有悲愴、有憤怒、有冷淡。』

夢醒了,我也感觸了很多。
於是我打算把這場夢,以幾近完整的方式給寫下來。
以下本故事係以真人真事改編而成,請各位有興趣的讀者細心品嘗。
創世神的日常 ( 這裡 " 儚 " 意指虛幻 )

大綱……
回到現實的偉恩,在隔天即將轉入的學校裡發現了跟安德、芬子長得一模一樣的女生。
或許偉恩在遊戲中跟這兩人都有認識,於是打算嘗試性的去主動認識她們。
不過現實的安德……似乎稍稍有點不同……

一天夜裡,偉恩又再度地進入到遊戲中,不過自己似乎沒有在玩遊戲的印象。
一片再普通不過的方塊世界裡,看著自己那四四方方的雙手。
一切都很原始......但是......
當偉恩開始動手敲擊樹幹的時候,卻看到樹幹上跳出一個快顯視窗

『不可破壞物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284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油到滑倒ㄌ
歡迎回來,艾莉莎
我之前曾答應過你,要替你將小說排版成輕小說格式,但當時電腦頻頻出問題,導致我不斷的鬼隱
最後你消失時,我還是沒能依約達成排版
現在你回來了,我很高興,我同樣會把新篇排版,但我無法保證三本小說何時能交給你,本人高二生,現在頗忙的,再過不久上了高三也會有很長一段時間無法進行排版工作

12-16 11:56

J.F依
嘛~我本來就沒抱有什麼期望,所以有沒有拿出成果都無所謂。
況且如果真要排版的話,我倒希望是排原創小說,至少...
你懂得...
你有空再搞吧,辛苦你了。(鞠躬)

12-16 19:36

羽夜
新章的大綱... 是指說.. 世界 與創世神 結合了嗎..?

01-05 17:07

J.F依
嘿嘿嘿
01-05 2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lyssa1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盜墓者-Day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