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DnD】11/245-黃銅大宅RP-卡亞

作者:亞咩│2012-11-30 16:51:18│巴幣:2│人氣:215
DM:BARZ


「恩。又是一們生意。要解除董事-馬克斯麥爾董事之職…恩…失聯失職過久,卻又怕有什麼紛爭,所以想請保鑣…恩……..雇主-塔可軍火集團,律師亞倫曼尼。喔!有錢的味道呢!」

卡亞輾轉得知。這次任務跟上次機場的人員一樣,只不過少了那個警探。
於是大家相約到酒吧。彼此交換了資訊。

綜合大家的資訊:
馬克思-五年前報紙上常有他的報導,是位優秀發明家,幫塔克企業製作魔像,魔像之前用於戰場上的殺赦武器,是用使用一種永動裝置,結合了魔法與非魔法的東西。
通常魔像上面都會刻著EMETH,意味著真理,然後將前方的E去掉銷毀,就會進入METH,死亡。

大家結束後,卡亞決定先去買車。
「任務之前,先去買輛車好了,聽說有暴風雪,恩!四人好像不夠座,小貝,雙胞胎兄弟,羅莎,莫伊拉。以防以後,買六人座好了。」

於是卡亞開著她的六人箱型車,要去接了各位,但貝羅德在這之前表示他剛買了重型摩托車,所以他想騎車,雖然卡亞不懂為什麼要在暴風雪的時候其重型機車,但卡亞還是算了,反正她也懶的猜小貝的用意,所以卡亞去載了其他三人(羅莎、席格爾,席恩),當然這次的任務沒有莫伊拉。

(恩….奇怪小貝怎麼都沒看到他,該不會又迷路了吧?)
後方突然有一個閃亮的燈。
(喔!看來,來這天氣騎車的人,應該是小貝了。沒迷路就好)

就在這時後,前方突然出現一隻鹿,卡亞一個剎車,一個偏看到他的腳有些不正常。灰色皮毛,卻只有一隻腳是黃銅色….不過也是一閃即過的畫面。

「威~~我在這邊,你們到啦~~威~~。」
往前看去,前方禮車上下來了一個人,他表示他就是這次的委託人。請大家好好保護他,讓他安全離開。
卡亞覺得一百萬的酬勞很少,繼上次的大機場事件,讓卡亞對這種科技集團多少有點感冒。不過這時後,席恩就開口了,將酬勞提高到些。
(嗯!真不愧是哥哥。)
價格談定,任務開始。
---------------------------------------------------

曼尼先生跑去按門鈴,可是一點回應都沒有。席格從門的藤蔓來看,這門已經很久沒打開過了。羅莎一聽,馬上上前開門。
(喔!真是帥氣。)

大家朝著警衛室走去。一陣搜索,發現巡邏的記錄是半年前的,而且警衛還沒下班人就消失了。也發現了一份大宅的平面圖,還有供應的電能是正常的。
大家決定朝宅邸前進,這時候,貝羅德將他的重機推進了警衛室,關上了登,鎖了門,不多不少。剛剛好占據了警衛室的位子…
(…………….)


在去宅邸的路上,發現了很多黃銅像。不過都是空心的,銅像也沒有魔法反應,有魔法反應的顯示於這個宅邸,到了宅邸門口後,門是開的,燈也是剛點起的。一路上,曼尼一直呼喊著麥爾先生,麥爾先生….
(…真不曉得這個人…怎麼活到現在的…)

一進入宅邸就有暖暖的氣流,原來是從入口下的通風口出來的,玄關前方有一上一下的樓梯。左側有一張麥爾的畫像。
(這品味…可………….真好…)

曼尼先生表示樓上有會客室,於是大家往樓上走,一路上曼尼一直喊著曼爾先生。
(喊那麼久…不理你就是不想理你…怎麼會回應你…吱…)

也發現牆壁裡,還有地板,其實是很多管線接連的,而且這房子也沒有食物。可是曼尼先生還是不放棄的一直喊
(………………吵)

走著走著大家看到一扇鐵門,貝羅德跑去開鎖。
(…阿呀!看來是斷掉了,小貝…何必執著呢?)

這時候曼尼先生一直大喊,你們你們真的夠了,不要在翻人家的東西了,這是別人的財產財產ㄚ!那裡面只有一個大鐘跟不要的桌椅,是儲藏室ㄚ。
(…人是你要找的,線索你也不准我們動…這人真怪…麻煩。)
於是卡亞默默退到後面對曼尼先生用偵測邪惡。
(嗯!有紅光。有紅光還這麼謹慎,這事感覺就是不單純。)

卡亞拿出紙筆在上頭寫著,他有邪惡反應。不過大家好像沒
有因此太過訝異。也沒人打算問他話。
(…麻煩…看來大家都不覺得怪呢…!唉…(誠實之域))

卡亞:「你,是不是有事情瞞者我們?」
曼尼:「什麼事情?」
卡亞:「真正的目的。」
曼尼:「我無法奉告。」
卡亞:「那你跟潘席爾,有關係嗎?」
曼尼:「沒有。」
(吱…看來問不到什麼了。)

卡亞哪起珍珠,開始占卜。
(有錢的味道。答案總有揭曉的一天。((微笑)

手機無訊號,曼尼先生也無法連絡塔克的人,於是卡亞去找找看收音機,是否可以知道這場暴風雪合時停止。

將收音機打開,充滿了刺耳無收訊的頻率,所以一夥人準備先就寢,明天在在繼續。
---------------------------------------------------
羅莎小姐守夜,各自去就寢。

在那個據說是堆滿雜物的儲藏室理的鐘,敲了兩次。
隨之貝羅德大喊,曼尼先生被某種東西拖進了排放暖氣的通風口理,隨著管線一直呼喊著救命。貝羅德跟羅莎往外衝了出去。卡亞跟雙胞胎兄弟在房內,發現通風口所釋放出來的熱氣,還不至於讓人稱不住。可是相當然的…卡亞絕對不會自告奮勇的說她要去…。於是,雙胞胎的哥哥席恩,進去通風口裡了,卡亞跟雙胞胎弟弟席格爾,一起朝著貝羅德及羅莎的地方去。

在這途中,弟弟告知,哥哥說地下室有怪物,要大家小心。於是大家為了就曼尼,還是決定要往裡面衝。一到那邊,怪分解成細條型,跑走了。然而,曼尼,胸部內臟被絞爛的死亡了。

(ㄚㄚ…這下可好了…)卡亞當機立斷的,去了曼尼住的那間房,將曼尼的東西翻了翻,找到了一個錄音帶,一些資料,還有曼尼的大哥大,總之卡亞將這些東西拿了出來。
卡亞將錄音帶放在之前找到的錄音機理播放。

內容是:
麥爾:「我已經知道了人跟魔像的差異,我知道如何將這兩個東西結合。我知道,我知道更強大的方式,我已經研究出來了,在過不久,你們這些人即將淘汰。」
(金錢的味道,應該是這個吧!所謂的秘密,真是…可憐了他。)

大家討論之後,覺得一開始樓上的那扇門應該有所內幕,貝羅得決定要把那扇門給炸了。
(真是意外的…執著阿…小貝。)

卡亞看著貝羅德一下子之後,決定在貝羅德身後的階梯,怕有什麼意外,可以馬上幫助貝羅德。就在貝羅德專心的塞好他火藥、引線放好,準被點燃之時,身旁的排氣孔突然出現一隻黃銅大手。

卡亞大喊:「小貝,快跑。」

弟弟席格爾馬上開了一槍,打中了那隻黃銅大手,子彈上的冰霜屬性,使那隻大手緩慢的行動。貝羅德跑開,大手將貝羅德塞進去的引線給扯掉,隨之,大宅內一片黑暗。這時卡亞聽到一聲爆炸聲,門被炸開了,在這時卡亞也馬上隱身,等待著機會。
(看來小貝的直覺蠻準的…那門裡面果然有秘密。)

黃銅大手一撐,一個跟畫中的麥爾穿的一樣,戴著單邊眼鏡、小禮帽的黃銅魔像出現在大家面前。他看著在會客室前方的大家,往羅莎衝了過去,拿起像木棍的東西,往羅莎的太陽穴敲了下去,一瞬間。羅莎撐住了,也奮力的抵抗著眼前的黃銅魔像。
(真女人,真讓我欣賞。不過,唉!這可怎麼辦呢…黃銅ㄚ黃銅您可真胖呢!)

卡亞想了想,現在黃銅魔像背對著她,潛行、夾擊是最好的方法決定,卡亞向前衝了過去,經過儲藏室,看了一眼那個鐘,發現鐘連接了很多的管子。
(果然,只好等等慢慢看了。)

卡亞的支援跟大家火力的集中下,眼前的黃銅魔像倒下了。卡亞馬上往儲藏室走去。眼前的鐘接連著很多管子,鐘上沒有時間,只有五個指針分別指著E、M、E、T、H,席恩試著對他放法,用刀,開槍,都沒有用。也發現了鐘後有兩個鑰匙孔,貝羅德前去開鎖,也無結果。卡亞看著看,說了一句話。

卡亞:「要是這個是機關的話,E是開始…那表示指針指到E就會有一隻黃銅跑出來…如果是,這可真不妙。」
就在這時後,貝羅德發現了,又有黃銅魔像朝大家這理過來了,而且這次是兩隻。

大家決定先往玄關衝,在這過程中卡亞用塑石術,將往樓客房的門封了起來,到了玄關,發現一樣的通風口,為了萬一,卡亞也將他封了起來,但貝羅德也表示,他跟其他通風口好像不大一樣,可是在卡亞想法,反正到時候在打開也來得及。

大夥討論,決定先去前往地下室。
一路跑奔往左方通道一路順著階梯跑上去。入眼的是座很大的石門,上頭有個大雕像…雕著聖母手中抱著黃銅魔像的壁雕,看起來相當詭異。
(………………………)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如果依照剛剛卡亞跟的推測,指針差不多在幾分鐘就要指到E了。

但是也沒回頭路,大家決定等這扇大門打開,做戰準備,想當然的,羅莎在前面,席恩在羅莎後方,這時後席恩怕自己的靈能力有限,請卡亞等等要是開戰的時候幫忙支援大夥以及補血。卡亞思考了一下,
(嗯,扛的住的只有羅莎吧!要是羅莎完蛋了…意味著要換我們幾個去黨…嗯…)於是卡亞從包包內拿出中級治療藥水給哥哥,也跟哥哥點頭表示她會幫忙的,藥水,以防萬一。
伴隨著整點的鐘聲。


門開了----
細縫中,頭、臉、四隻、生產線….
(魔像…生產線…阿…真不賴,難怪塔克這麼想要。不過要是真的都出來,也頗麻煩的…唉…)卡亞手伸進去次元帶內,翻找手榴彈。


門開了---
一隻黃銅魔像跳了出來。
卡亞發現他的視線被黃銅魔像擋住了,他給了貝羅德,意會著,”往內丟”。

隨這門要被關起的那瞬間,貝羅德將手榴彈往內丟。


轟---
零件、齒輪、生產線、開始脫落。門也歪曲了。
黃銅掉下去了,羅莎跟席恩也掉下去了…
黃銅魔像由於過重,所以掉到比較深的底下,羅莎穩穩的在一旁的生產線戰著,席恩,則是倒在生產線上,不過並無大礙。

席格爾往前衝先去救自己的哥哥席恩,席恩很快的爬了上來。而卡亞跟貝羅德,則是去幫助羅莎。羅莎腳一瞪,漂亮的抓住了繩子,卡亞穩住了身子,可是貝羅德…掉了下去,羅莎,馬上一隻手一抓羅莎抓住了貝羅德。
(……………………………)

然而這時後看的出來,卡亞內心有無限的話想對貝羅德說,除了百感交集之外還隱藏著許多情感。就免為其難的解讀成卡亞不確定自己是否可以成功將兩個人拉起來吧!
席格爾一邊用子彈拖住黃銅魔像的行動。
貝羅德好像懂得卡亞所的複雜情緒的意思般,自己要攀爬慢慢爬上來。

席恩好心的去幫卡亞。
卡亞在席恩的幫助下,順利將羅莎拉了上來。
席格爾這時後表示,他看到下面有一個密門。

然後在貝羅德手放到邊邊準備上來,卡亞放心之於…一隻黃銅大手,將貝羅德拉了下去。
(……………….莫伊拉…姐姐要跟妳說聲抱歉了…盡力了)

卡亞決定前往席恩剛剛說的小門,另幫大家尋出入。於是她拉起繩索,往下去,來到小門旁,拿起她的永不熄滅之光,通道很小,大約一個人的身寬,確定有路,且安全,她去外頭跟大夥說的時候,發現貝羅德已經在門外了,黃銅魔像也被解決了。當然她不會跟被羅德說。那一刻她不小心哀悼了。

卡亞拿著永不熄滅之光,帶領這大家,羅莎小姐則殿後。

來到一個小小的研究室,理面有許許多多資料,還搜出了一張畫著半身的男人,抱著好像懷孕的肚子…

一行人根據這理的資料,人體解剖學,器官構造,這兩天發現的,和這棟房子相比對。玄關是嘴、客房是肺、地下室的通道是食道、曼尼死亡的地方是胃、生產線是子宮,我們現在所在的藏書庫是腦,大鐘的位子..是重要的核心”心臟”。
所以毀了心臟,一切應該就停止了。


蹦蹦蹦-------------一陣槍聲。

羅莎近來將門關了起來…
看來是剛剛在追大家的那兩隻黃銅魔像,也表示上面是安全的。

在這裡還翻找到兩把鑰匙,應該就是樓上時鐘後方的那兩個孔了。

卡亞看著被自己封起來的通風口,知道這就是玄關那的通風口,於是將手放了上去,施了個法,通風口四周裂開,掉落。大家隨著管子爬了出去,往客房區的儲藏室走,當然,卡亞一開始封住的客房的門,早就被黃銅魔像敲開。
來到了儲藏室,席恩看著手中的資料,表示要不是製作者或魔像開鎖得話,開的人會被強烈的電流,電死。
(…………還好…他沒開成功…)

將外頭的黃銅魔像的手拆了下來,將魔像的手拿來開鎖,折騰好一下子,終於開了,貝羅德推斷將永動裝置拿出來,房子應該會恢復最初的樣子。貝羅德一拔,電源、暖氣、停止了,窗戶外的柵欄鎖開了,卡亞請羅莎將鐘打壞,羅莎拿起她的散彈槍,帥氣的將鐘給毀了。
(這種可怕的東西,還是別留著好。)

但隨後房子開始發出金屬疲憊的聲響,一行人都知道房子要垮了,大家從客房的窗戶跳了出去。

卡亞先從次元帶內,拿出隱形藥水,拿給小貝。
(不怕只怕萬一,要是等等籌碼被搶走可就麻煩了。)

拿起曼尼的大哥大撥起電話。
(談判時間到,不過…這可真麻煩…)

在卡亞的一陣討價還價中,卡亞發現大家都往門外看去,發現一台白色轎車。

「艾考列…」

席恩喊這價錢,對方說會以雙倍價錢購買,電話這方塔克企業的人很著急的跟卡亞說別跟他們合作,沒有好下場。卡亞越聽眉頭越緊,看這貝羅德。

喝下去”卡亞用唇語對貝羅德說。隨後,貝羅德消失了。

另一頭,席恩使個眼神。

羅莎將卡亞的車牌紐掉,席格爾開槍,卡亞朝著自己的箱型車油門開了兩槍。

車子報炸。燒毀,一行人四個人跳上了車。
(小貝,小心,別傻傻的阿!)

哀嚎,火光。

羅莎奮力踩起油門,席恩放法。一個女人…很漂亮的女人…我們離開了那個地方。

然而,事情並沒有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187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orever8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nD】3/25-遺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