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我願意把我的心交給你

作者:喜歡文文的包包│2012-11-18 17:54:14│巴幣:4│人氣:340


  愛情,會讓人變的很勇敢,卻也會讓人變得徬徨、軟弱。

  所以,此篇我決定鼓起勇氣,直接對你訴說。

  你向我告白的那天晚上,我還是正常的和你相處,試著故作冷靜,就這樣直到晚上分離的那刻,看起來,平凡的一天就又這樣過了,但是,我卻怎麼也忘不了,你對我說的那句,「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這句話一直迴響在我心中,整個晚上,我都在想這會不會是夢呢?為什麼明明那麼的真實,卻讓我覺得好夢幻,似乎是一碰又消失的泡影,你喜歡我?這是什麼情況?先在此說,我也不是很濫情的女生,我並不是要故意在那邊演什麼,多愁善感、感情豐富的小說女主角,在那邊被虐心玩,才在那邊愛來愛去、分分合合,只是這就是我真切的感受,剛在前不久,我就又嚐到情傷的滋味了,那是一種讓人哭不出來,在心中揮之不去的難受感,可以說是絕望加上悲涼的綜合體(至少我是這麼認為),所以,我實在無法相信,甚至於再去接受另一份感情,就這樣,我度過了一個難眠的夜晚。

  隔天,我不知道是怎麼又開始新的一天的,只知道那個問題始終存在,於是到了晚上,當我躺在我的床上,我開始想著我的過去,想著發生過的一切,又想著過去的經歷是否又會重蹈覆轍,最後,我想到了你,想著我們相處過的時光、你對我的心意,還有藏在我心底的──起初與你的接觸,後來微妙的超友誼關係,甚至於我對你日漸上升的依賴感以及你在我心中不可消失的存在感,然後,我哭了,哭的像是個小孩子,好幾年,臉上沒有感受過這溫熱的淚流,你是第一個讓我卸下那張冰冷面具的人,並不是因為悲傷而哭,而是因為感動、開心、真誠、迷惘、緊張等複雜的情緒,感到自己有真的活著而有意義,原來我也能擁有幸福的愛情,我想去試著相信一次,為我的愛情也為我自己,勇敢地踏出第一步,將自己的一切交給你守護。

  於是我決定了,在18號,也就是禮拜四那天,我要鼓起勇氣說,我愛你。

  當我再次與你對談,我知道是該準備好表明心意的時候了,可是我卻還是跟你聊了些比較無關緊要的話,因為我好緊張,怕講了之後,卻得到又被拋棄的下場,可我還是壓抑不這自己對你的愛意,開始了我對你的告白:「雖然我很平凡,沒什麼特別的,又很常因為一些小事,而拖累別人,也很常被人說傻傻的,而且也不會說什麼甜言蜜語,可是我對你的心意是真摯的,所以,如果你願意的話,我願意把我的心交給你。」(我當時真的緊張又害怕到快不行了。)

  最後,謝謝你接受了我,我很幸福。

  我愛你!冬天!

  附註:
  結果冬天又講了些話,讓我深深著迷,很心動、心跳加速,你說你不用我說甜言蜜語,你就是喜歡現在這樣真實的我,我真的好感動,謝謝你給了我幸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07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蘭肯
感動....

12-08 02:10

喜歡文文的包包
呵呵 因為我戀愛了
12-08 15:56
小左
祝你幸福/W\ 應該說一定要幸福啊

12-12 1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yownlov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始心動的那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