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四.危機

作者:颯薇荻雅│2012-10-21 15:40:05│巴幣:0│人氣:150
「我們回來了~」奈和夢終於下課了,打開門,依舊是空蕩蕩的,因為父母都在國外做生意所以家裡只剩姊妹兩人和.....一個人偶?

「哇!這是怎麼回事呀!」夢一打開房門走進房間時,發現房裡的東西全部散落一地,房間中央躺著一只木箱,上頭鑲著一朵粉色玫瑰。

「颯薇荻雅,發生什麼事了?」奈連忙把在一旁看書的颯薇荻雅叫了過來。

「這應該問她吧。」颯薇荻雅指指呆愣在一旁的夢,又補充一句:

「看她有沒有收到過什麼奇怪的東西。」這句話讓一旁的夢又回過神來。

「啊!我想起來了!今天我有收到一張問卷,上面問了一堆奇怪的問題,最後題好像是轉動發條之類的......」

「總之,夢妳快打開箱子吧。」奈催促著自己的妹妹。夢嘟著嘴,緩緩的把箱子打開,一個穿著粉紫色長衫,袖口鑲著白色蕾絲,配上桃紅色的短褲
,腳上穿著白色長襪加上粉色長靴,綁著馬尾的銀髮人偶躺在裡面。

    夢為她上了發條,人偶慢慢的動了起來,抬起頭,說:

「啊!小颯姐姐,妳也在這裡啊~兩位人類,妳們好,我是玫瑰少女,第五人偶,碧朗嘉。」名叫碧朗嘉的人偶優雅的行個禮。


  此時在某間民宅中─

「就快要完成了,只要完成了,云繽同學就是我的了......」一位臉蛋俊秀的灰髮少年著魔似的畫著惡魔的圖騰,終於,一張完整的召喚符完成了,少年將它擺在桌上,之後離開房間。

    就在少年離開後,房間開始慢慢的扭曲,開啟了R領域,漸漸的,整個房間就完全和R領域完全合而為一,成為領域的一部分,一個鑲著青色玫瑰的木箱慢慢地從召喚符中冒了出來,當少年回到房間後,訝異的打開木箱,輕碰了一下人偶,突然,無數的藤蔓冒出來,纏住了少年,人偶站了起來,走向前,說:

「我是玫瑰少女第十人偶,雛銀希,願意成為我的僕人嗎?」

「只要能得到奈,僕人算什麼,我願意。」

「親吻戒指吧,你叫什麼名字?」

「空恆夜島。」少年親吻了戒指上的青色玫瑰,戒指發出光芒,青色的玫瑰藤捲住夜島的左手,形成一個手環。

「去完成你的願望吧,用我賜予妳的力量。」

「主人不陪我一起走嗎?」

「我...沒有實體,沒有父親大人為我所創造的身軀。」雛銀希露出了淡淡的憂愁,擠出一絲悽涼的苦笑,眼淚也奪洭而出,令夜島不禁心疼了起來,她抱起雛銀希,安慰她:

「沒關係的,妳的父親大人不賜予妳軀體,我來為你創造,我的主人。」

「謝謝你,夜島。」雛銀希把頭靠在夜島的胸膛,睡著了。


    在云繽夢的房間中─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呀?」夢盯著眼前的人偶。

「嘛~小颯姊姊解釋過了吧,我們的落‧月‧競‧技」碧朗嘉說著並喚出人工精靈。

「羅丹絲!」粉紅色的發光球體飛了出來,協助主人取出一本書。

「這本書是關於傳說中的各系列人偶,內容只有人類才看的到,給。」夢從碧朗嘉手中接過書,讀了起來。

「對了,小颯姐姐,現在有三人甦醒了.....」

「又要戰鬥了嗎,我受夠了......」

    突然,「砰」的一聲,窗戶被撞破了,一株又一株的玫瑰藤從窗外湧了進來,纏住了奈,將她帶走。

「姐姐!」「奈!」「云繽奈!」焦急的三人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奈被捉走,因為,一大群的娃娃已經將她們團團圍住。

「.......,我收回剛剛那句話,果然還是戰鬥比較實在。」颯薇荻雅張開雙翼,做好戰鬥的準備。

「咖啡都還來不及煮呢~」碧朗嘉嘟著嘴發起了牢騷。

「妳可真悠閒呀,還有心情喝咖啡。夜銀召喚!」颯薇荻雅喚出了夜銀劍。

「遊戲要開始了唄~殷紅召喚!」一把粉色鐮刀出現在必朗嘉的手中,握柄還刻著複雜的咒文。

「嘶.......殺..殺.......殺..」成群的玩偶像她們撲了過去,碧朗嘉鐮刀一揮,強勁的風刀粉碎了一排的娃娃,接著一劈,猛烈的大火變像那群娃娃燒了過去。

「玫瑰呀~綻放吧!」颯薇荻雅揮舞著雙手,一朵又一朵的黑色玫瑰在她四周盛開,像飛鏢一樣的向敵人飛去,一次又一次的摧殘著,一遍又一遍的粉碎它們。

「呀哈哈~怎麼這麼不堪一擊呀!」颯薇荻雅好不留情的攻擊,翅膀一揮,成群的娃娃變紛紛成為散落一地的破碎零件。

「看來姊姊玩上癮了喔,夜楓雨~斬!」鐮刀一揮,水刀飛向前方的敵人,將其粉碎。

「等一下!你們難道不覺得他們不斷的增加嗎?」無法攻擊的夢在一旁發現了不對勁。

「唔,力量使用太多了.....契約!」碧朗嘉伸出左手。

「夢!親吻戒指!」

「嗄?好吧....」夢親吻了戒指。

    一道粉色的光芒閃過,一枚指環出現在夢的左手無名指。

「玫瑰紛放~滅!」一朵巨大的粉紅玫瑰冒了出來,一口氣就將所有玩偶吞噬了。

「有媒介果然好辦事,不過......小颯姐姐妳的媒介怎麼辦?」

「我沒有媒介也可以戰鬥一陣子,所以去救人吧。」颯薇荻雅擺擺手。

「沒問題,看我的!」碧朗嘉鐮刀一揮,劈出一扇門。

「走夢之門去除銀希的R領域比較快的啦~」碧朗嘉炫燿似的展現他的特殊能力。

「......走吧。」颯薇荻雅拉著云繽夢走進了夢之門。

「等等我啦~」碧朗嘉連忙跟了進去。

「姊姊們要來了呢~嘻嘻嘻,用夜島為我而做的身軀來面對她們吧~」一個躲在暗處的身影看著鏡子中的影像笑了起來。


   下集待續    

Jennifer(颯):這集終於打完了....
Irene(羅蘭):我的角色何時甦醒呀
Sanber(冰):還有我的爹蘇
Jennifer(颯):再吵就我就和妳們打落月競技.....
Grace(碧):妳冷靜呀!作者J小姐!
Kelly(雪):下集,逃脫者,敬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73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8810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回憶(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