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食記文-雞蛋糕

作者:闍│2012-10-18 15:13:48│巴幣:0│人氣:1050


話說這篇其實想寫很久了,只是就懶得寫,自從某天出去買午餐不經意的吃到這驚為天人的雞蛋糕,除了重溫舊夢外,還發展出不少吃法,也讓我一再的光顧,以下進入正文




大家有沒有吃過雞蛋糕? 吃過甚麼口味的? 其實就如上圖,我想很少有人吃過包餡料的



狗狗表示:那甚麼,不要打擾我睡覺!!
首先先簡單點評一下各種口味的口感

基本口味:原味,奶油
每日限定:芭蕉,南瓜,地瓜,巧克力,芋頭,起司,,香橙,紅豆(不定期)

原味:裡面是不包餡料的,實際上要吃麵糊品質的話,是最好的試金石,筆者實際吃過,就與一般傳統對比而言,香氣濃郁,口感十足,更難能可貴的是,並不會因為時間長短而導致冷了就難吃。據老闆實驗過,可以冰起來然後放入傳統式電鍋 不加水,等熱好,口感依舊,冷了也有一種風味,但是還是剛開爐的最好吃。

奶油:個人覺得是招牌,不管冷熱的好吃,熱的吃起來,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人飄飄欲仙升天的快感,真的會燙好吃,冷了吃起來則像冰淇淋,而且這個cream,不會因為冷掉而油掉,所以不會有一般的油膩感。大推!






多多表示:太好吃惹,我吃一口就停不下來惹!!

其他口味的內餡選用新鮮蔬果,主要是以高纖維的為主

芭蕉:很好的一個組合,因為蕉類的甜味,可以搭配雞蛋糕,並且相輔相乘帶出甜味,冷熱有不同口感。

地瓜、南瓜、芋頭:這個分類放在一起是因為其實相對來說根莖類的植物,會跟雞蛋糕match的原因除了高纖維外,就是可以透過這樣的組合讓蓬鬆的蛋糕內充滿變化,那表現出來的面向就會隨著材料的不同(纖維度高低,食材上的不同)而有了口感上的差異。這點就不多表示,因為分歧度頗大,看個人喜好。

大概就是地瓜是鬆軟,芋頭是綿密,南瓜則是混合(據老闆透露還有混馬鈴薯)。




巧克力:其實這個反而最難解說,因為他就是一個巧克力口味的雞蛋糕,不過倒是誠意滿滿,不甜不膩,內餡是自己調的。



起司:美式起士醬,很適合暖暖的冬天,愛鹹的朋友們吃。

(圖待補)

香橙:選用柑橘乾,吃起來有點像馬芬,但是沒那麼乾,對於舌頭負擔比較輕,有輕微的甘菊特有的苦味,但是不會太苦,帶有水果芬芳的香味與甜味,很適合配他們家紅茶當下午茶食用。

(圖待補)

紅豆:經過許多顧客不斷的建議,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相對於紅豆餅的話,其實因為外皮沒那麼脆,比較像是紅豆蛋糕的口感,小火慢熬的結果下,稍帶ㄧ些黏稠,也不會死甜。

(圖待補)

卡通圖案(只有原味)

相對蛋形的雞蛋糕,卡通圖案因為較長少了圓形的蓬鬆口感,但是多了更加紮實的味道,會比較像是戚風蛋糕,比較適合搭配茶點實用.

其實之前沒吃過,因為有餡料的話,會因為多元的選擇,而不小心錯過.

簡介
採用有機土雞蛋製作,麵糊為每日現打,不添加發泡劑,乳化劑及防腐劑,
故無法隔夜存放,每日售完即止,以確保新鮮高品質.
口感紮實富彈性,與市售鬆散口感不同,烘烤時間較長故顏色較深.熱食.冷食皆可口.
Shawn’s Cake使用的模具無鐵弗龍塗層,無致癌風險.
Shawn’s Cake製作的水一律使用Amway Water Treatment System.乾淨又安心.
Shawn’s Cake清潔用品一律使用Amway家潔系列產品,環保愛地球.
Shawn’s Cake製作用心,愛心的雞蛋糕與您交陪,也與您分享上帝的愛與恩典!
基本資料
基本口味:原味,奶油
每日限定:芭蕉,南瓜,地瓜,巧克力,芋頭(不定期)
小份5顆35元
大份8顆55元
台北市滿三百元可外送
新北市滿五百元可外送
外送請前一天來電告知,謝謝

營業時間
一 - 五:15:00 - 20:00
六:15:00 - 20:00

聯絡電話0927 299 750

FB粉絲專頁:喜恩雞蛋糕

p.s 最近這家生意已經好到不行了,各位觀眾看到要叫外送可能還需要排隊,主要是星期日不營業,另外假如沒時間,最好先打電話預訂,筆者曾經等了快一小時多...XDDD,內湖區300以上可外送,但是要提前預約。



多多表示:口以再來一個的嗎



老闆 老闆娘表示:歡迎光臨,謝謝大家捧場!

原物料上漲,所以價格也有所變動!!

這是新的價格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4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liver0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