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實習日誌W16-4

作者:凍鈣固的亡夜│2012-10-11 20:08:17│巴幣:0│人氣:212
今天在一陣混亂中,終於將Seminar講完了,台上台下的感覺是截然不同的,可惜我沒辦法了解全部的東西,畢竟5HT受體所牽涉的範圍太大了,雖然知道藥物的作用,但是詳細的機轉不是很清楚,例如我知道5H1A的作用劑可以抗焦慮,但是沒辦法知道是為什麼,很難去解釋,5HT1A的作用劑主要是可以抑制cAMP的形成,但是跟抗焦慮有什麼關係阿??
下午被召喚清運處方籤,由於涉及一些工務部的工作,因此罕見的聯合了兩個部門來共同完成
,雖然也有許多勞力的付出,不過其實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一個團隊的感覺,一開始去時看見堆積如山的處方籤要搬時,不免覺得有一種搬不完的感覺,所幸經過大家同心協力並且有秩序和計劃的搬運後,終於產生了最後的成果,所以團隊的合作果然是很重要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671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yexpho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實習日誌W16-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