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想嘗試一次的職業

作者:艾米里歐│2012-10-08 10:54:21│巴幣:6│人氣:266
我一直想嘗試當個劍術家也一直是我的夢想,因為從動漫和遊戲裡我總是憧憬著那些在前方揮舞著刀與劍的主角們,在我眼裡他們充滿著勇氣,而且會為了自己的理念去守護自己想守護的人這一直是我辦不到的而我最憧憬的人是里歐馬格那斯
即使回到過去還是堅持走同樣的道路而且不後悔這句話讓我想成為跟他一樣的劍士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635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想嘗試一次的職業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F
有憧憬是好, 小F也常常夢想自己是劍士主角呢, 最重要是不死身, 主角不死不是嗎 (欸)
劍士這職業真想試一次, 但又不想殺生, 做一個斬菜的劍士...!!

01-07 04:18

艾米里歐
只要保護心愛的人死掉也無所謂01-07 18:51
小F
我也有產生這種想法呢D

01-07 18:53

櫻內義之
看來你還不能守護所心愛的人 要守護自己最心愛的人 前提就是不能死 試著想想 你死了之後 如果你們是戀人關係 留下來的會是她 活著的人 會比死去的人 痛苦好幾倍 所以 記得 不是為了自己心愛的人死也無所謂 是讓她隨時能在你身邊依靠守護她的笑容 不管什麼職業 唯有正確的信念 才能守護你心愛的人!!!

09-06 0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9561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兩人的約定-第二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