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腐敗的台灣年輕人

作者:嵐生│2012-09-16 18:20:11│巴幣:8│人氣:942
現代社會在我們中華民國台灣有一群隨波逐流、人云亦云無法獨立思考受到媒體操弄的愚蠢年輕人,他們成群結黨、每天穿著光鮮亮麗的衣服、聊著一些沒有營養 、言語乏味空洞的對法,自我為自己走在時代的前端 、愚昧不自知的凡夫俗子,這種人在我們國家裡屢見不鮮 ,腐敗的社會還有一群腐敗的年輕人,我覺得這可能是造成國家日益衰敗的原因.
而這些人通常具備以下幾種特徵

以下我尊稱他們為腐少(腐敗的少年)

一. 愛慕虛榮又愛省錢

腐少們平時看起來很節儉,但是看到名牌他們的虛榮心就會開始作祟
當然買名牌沒什麼不好,有錢花得開心何樂不為? 
這就要講到他們扭曲的價值觀了,我把他們歸類到第二項

二.沒有使用者付費的觀念

他們可以花幾千元去買名牌,可是花小錢的時候又吝嗇節儉的要命
譬如說假如兩個人一起玩LOL(線上遊戲),你花錢買遊戲裡面的東西(造型)
他們可能就會很自命清高的說 你好宅喔! 浪費錢買點數幹嘛 白癡!
根本是雙重標準,自己可以花大錢去買名牌別人花個小錢他們就覺得別人很浪費
真是虛偽的提醒,先把人調侃一番,在順便美化一下自己,不花錢多聰明一樣
如此虛偽如此沒有知識

三.沒知識

在第二點有提到,為什麼他們沒有知識?
他們像一隻井底之蛙愚蠢而不自覺,殊不知到如果大家都不花錢那遊戲公司是不是都倒光了、還有遊戲讓你玩?這個例子凸顯了它們的沒知識!!

四.盲從、沒有主見

這些腐少通常活在他們的小圈圈裡,也變成了媒體最好操弄的對象.
先以遊戲來說,大家應該很熟悉在不久之前出了一個大做遊戲「暗黑破壞神」,在媒體大肆宣傳下轟動全台灣.這時他們的虛榮心開始作祟了,這時他們也想搭上這波潮流,開始顯現出他們的矛盾,如何矛盾?
他們不是覺得玩遊戲花錢是笨蛋,為什麼他要當笨蛋呢?這就證明了他們活著花的一絲一毫的錢都是為了虛榮,只要能在他們身上貼上幾塊金,怎樣矛盾沒有原則的事情他們都做得出來.它們的腦袋只裝著兩個字就是『虛榮』.每天找著他們那些同類互相取暖,分享它們的虛榮! 
再以政治來說,這些人缺乏獨立思考,政治頃向通常都是跟著父母,父母是綠他就是綠
父母是藍他就是藍,沒有深刻去了解哪一個是為國家好,為罵而罵的愚蠢行為
通常這些人都不曉得國家歷史,喜歡道聽塗說,只能分辨顏色、不能分辨是非
甚至連自己活在中華民國的都不知道 只知道自己是台灣人
無法跟他講道理,如何講他都會說 你投給XX黨就是賣台拉
就是無法溝通的死腦筋 

綜合以上四點,可以看出台灣現代社會出現的腐敗年輕人的愚蠢和無知
你身邊有多少這種人呢? 
跟這種人是無法言語的
如果不幸遇到了,請離他們遠一點
不然久了耳濡目染了你會退化成一隻穿著名牌的猴子、智慧未開化的生物 
變得無法思考.
也希望這種狗屎文化還有這些腐敗的人能越來越少
希望中華民國能成為一個進步的國家
年輕人能越來越有為
不要再被媒體操弄是非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417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荊南長歌
有一點不完全正確

他們並不是節省
而是貪小便宜

能佔便宜就佔便宜
被發現再說
少年時如此
長大後更變本加厲
能貪就貪
被抓到再辯

最有名的代表人物...大家都知道的那個家族

09-16 18:50

咖啡中毒
真中肯!
很多人兩萬的手機拼命買
但50元-100元的手機遊戲死也不會買
還要去改機

09-16 23:11

囧哥
這真的道徹了我在網路和電視上看到的現象:

1.1 台灣人愛慕台灣自家產或代理的炒短線免費的劣質遊戲多,而真的有心做品質好的遊戲旁邊玩沙....就連電競都拿劣質的遊戲出來比。

1.2 自從發現虛榮的人愈容易騙,助長了騙子們的企圖心,使得他們變本加厲製作騙人產品(免洗遊戲、電話詐騙等),甚至開始嚴重到往大陸那裏去,使得"台灣專門出產騙子"的印象鐵印在大陸人心中,也讓國際漸漸看到"台灣騙子的茁壯",嚴重地醜化了台灣。

2.1 台灣人很愛向外國人稱台灣No.1,但真的是No.1嗎,其實也是虛榮心作祟,其實要被稱為第一名不是向別人表示你是最讚的,而是在實質上的認真表現讓外人認定你們是"真的第一",這才是真的第一。另一點,多數台灣人愛慕自己過去的輝煌年代(像是英雄聯盟TPA在S2拿世界冠軍)而完全沉浸在那榮耀感之中,使得榮耀永遠鎖在那個時間點,到了現在他們還是在稱自己是最有實力的國家,但在國外人(包括美國人)眼裡,台灣No.1已成為國際間愛慕虛榮的象徵。

05-15 18: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267438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