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手作品Part3]近期作品。

作者:寂寞≠孤單│2012-09-15 07:08:44│巴幣:6│人氣:278

看著上一篇手作品的日期都感覺很汗顏(哈

因為最近來巴哈找些資料,所以又想起荒廢已久的小屋~乾脆來曬曬今年完成的作品。

之前都是立體水晶串珠,近來迷上珠寶編織。

[甜心巧克力]

這是我的第一款珠寶編織作品。

[左-勿忘草(萱草)、右-牽牛花]


這兩款都比較簡單,牽牛花有半透明的效果。

[祥龍獻瑞-綠金版]

這是給父親的禮物,很吉祥喜慶的氣氛。

[典雅玫瑰]

這款做到眼花撩亂,因為有的顏色是自己去配的,感覺比較豐富華麗。

[可愛小黑貓]

跟著可愛小黑喵的腳印去旅行吧!

[經典雪納瑞]

因為家裡就是養雪納瑞,所以不論過多久都會是我的最愛之一。

[森途麋鹿]

還沒聖誕節啊...麋鹿真的很可愛:)

[祥龍獻瑞-藍銀版]


應弟弟要求,完全是自己摸索配色,所以弄了很久,重弄比立體串珠還難Orz。

[祭典-女兒節]

喜愛粉色系的應該都會眼睛一亮。

[萌萌小柴犬]

很喜歡柴犬,尤其是小時候睜大眼睛無辜看著人的時候,魅力無法擋。

[喜瑪拉雅貓]

其實是網球王子裡的龍馬愛貓卡爾賓(應朋友要求製作XD)

[母雞帶小雞]

做好之後,我最喜歡的卻是那毛茸茸的毛球...

-----------------------------------------------------

*近期的立體串珠作品只有兩樣*
[龍貓]

已經變成我的大頭貼了,是屬於難以忘懷的獨特回憶,結果最難做的居然是那把傘QAO

[OWL-貓頭鷹]


朋友的生日禮物,純水晶創作,看起來有沒有感覺到眼神的殺氣(笑),我喜歡他的背部...總是喜歡奇怪的地方><!

因為都在作珠寶編織,前陣子作立體串珠就覺得有些彆扭,還好多作幾次就又上手了。
感謝欣賞,希望大家都能看的開心治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399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歷害呦

09-15 21:30

絕倫逸群
哇!
好久不見的新作品!

09-16 00:33

不營養大雞排-Snow
真的好久不見了你

09-16 17:30

篠愛
好棒啊!

10-23 03: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eo1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作品]鋼琴+電吉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