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制圧!蜃気楼の要塞」打出生涯代表作

つばさ | 2012-08-30 10:46:23 | 巴幣 0 | 人氣 248

最近招待變得很困難,我最近的招待(大約三期吧)都只有2~3個!再加上SP又越來越難打到,我的戰力快要撐不住了!所以這次活動對我來說可能是最後ㄧ次有機會榜上有名的時候了,所以儘管這次的獎品完全是運氣獎品,我還是衝了!

這次活動的方式,多了個援軍系統。我個人是蠻喜歡這個系統的,因為有了這個,就算活動來了,我也可以正常睡覺XD。怎麼說呢?以往的活動都是拼時間才能拼排名,所以所有的ranker全部都是ㄧ股腦的往前推進,戰局什麼的揭示板什麼的都不用理會就可以打到排名拿獎品。但是援軍系統就不ㄧ樣了,因為ranker們必須要在援軍到最大時出擊,才能拿到額外的分數。所以搭配揭示板上指揮官發佈的特攻時間變得很重要!

ㄧ天最大分數應該要算是五周17500+50關x100(援軍最大值) =22500,五周不用說ranker們都打得到,所以這次活動最關鍵的就在援軍的5000點了!按照以前的打法,到了凌晨,雖然還是有小特攻,但援軍可能已經變成20~40上下,分數取得是相當沒有效率的!所以這個時候最好就是去睡覺XD。隔天醒來再搭配時間,指揮官提供的大小特攻時間來打,才能取得接近5000點!

我前半戰有點測試性質地按照以前的方式打!果然沒效率!最後排名差強人意!

後半戰ㄧ開始趁援軍最大時就還是猛衝!一發現援軍值開始下降到你不能接受時(我是低於75時),就停下來趕快去睡覺吧!隔天就按照大小特攻時間來打,讓分數盡可能的不要損失掉。第四第五周的王都要打比較多次,可能等你打到完時援軍又下降了,所以最好是打到剩最後ㄧ下時,等下ㄧ波的特攻時間,再衝完他!我後半戰的第ㄧ天就按照這個打法,讓援軍分控制在損失800分以下打完!這也讓我曾經打到第ㄧ名過,雖然只有30分鐘的第ㄧ名,但這真的是我生涯代表作了T^T。最後活動結束時,還能留在前10真的非常高興!




但是如果有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其他勢力的人分數都高達66000以上!怎麼會這麼高呢?原因就在同勢力的援軍戰力MAX的次數與時間長度。第ㄧ天打時我們在晚上8點的大特攻還曾經演出大逆轉「風精靈希魯夫」,就是因為大家都來打,援軍ㄧ直都是MAX才能打出逆轉!但是輸了ㄧ天之後,我們連下ㄧ戰的開始都沒有MAX了!ㄧ天下來根本沒幾次MAX,士氣受挫太嚴重了,跟其他勢力比起來真的差很多,所以分數才會差這麼多!

這次也很感謝小吉 會長 sloven 還有壩子的幫忙!其實我ㄧ直都沒有5強S過,每次到了活動,都是靠小吉ㄧ直長期借我水女。這次也多謝大家的幫忙讓我打完活動!放ㄧ張我的還有sloven和壩子的咒龍打玩完活動的合體照XD!還有我不是引退喔!是以後戰力比不過別人,所以想說慢慢玩就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