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情人節的禮物[短文]--第一次的情人節(奈與菲)

作者:雸月~血腥皇后│魔法少女奈葉│2009-02-12 00:14:01│巴幣:0│人氣:675
慶子在此向您請安˙ˇ˙"
思考了很久 才想將此文章放入部落閣裡面˙ˇ˙
現在想想因該先放在部落閣才對˙口˙...
算啦˙ˇ˙ 那些都不重要....
而此作品因為跟以前的作品有所關聯 可能導致看不懂的地方...還請見諒...
那請各位做好會傷眼睛的準備...


故事開始囉~



一名少女按著電話上的按鈕,{奈葉!!明天我可能不能跟妳出去了,明天我要跟我姐姐一起出去.}少女聽著電話裡的留言,心冷了『為什麼?明明14日說好要一起出去慶祝我們兩個第一個情人節...』


奈葉想著幾個月前菲特跟自己的深情告白,奈葉開始思考到底菲特有沒有在意過她,菲特雖然有工作但也是有假期的,但是菲特總是將重要的假期放在家人身上,奈葉的心開始呈現出不安跟疑惑,奈葉知道這事情人間必須學習的課程﹝互相體諒、互相給對方空間﹞而奈葉隻不過是一個14歲的小女生而已,但喜歡人、愛上了別人的想法卻是最上等的.


然而在阿斯拉上面有名少女則是在期待著,『明天情人節...呵呵』少女開始竊笑,明天對於她而言是跟自己一生所愛所相信所信賴所依賴的人-[奈葉]第一個情人節.


「菲特,還是今天去買禮物好了,我可不想被妳的’男朋友’給追殺呢!」艾莉希亞加重了’男朋友’三個字點出了明天情人節要菲特隻跟奈葉度過.


「恩...可是姐姐不是會很寂寞.」菲特總是這樣,雖然說有了奈葉,但總是以家人為第一位子,畢竟菲特的過往令人感到心疼,菲特也因為以前的過去而更珍惜自己的兩個媽媽、一個姐姐跟一個哥哥.


「小鬼!!你在說什麼啊?!明天我有媽媽陪著我又沒關係,而且克羅諾也會..」無名火燃燒,艾莉希亞對於菲特這種將家人放在第一位子的做法看不習慣,畢竟奈葉也是很努力的找出跟菲特相處的時間,艾莉希亞也了解到了兩人根本沒有過所謂的[兩人時間].


「可是今天已經來不及準備禮物了.」菲特看了看時鐘說,對於菲特而言她現在已經很幸福了,有友情、愛情、親情陪伴著她,對她而言是不可或缺的寶貝,而親情之間的感受成失去過一次,菲特不想在有那種感覺,反而將心力投在家人身上.


「放心!這個交給妳這個全能的姐姐...」欲言又止,艾莉希亞開始自己傻笑了起來,艾莉希亞總是這樣幫助著菲特跟奈葉的感情,她希望在她身邊所愛的人幸福,因為她已經有了幸福,有媽媽、妹妹跟一隻隻聽自己話的男友兼寵物的[克羅諾].


情人節當天,市中心的鐘聲開始響徹雲霄,市中心的每個人都了解到今天的日子,街上的人都是成雙成對的,然而沒有另一半的人則是跟家人們或是朋友在街上遊戲.


{奈葉,等下我就過去,今天我不用陪姐姐跟媽媽,今天我隻陪妳.}奈葉聽著一遍遍電話裡的留言,奈葉很開心也很興奮,總算是可以跟菲特過這第一個情人節,拿著手上的禮物深怕禮物在眨眼後消失,但也深怕自己的高溫會溶化禮物.


「奈葉,我們走吧!」菲特對著奈葉門口家的對講機說,『姐姐說隻要將這個給奈葉.然後...』菲特心想著會不會被發覺沒誠意,看著自己所要送去的禮物開始擔心起來.


「我來了,等等,菲....」奈葉看到了菲特而停止了想繼續跟菲特說話的行動,奈葉忽然血壓急速上升,體溫開始發熱,心臟狂亂的跳動著.


「特.」語畢,奈葉柔軟的唇印在菲特的脖子上,奈葉接著用左右手環起菲特的腰,唇則是繼續往下展開攻勢.


突然,「住手!!奈葉.」菲特臉紅著說,『難道那麼有用?』菲特真的打從心底佩服著姐姐,姐姐要她穿上這件之前新買的黑色洋裝.


「好啦!晚上在慢慢玩.」奈葉微微笑的說,這微笑表示著菲特今晚可能要抱著不能回家或是奈葉會住在她家裡的準備,但菲特深信今晚一切都會變調.


菲特跟奈葉手牽手著走在街上,菲特希望可以整隻右手可以環著奈葉的左手,而奈葉希望菲特可以環住自己的左手,兩人再這希望下度過了下午,結果一起逛了一個下午菲特買到了隻有奈葉的吻痕.


在途中菲特說去上廁所,要奈葉等著,但奈葉不聽菲特也堅持著要跟菲特一起去,最後菲特說不贏奈葉隻要一起去廁所,但是兩人上的竟是同間廁所!?菲特驚訝的想跑去其他間廁所,但奈葉可不是這樣想.


「喝喝...菲特先來點開胃菜吧!」語畢,奈葉將讓菲特坐在馬桶上,右手則是撫摸著菲特的酥胸,左手則是將菲特那紅的像番茄的臉給擡高,讓自己的唇跟菲特的唇連接,奈葉將舌頭放進遲遲不肯進攻的菲特嘴裡,兩人的舌頭互相纏繞,
但是菲特終究贏不了奈葉,菲特的嘴上流出了兩人的唾液,奈葉將唇分離,而奈葉把剛剛的唾液給吸了進去.


「真是好甜啊.」奈葉說著繼續開始舔吻菲特的酥胸,「恩....奈葉....住手....」菲特邊喘息邊說著,「菲特這樣隻會讓我更想要菲特喔.」奈葉將右手伸回,奈葉舔著自己的右手說「這就是菲特的味道,真是期待晚上.」
奈葉停止了繼續進攻的打算.


晚上,「菲特要去哪??」奈葉開始感到疑惑,「等等妳就知道了.」菲特自故而著繼續向前走,菲特忽然停在一個日式風格的家門前,「奈葉給妳,情人節快樂.」菲特將禮物給了奈葉順便獻上自己的吻.


「這是一把鑰匙?!」奈葉開始對菲特的作為感到不解,菲特這樣是想說什麼?奈葉還不了解菲特的一些想法.


「恩,從今以後奈葉跟我都要住在這邊呢!」菲特拿起另一把相同的鑰匙在奈葉面前晃來晃去,菲特本來打算等奈葉跟自己16歲在說,但菲特忍不住了,[菲特想佔有奈葉]菲特這個想法已經到了可怕兩字來形容.


「那表示說...今天晚上不會有人打擾!?」奈葉想到以後只有自己跟菲特的兩人世界,口水直流,奈葉的夢想在要今晚實現了就是[永遠跟菲特在一起].


「不要啦!!今天好累,我想睡覺...」菲特還沒說完,奈葉早已將菲特帶進去了臥房.


今晚菲特的哀嚎聲充滿在這日式房子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18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少女奈葉|

留言共 2 篇留言

漣漪_♪
哈哈~ 真的看不懂@@

02-14 03:09

雸月~血腥皇后
呵呵....這是幾年前的作品了˙˙...說真的現在給他放上來 還是有點害羞
=//ˇ//=02-14 13:55
菲特
0ˇ0..不錯阿

還有媽@Q@""

02-21 21:05

雸月~血腥皇后
呵呵...看來你很喜歡呢~~~ 我建議你 去百合會喔~~ 那裡比慶子厲害的人多的是.....02-22 18: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menomo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