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墨色交點,我與殺手的校園生活

作者:安德2倍速│2012-08-20 12:49:59│巴幣:4│人氣:171
1-1登場人物介紹:
李明宇:本文的男主角,高一生,「嚴堂」現任頭領的第二孫子,學習過跆拳道、太極拳和基本的射擊訓練,雖然是個黑道二少爺,但是個性的關係所以他絕對不擺什麼黑道的大架子,在學校的外號是小宇、宇哥。


林嘉萱:本文的女主角,高一生,明宇的同班同學兼女朋友,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個性迷糊,但是在一些重點小細節上特別的專注,被同學叫做小萱、迷糊萱。

陳家均:高一生,明宇的同班同學,生性好色,常常在課閒之餘和同學討論一些黃色的話題,上過魔術、辯論和一些休閒類社團,是班上帶來歡樂的人,但是也常常會說一些冷笑話,被同學通稱“黃”家均、冷王子。

駱志平:「嚴堂」中元老級的人物,也是嚴堂頭領最看重最信任的人之一,有一個寶貝孫女對她疼愛有加,只要稱讚他的孫女他就會非常的開心,被明宇叫做志平叔。

駱紹辰:志平的孫女,小一生,「嚴堂」的所有弟兄包括頭領也非常的喜愛這位小妹妹,因為出生在黑道家族所以也有一兩年的持槍經驗,被大家叫做小辰。


1-1

在「嚴堂」中的一個房間外,一位青年突然開了門並跑了出來,但是馬上被駐守在外頭的一群黑衣人團團包圍住,而被那一群黑衣人包圍在中間的青年似乎對此舉動感到很憤怒於是對著那群黑衣人大吼。

「快滾開!通通給我滾開!讓我出去!」那位青年似乎很焦急的想要出去。

「二少爺,恕我們無法從命,我們奉老爺的命令必須前來保護您,而且今天會有殺手來暗殺您……」一位看似黑衣人頭領的人說道,但是馬上被那位青年打斷。

「不管,你快讓我出去,我有急事!」青年說到一半,突然把手搭在鼻子上,看起來像是打哈欠,與他現在急躁的語氣,這個動作實在很不搭調。

「但是,二少爺……」黑衣人頭領說到一半卻被一個女性的嗲聲打斷了。

「嚴堂二少爺!」一個嬌小的人影從天花板跳了出來。

「快!保護二少……」黑衣人頭領吆喝同伴來保護青年,但是說完之後身後的一大票黑衣人就馬上暈倒在地,包括他和青年。

*****



「小宇~ 小宇!」現在,我座位前方的女生,正把身體靠在我的桌子上雙手搭在我的肩膀上一直搖晃著我的身體「小宇!你有沒有聽到阿?」

「有!有!」我心不在焉的回應,心想小萱怎麼會說出那種奇怪的話,是被黃家均教壞了嗎?
…要是真的是那個死變態教壞她的,我就讓他變成一個真正死掉的變態。

就在幾分鐘之前……

「小宇!跟你說歐!我跟你說歐!」前方那位女生林嘉萱,算是我的女朋友,長相還蠻清純的,恩,罩杯大概有B~C左右吧,雖然不太大,但是她每次抱過來的時候都會強烈的擠壓到…呃,抱歉離題了,總之她等一下說出了讓我很驚訝的一句話。

「今天晚上我要去你家找你,洗好澡出來接我呦~」小萱面帶笑容的說,但是這個衝擊性的戰前宣言讓我整個人呈現當機狀態,我現在的頭上應該有一個小沙漏在轉吧。

時間回到了現在,我的腦中還在想到底是誰教壞了小萱。

「恩,有聽到齁,那我先走瞜!」小萱跟著一群女生嘻嘻笑笑的走掉了。

算算時間已經下午五點多了,不過教室還是留下了一些人,女生是討論等一下要去哪裡逛街吃飯,男生則是要去哪裡圍事打X槍,總之還剩蠻多人的。

「呦!宇哥,今天要跟我們來嗎?」變態黃家均做出一個單手微握上下搖動的手勢。

「不了,等一下回家還有事」我對他揮揮手,順便比一個中指,在這麼多人面前比是要害我身敗名裂是不是阿?而且還不知道是不是你把小萱教壞的,算了明天在找你算帳。

「呃…好啦明天見瞜…欸,我跟你們說歐那個麻昌X真的很……」說完,他轉頭回去又跟旁邊的人討論起了哪個AV女優怎樣怎樣的。


在悠閒的走到家的大門前,一個漆黑但是不失貴氣的大樓在我眼前出現,那是我的家也是黑道「嚴堂」的據點,走道門口一如往常的有一位中年人站在門口向我行禮道「二少爺」

「志平叔」我點頭外加叫了一聲,那位中年人叫做駱志平,雖然是個看門的但是他在這裡的功績可不會輸給任何人,只是在一場派系爭鬥後受了點傷,爺爺就要讓他回鄉安個好年,但是他還是想留在這裡,所以爺爺只好讓他做最輕鬆的工作,就很多地方而言他也可以算是「嚴堂」元老級的人物。

正當我要走往通往樓上的電梯時,突然一個稚嫩的聲音從背後傳來。

「阿!明宇葛葛你回來了!」我身後的小女孩是志平叔的孫女駱紹辰,今年差不多七歲剛就讀小學一年級。

「呦!小辰阿,上小學了開不開心啊?」

「開心!開心!× N」我捏捏她的小臉頰,順便取笑一下志平叔。

「志平叔,小辰長大之後一定會是一個大美女的」

「呵呵,少爺您說笑了」志平叔的臉上突然變得異樣的光彩,別人不管誇他以前的功績怎麼樣他都是虛應個幾聲不怎麼樣的,但是只要誇他的孫女他的臉就會變的很像…姚明? 呃…又離題了。

「恩恩,大美女!大美女!× N」小辰開心的大叫,也讓建築物裡的所有弟兄開心的附和大美女三個字,突然……

「欸,明宇葛葛,我問你歐」小辰手指抵著嘴唇歪著頭問,呃……這個樣子好口愛歐~

「恩,什麼?」我面帶笑容的說。

「葛葛,你昨天在房間這個樣子幹嘛阿?」小辰做出一個單手微握上下搖動的手勢後,並且把她的小手放在小腹附近繼續搖動,我臉上的笑容瞬間僵掉。

四周頓時鴉雀無聲……時間彷彿過了很久,突然有一個聲音打破了四周的沉默

「二少,老爺叫您……」出來叫我的人還環顧了四周,好像不聊解到底氣氛為什麼那麼奇怪似的。

「歐,恩……」我快步走往電梯,我現在只想要趕快的離開這裡。

「爺爺,怎麼了嗎?」駱紹辰問駱志平,而她的手還沒停,一直搖、一直搖、一直的搖……

「噗!哈……」不知道是誰突然笑了出來,但是被駱志平瞪視一眼後馬上止住了笑聲。

到了大樓的某樓層,我走往走廊深處,帶路的人馬上在一扇門旁待命並示意我進去,我開門走進,深吸了一口氣。

「爺爺……」我叫了一聲,但是看到他趴在桌子上身體在抖動。

「爺爺!你怎麼了嗎?身體不舒服嗎?」我衝上前,心想該不會等一下是什麼老套的劇情,什麼我就要死了,我要讓你繼承我的位置之類的……

「不不,沒有,呵呵…實在太好笑了」爺爺一邊擦眼淚一邊收起來像是監視器畫面的銀幕。

「好笑?」我注視著那個銀幕…好像怪怪的。

「呃…那個先不提,明宇阿…今天晚上你要小心了」爺爺一臉嚴肅的對我說,連眼睛都像是放出閃光似的。

「啊?什麼事要小心啊?」我一臉狐疑的問。

「殺手……」爺爺只講了這句話就趕我出去了。

回到房間後「殺手今晚可能會來…殺手…殺手…等等!我好像忘了什麼事?」阿…小萱!她說要來我家,如果那個殺手遇到她會怎麼樣…不行!我要去找她,我想都不想的就跑了出去,而外面突然圍過來一大群人。


*****



在跟手下爭執到一半後,殺手來了!她用了迷藥把手下迷昏,不知道小萱有沒有怎樣…不管怎麼說先裝作已經暈過去好了,等她走過來在偷襲,在小萱過來之前解決。

殺手走路的聲音離我越來越近,映入我眼簾的是一雙黑色厚底靴,小萱也喜歡厚底靴這次生日幫他買一雙好了。

把瑣事想完後,集中注意力!





就是現在!我跳了起來擺出出拳的招式,但是我的動作突然停止了……

「妳……」我因為太驚訝而瞪大了眼睛。




下回1-2
到底神秘的殺手究竟會是誰呢?
就讓我們…看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092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Oikawa
GP 接好

08-24 11: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d2db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