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諸君!我喜歡燒肉!

作者:雷納斯│2012-08-19 20:18:20│巴幣:502│人氣:164
諸君!我喜歡燒肉!

諸君!我很喜歡燒肉!

諸君!我最喜歡燒肉了!

我喜歡牛肉!
我喜歡雞肉!
我喜歡羊肉!
我喜歡豬肉!
我喜歡鴨肉!
我喜歡鹿肉!
我喜歡駝鳥肉!
我喜歡海鮮!


肩胛肉!肋脊肉!前腰脊肉!後腰脊肉!胸腹肉!腿肉!股腿肉!里脊肉!小里肌!內臟!我喜歡在這鐵網之上所有一切燒烤行動!

我喜歡排列整齊的牛五花,一起燒烤!伴著劈啪聲,讓肉片彈起!看高高拋上天空的鮮紅牛五花,被烤的滲出肉汁的時候!令人心靈雀躍!

我喜歡用鐵夾夾著骰子牛!小火烤其中一面,擊破肉面的阻礙,迅速的翻到另一面!當肉塊發出嘶嘶聲,在熊熊燃燒的鐵網上翻滾著,一圈又一圈!這一刻我的心情,真是無限暢快!

我還喜歡動作敏捷的飯友們,蹂躪各自餐盤上汁液淋漓的肉片!尤其是,當我看見具有男子漢熱血的飯友,不斷反覆地用筷子夾取,丟入飢腸轆轆的胃部時!最令我為之感動!

油脂紋路分布細小均勻霜降肉們,在餐盤上酣睡的樣子,令我忍不住一看再看!

頑抗的霜降肉隨著我發出命令的手勢,屈辱的捲成U字型,鬼哭神號的肉拱橋!
在燒盡一切般的熱火掃射之下,一個個地倒下!這感覺真是太棒了!

在我手掌落下的同時,切薄的肉片的前俯後仰也棒極了!可悲的抵抗者用捲曲的身體,頑強地包裹肉汁!

當四柄烤肉夾、25公分乘以4的攻擊力將他們龐大的身軀一起貫穿粉碎時!甚至令人覺得如同到了高潮般的感受!

我喜歡被柳葉魚的銀色軍團打的落花流水,本當拼命守衛的鐵網遭到蹂躪,網格的小洞遭到侵犯!被黑色魚皮侵犯的光景!實在是太令人悲傷了!

我喜歡被蛤蠣用優勢軍力殲滅!因為看起來不怎麼樣卻被四處追趕,如同榴彈一般在網上亂爬!簡直屈辱至極!

諸君!我期望著燒肉!一場如同地獄般的燒肉!

諸君!跟著我的狼群們!
你們到底在期望著什麼?

現在,你們更期望燒肉了嗎?

期望一場毫不留情、狂吃猛吐的燒肉嗎?
期望一場鐵風雷雨狂吹猛打、殺盡三千世界之食材,如同暴風雨一樣的燒肉放題嗎?

『燒肉! 燒肉! 燒肉!』

很好!即然如此,那就來一場燒肉吧!

我們渾身蓄積了力量,如今,握緊的雙拳更加不能放下了!
然而,區區的一場燒肉已經無法滿足我們了!

大燒肉!一場義無反顧的大燒肉!

我們不過是一個小隊,不滿十人的敗仗殘兵,但是我相信諸君能如古代一騎當千的強者,那麼諸君與我就構成總戰力高達百萬的集團軍!

叫醒那些…意圖把自己藏身於被遺忘的歷史,但現在卻還在睡大覺的飯友們吧!
把他們叫起來,幫助他們睜開眼睛、想起往事!

讓那些傢伙回想起‧‧‧燒肉的滋味來!
讓那些傢伙回想起‧‧‧飢餓的胃發出的叫聲來!

讓他們想起…天與地之間,還是有某些本能,是他們控制不了的!

用一千名嗜肉者的戰鬥群,把這個世界燃燒殆盡吧!

沒錯!那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燒肉香!

我可是如同之前所約定的!把諸君都帶回來了!帶回了令人懷念的燒肉戰場之上!

帶回了那場令人懷念的燒肉之中!然後狼群終於度過了大洋!登上陸地!

電告燒肉大隊的各位!此乃大隊長命令!好了!諸君!來創造地獄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084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赤劇毒
紅包來囉~~巴幣500!

謝謝您來拜年!
祝您新年快樂!

01-31 0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kj31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