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領x虛】櫻花樹下的約定

作者:寒月│2012-08-18 18:39:25│巴幣:0│人氣:199
3月了,也是櫻花開季節,同時妳已經離開了我3年,我付出了我的真心是因為我想保護妳,所以我才選擇當領主騎士。但是,我不懂妳為何要轉虛無公主?不懂妳為何要要統治魔族?如果我在更堅強更成熟妳還會離開我嗎?我們在這棵櫻花樹下的承諾妳忘了嗎?不是說好要在一起幸福嗎?不是說好不會離開我? 不是說好要當情侶嗎?那麼多了疑問妳只用了一句:「對不起」覆蓋過去。
今年櫻花開得很美麗,但始終蓋不過我對你的想念對妳的愛,之前我一天一天慢慢發現我已經愛上妳了才鼓起勇氣跟妳告白,妳很爽朗的答應我,我那時非常開心,當我希望日子可以永遠這樣幸福美滿時,班德才傳來訊息說:「自從虛無公主誕生時魔族便失去控制,魔族便開始要抓走妳。」魔族一日比一日多、一日比一日強,妳害怕我、蕾娜姐、雷文哥、伊芙跟澄被魔族打的傷痕累累。
最後便犧牲自己將所有魔力都釋放出來好以控制魔族並讓他們不在騷擾這世上的人、事、物。當時如果還可以我真恨不得自己死也不願讓妳消失。如今,都過去了我只能在櫻花樹下等待你的回歸,不要忘記妳跟我在這棵櫻花樹下的承諾喔!

  你有在櫻花樹下等我嗎?艾索德,妳還記得我嗎? 希望你有在那棵櫻花樹下想念我,對不起我 當時真的好怕會失去我身邊所有的一切所以才把魔力釋放出來希望魔族願意受我統治不讓你們 受傷。
  大家知道我是要被綁走的人後你們便紛紛保護我但我看魔族們一次比一次強。當你們為了不讓  我被突襲所以幫我擋住貝德爾的突擊倒了下去的時候,我受不了了,那恐怖的畫面我不想再看  到!我是虛無公主是大家最害怕的惡夢。
  所以跟你說了聲:「對不起」就釋放了我所有的魔力,你當時早已被打的狼狽不已卻還要阻止 我,我不懂,不懂你為甚麼要阻止我、我如果釋放出所有的魔力讓魔族給我統治 你們就不會這 樣處處是傷了啊?
   艾索德我雖然很任性但你每次都願意寬容我。我很開心!蕾娜姐總是給我溫暖,幫我跟你勸架、也煮美味的大餐給我們吃讓我很幸福!雷文哥看似外表兇狠但其實也是幫了我許多的忙、伊芙雖然是那斯德不懂得表現出感情但卻是我的好姐妹、澄是個乖寶寶聰明又懂事總是願意幫我很多忙。謝謝你們給我的快樂我真的很幸福喔!
           
                                               『我永遠會愛你們的!』領、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070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nn5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