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入侵

作者:DeathVirus│2012-08-11 13:28:02│巴幣:6│人氣:406

  一名軍人在廣場的公佈欄貼上四張任務單。貼完後在公佈欄前來回杜布的樣子看起來似乎是很緊急的事件。
(簡單任務,限定三到四人)

任務結束:
     成功:三名科學家沒有全部死亡,儀器沒有被破壞。
     失敗:全滅。
        儀器被破壞。
        科學家全部死亡。

簡短任務流程:
<任務開始> 與面前所有軍人散發出不同氣息的男人,站在戰略地圖後面向軍人們敘說這次任務的目標。同時也在等待著冒險者的支援。(參加者進入後獲得任務消息與開放詢問問題)
(詢問問題結束並離開戰略情報室)
<基地內走廊>坎斯特會在情報室外頭帶領參加者前往車庫。(路途中開放詢問)
<車子裡面> 車子內部有個人手被綁住,坐在左方的位置。其餘位置後方皆有一袋裝備
(裝備可穿戴也可不穿戴)
<任務地點> 你們眼前是一個洞窟,洞窟後方與右方都是一大片森林,左方只剩下幾棵樹木,可以看見樹木後方的沙漠。
<洞窟內部> 所有人已經站好位置等著下波敵人來襲。參加者與前來補充戰力的軍人一同進入並站好防守位置。(可選擇是否拿取特製槍枝與詢問問題)
<結束>   逃出洞窟的所有人都回到了基地,雖然有些傷亡。

【特殊目標】:
       裝備穿上並不受損毀。(可打包回家)
       選出小隊長。(獲得手機)

【有關下次與最後】:
確認四人都走了的斯塔雷克拿起了另一隻手機,撥了通電話,並等待電話接起來。

「喂?」電話那邊傳出了聲音。「任務成功了,再幾次,我想就能完全毀滅綠區的人類了,長官。」

「再幾次…好,我就等,看你什麼時候能給我個大好消息。」「不過…竊取者呢?」對方詢問著。「聽說是死了…不,我想他人不久後就會過來了。」

「那看來是有成功利用那傢伙來分散他們主要的注意力對吧?」

「順利引開了沒錯,多虧這樣也才能把資料交給你。」「有,我拿到了資料了。」對方好像看著資料。一段時間後才又回話:「下次派他們去執行潛入任務吧,潛入東區設立的基地。」

「竊取的資料是?」斯塔雷克詢問的同時,有一名軍人走了進來。「你…果然還活著。」斯塔雷克看著對方,看來他沒有辜負長官的期待。

「任務就找他問吧,我想,我這還有些事要處理。」對方掛掉了與斯塔雷克的通話。

「目的是要取出病毒解藥的製作計劃,最好是能連同基地內部圖也一起竊取出來。」盜竊者把下次的任務告知給斯塔雷克。

「是打算在解藥釋放出來的時候給對方一個驚喜?」斯塔雷克看來有些疑惑。

「沒錯,說的真準阿。」盜竊者邊回答邊走出房間內。

『那看來要準備一下下次的計畫了。』斯塔雷克跟在盜竊者後面離開了會客室。


最後要在此給各位參加者一個道歉,沒有講清楚地點樣貌與打錯判定跟漏看等…這點我需要與參加者們道歉,也要給我自己一個提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974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公會】|病毒|劇本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ZGOAA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拿著十字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