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我愛夏天,夏天恨我

作者:笨毛毛│2012-08-10 12:14:57│巴幣:4│人氣:182
Hello~大家好!我是笨毛毛^^
夏天到了!那麼炎熱的天氣,當然要去玩水呀!!
可是好大好大的太陽,又害我們不能盡情的玩耍,只有曬黑,甚至曬傷的份!
如果不想花大錢買保養品,又不想被太陽折磨的人怎麼辦呢??
讓我來告訴你一些好方法吧>口<
1.使用防曬品
這點是大家最了解,也是最常用的方法。陽光的紫外線會導致皮膚老化、皺紋、鬆弛、缺乏彈力、皮膚紋理不平整與膚色不均等老化跡象。在曝露的時間及次數持續加長下,則可能長黑色素瘤。還要記得隨時補擦防曬品喔(每2小時~4小時要記得補擦)~因陽光會使防曬成分減弱且中合其防曬效果,所以防曬品沒有全天不脫落的效果。
2.補充身體及皮膚所需的水分
每天要補充好充足的水分,引用充足的開水可以幫助人體排除毒素,也能促進血液迴圈,使皮膚呈現潔淨又健康的光澤!
3.保濕
皮膚能夠保護我們不受環境侵襲的傷害、調節體溫與維持內外平衡,皮膚乾燥會使最表層的皮膚受損,造成敏感、搔癢與皮膚紋理不平整的狀況。所以皮膚的保濕很重要~像每天喝大約2000c.c.的水以上,就能做到皮膚保濕了。
4.慎選清潔產品
要選用具有溫和去角質或含有抗氧化成分的清潔用品。含有抗氧化成分的清潔用品能洗去老廢的角質,讓皮膚啟動修護程式,做好吸收其他保養品的準備。
--------------------------------------------------------------------------------------------------------
對了!還有很多人都擔心皮膚曬黑後,還會不會白回來的問題~
像我就超擔心的~
但其實呀!原本皮膚就不黑的人,只是因為曬太多太陽的話,通常都會白回來的。
只是時間的長短而已,不用太緊張!
但大家還是想越早白回來,給太陽好看(!?)
那我在教大家一些小撇步吧!!
1.多吃蔬菜、水果
多吃些含有維他命C、E、β胡蘿蔔素的食物,可以美化皮膚,快點白回來。還有,很多人以為想要變白與吃進去的食物顏色有關,錯了!!喝牛奶皮膚不會變白,吃巧克力不會變黑~大家要忘掉這個錯誤的觀念喔!!
2.保養
每天的基礎保養還是不可忽略的,每天徹底將臉清潔乾淨(卸妝、洗臉)。每週一次的去角質與敷臉,可以加速皮膚的新陳代謝,讓你快點白回來。
3.作息正常
盡可能的在晚上11點以前就寢,因為錯過了美容覺時間,要快快白回來就沒那麼容易了。
--------------------------------------------------------------------------------------------------------
那大概就這樣囉!
這些資料都是我從網路上找來的,但我有加以編輯!!絕無抄襲之意~
如果有打錯請各位告知我一下喔!!
希望這篇我打了很久的文章,可以對你有幫助~
記得留個言,給我一點建議!
因為這才是我第2篇文章,有些地方做的不太好,就請各位多多包含,我沒有因為我是新手就亂打喔!可是百分之百的認真+百分之零的聰明打出來的!!!
那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夏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960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天變黑|曬黑|曬黑會白回來嗎?|夏天|夏日美白|變白

留言共 4 篇留言

檢舉我的爛小鳥
當宅男就好了
不怕被曬

08-10 13:28

笨毛毛
[e12]= =你很閒喔??08-10 13:30
ratchet
[e12]宅男

08-10 16:50

笨毛毛
[e12]= =你也很閒喔??08-10 16:52
羽原厭夜
我都躲在家,不然就是出門穿外套。^^(我不怕熱

08-12 23:47

笨毛毛
大家現在都這樣吧~可是我好愛好愛出去玩!![e18]08-13 09:18
羽原厭夜
但我穿外套被我家人罵神經病........

08-14 17: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OAOsmi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真的很開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