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神秘之王 Rey Mysterio 旋風來台見面會

作者:胖鳥│2012-07-31 21:36:22│巴幣:10│人氣:1500


隨著 WWE (世界摔角娛樂聯盟) 即將在八月份來到台灣做巡迴之前,WWE 帶給台灣的摔角粉絲們一份超級見面禮。  是的~沒錯! 這位在 WWE 有著超高人氣的墨西哥飛天鬥士(*1) 神秘之王-Rey Mysterio 就在今天來到台北美麗華來跟粉絲做近距離接觸了!!!

Rey Mysterio 這位不管是在擂台上或擂台下都有著親民形象的蒙面摔角巨星此次來到台灣停留兩天為接下來的 WWE SMACKDOWN! 亞洲巡迴做宣傳。




雖然此次的訪台之行恰巧和颱風撞上,見面會現場也是不時的颳風下雨,但颱風並沒有吹散 Rey Mysterio 對粉絲們的承諾也無法澆熄粉絲們的期待,更顯得 Rey Mysterio 來台的氣勢之滂薄。



據 Rey Mysterio 本人說到這是他第二度來到台灣但是他並沒有嚐過任何台灣食物,主辦單位在見面會現場以芒果冰來個非常台灣式的歡迎。(很抱歉現場人實在太多沒辦法拍好 Rey 嗑芒果冰的照片...這已經是最清楚的一張了)



雖然在美式摔角業界有各種體格身型的摔角手,但是對於 Rey Mysterio 這類次重量級的選手而言為了不影響到擂台上的表現所以並不能輕易的增加體重,而且在飲食控制方面也不輸給拳擊選手,但儘管如此 Rey Mysterio 還是很開心的把芒果冰給嗑掉展現他親和的態度。



此次 Rey Mysterio 來台不僅是為了宣傳八月十二日 WWE 首度來台灣做節目巡迴,也因為這是 Rey Mysterio 在 2011 年時因為負傷休養超過十一個月後在今年七月才再度回歸擂台上首度的海外巡迴,所以此次見面會上 Rey Mysterio 也跟粉絲們約定好會在八月十二日時再度來到台灣並且站上擂台將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要給對於美式摔角文化還很陌生的台灣最棒的一次演出!!!



~ 迅如疾風的神秘之王 ~
Rey Mysterio



身高:5 呎6 吋 (168 公分)   體重:175 磅 (79 公斤)

來自: San Diego, California (加州聖地牙哥)

綽號:
The Master of the 619 (619 大師 *2)
The Biggest Little Man (小巨人)
The Giant Killer (巨人剋星)

生涯高峰:
WWE 冠軍 (WWE Championship)
二度世界重量級冠軍 (World Heavyweight Championship)
二度 WWE 洲際冠軍 (WWE Intercontinental Championship)
四度 WWE 雙打冠軍 (WWE Tag Team Championship)
三度 WWE 次重量級冠軍  (WWE Cruiserweight Championship)
2006 年皇家大戰優勝者 (Royal Rumble 2006)
WWE 第21位三冠王者 (Triple Crown Champion)


個人出場音樂 (Titantron)

Booyaka 619




招牌終結技 (Finishing Moves)


The 619 (虎式迴旋踢)




Sunset Flip (落日拋摔)




Headscissors Takedown (人造衛星夾頭翻摔)




Bulldog (鬥牛犬顏面粉碎技)



*1 Lucha Libre (墨西哥式摔角) 在西班牙語中指得是自由格鬥也就是墨西哥的職業摔角,而墨西哥摔角手則稱為 Luchador ,但因為墨西哥與美式摔角手在體格以及力量上的差異有別,所以墨西哥摔角手多半以快速及高飛的摔技見長。

而面具為墨西哥摔角手的另一特色,但並不是所有的墨西哥摔角手都會戴面具,因為摔角手的面具也象徵著這個選手在擂台上的身份以及扮演的角色,所以選手不管是在擂台上比賽或是出席公開場合都不會輕易的脫去面具,因為摘除墨西哥摔角手的面具是一種極度羞辱的行為,這表示這個面具所代表的角色將永遠的消失離去。

所以在墨西哥摔角中也有一種名為 "máscara contra máscara" (面具賽) 的比賽形式,敗者將被奪走面具該角色也將改變。

而 Rey Mysterio 也是繼承他的叔叔 Rey Mysterio Sr. 的面具以及名號用 Rey Mysterio Jr. 這個名字在墨西哥摔角界一路闖蕩至美式摔角界並且創下輝煌的戰績。


以墨西哥摔角文化為背景製作的卡通 "Mucha Lucha"



*2 Rey Mysterio 的招牌終結技 The 619 是一招名為虎式迴旋踢 (Tiger Feint Kick) 的一種利用離心力使出的踢擊技巧,在日本以及墨西哥摔角界中是很常見的一種摔角招式,而 Rey Mysterio 對於這招虎式迴旋踢的技巧之純熟並且在變化上下很多功夫,而為了讓這個招式成為他的招牌終結技,Rey Mysterio 以家鄉聖地牙哥的電話區碼 "619" 做為這個招式的名稱。



還有兩個禮拜~還有兩個禮拜~我好期待啊    YES~YES~YE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836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WWE|Rey Mysterio|Lucha Libre|墨西哥摔角|619

留言共 4 篇留言

別鬧了,亞拉斯特爾。
剛好看到這篇文章~

沒想到Rey照片看起來胖胖的@@

跟想像有點落差~

不過那應該是壯吧~

07-31 22:27

胖鳥
應該是我超爛的照相技巧害的XD 不過 Rey 的確是因為要在第一線冠軍劇情上有所表現有刻意增重過07-31 22:36
別鬧了,亞拉斯特爾。
應該不是拍照技巧問題吧XD
跟旁人比較感覺的~
很久沒看了所以不知道劇情方面的事情@@

07-31 22:39

胖鳥
大概也休養太久變胖了一點 畢竟他真的蠻矮的...胖的話看得出來XD07-31 23:01
紅燈停
超喜歡他的~每次玩WWE的遊戲都會選他!整個就超敏捷超帥氣![e22]

08-13 12:07

晚安部落
有人嗎?

11-06 0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199806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亞當山德勒教會我的那些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osquay
拜託啦 來看一下台V拉拉直播:https://www.twitch.tv/hokolala6969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