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轉身,說愛我 增13  (久違了!

作者:饅頭│2012-07-29 21:56:26│巴幣:8│人氣:347
  「事情絕對不是你看到的那樣!!」我下意識將電視關掉,這在開著,不行阿。
 
  在這種情況之下,無論任何人都誤會的吧!
 
 
  「......」夏雨柔抿著嘴唇緩緩的低下頭來。
 
 
  「那個。」我試圖想打破這尷尬的氣氛,試圖幫我從這個地獄中脫出。
 
 
  「沒..沒關係的,男孩子看點色情片什麼的是正常的,我絕對沒有懷疑你是變態的意思喔。」混蛋,完全不給我解釋的餘地嗎,這臉明明就認定我是變態了阿!!
 
 
  「那個!你聽我說,事情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樣!!」
 
 
  「浴室我順便幫你整理了一下,男生一個人在家這麼亂可是不行的」夏雨柔一臉微笑的說。媽的,直接無視掉我說的嗎......
 
 
 
  「真的啦!你真的聽我說!」我走向前試圖解釋並且說明白,如果不解釋清楚的話,我清白的人格不就毀了!
 
  
 
  「你想要說什麼?」她還是一臉微笑,太可怕了..
 
 
  「先聽我解釋好不好!!欸?我踩到什麼?」腳邊傳來的感覺好像是我踩到什麼,但是突然有一種不好的感覺..
 
  我朝下看,只看到一捲錄影帶上寫「我和哥哥的秘密日記」......
 
  瞬間,我心中只有3個字,『死定了』
 
 
  「事情絕對不是你想的那樣!」這句話我怎感覺我好像在那裡說過。
 
 
  「走....走開,不要靠近我!!!」夏雨柔一邊後退,一邊開始拿起可以抓的東西亂我這邊丟去,首先是檯燈...
 
 
  「幹!好痛,別亂砸東西阿!那很貴欸」檯燈朝我這邊飛來,硬生生砸在我身上,碎裂的玻璃碎片四處亂飛。
 
 
  雖然對方是女生,但是也不能小看腎上腺素的力量,這時候的夏雨柔已經接近瘋狂狀態,看到什麼就丟什麼,但是,千萬別拿到我電腦桌旁的那顆仙人掌阿!!!!
 
 
  「走開!!我不是叫你走開嗎!!」她大叫,因為玻璃的碎片使我無法張開眼睛,而且也不能走動。
 
  一陣子過後,玻璃碎片都散落在地,使我能張開眼睛,但是我張開眼睛的瞬間,我看到了一個巨大的陰影朝我飛過來。來了嗎?!
 
 
  「碰!!!」重擊在我臉上的觸感,我已經無法言喻,只能說,這一切來的太突然,只感覺到我的身體輕飄飄的,倒了下去。
  
 
  一切都是慢動作撥放的,當我看清楚那是一台電腦主機時,已經來不及了。不過幸好不是仙人掌...
 
  
 
  我不禁捫心自問我這個人生,應該活夠了吧?我剛從一場車禍中死裡逃生,我又要這樣死去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811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Yuuji
等你好久了!!! 先留言 顆顆

07-29 22:04

饅頭
呵呵 謝謝><~
07-29 23:18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主角悲劇

07-30 10:27

饅頭
根本超痛..
07-30 12:44
壞小關
主角真悲哀- -[e28]

08-01 00:20

小雞yo
你終於更新了QQ 不過好短...

08-17 19: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QWEDF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身,說愛我 暫停連載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