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惡靈勢力)我愛上了一個人類

作者:原來有這樣的操作│2012-07-26 22:36:36│巴幣:8│人氣:312
小弟我先聲明,小弟的文筆沒有很好
如標題所說,這是一篇"極度"傷眼的小說,請大家斟酌觀看....
食完後若有不適,我有事先提醒嘍@@

------------------------------------------------------叫我分隔線------------------------------------------------------
「我….好餓…..
 
我跨坐在一具屍體的腹部上,環顧了一下四周,這裡是一棟醫院的停機坪。由於位於醫院頂樓,周圍的建築物幾乎也與這棟醫院等高,因此也可以清楚的看到前方的建築物裡墬毀了一架直升機,街道上到處都是活屍,使得這座城市毫無生氣….
 
我伸出尖銳的利爪,輕輕的在屍體上畫出一道傷口,並將肉塊從他身上扯下來,緩緩的放入口中。我可以感覺得到,這人似乎剛死不久,送入我口中的肉塊尚有一點點餘溫,鮮血慢慢從我的嘴角流出。
 
有一道冷風徐徐吹過,我的頭髮因而飄散,臉上感覺有些冰冷,我用左手輕拭臉頰卻摸到有兩行未乾的淚痕。使我心中湧起滿滿的疑問….
 
我用左手再度扯下肉塊之時,我看到左手無名指上有一個銀色的環,上面還有點點血跡,那銀色的環牢牢套住我的無名指,頓時一切的謎題都在這時候解開了。
 
我無力拿著手中的肉塊,使肉塊重重摔落在地上砸出一攤血水,我的思緒當場崩潰,眼淚也在此時而潰堤。沒錯….沒錯,我全都想起來了!
 
「艾倫….對不起…..快醒醒啊!」我趴在原先我正在食用的屍體上痛哭,拼了命的喊著希望他醒過來….
 
 
 
 
 
 
 
 
 
 
(一星期前)
 
「嗯~~」我用手撐起我慵懶的身體起身坐在床邊,窗外的天氣有些陰暗,給人的感覺不是很好,使得一早起床心情有些鬱悶。
 
「媽~媽~~妳在哪裡?」我習慣一早起床都要衝上去狠狠的抱媽媽一下,因為家人是最重要的。
 
「奇怪了?媽到底在哪?」我從廚房找到媽媽的房間,又經過客廳來到了書房,怎麼找就是沒有媽媽的身影。
 
「會不會是去買東西了?外面好像快下雨,打個電話吧。」不久在客廳傳來媽媽手機熟悉的鈴聲。
 
「媽!妳在那裡嗎?媽…….」我奔向客廳查看聲音的來源,卻只看見媽媽的手機在桌上響著。心中的恐懼已逐漸萌芽深怕媽媽發生了什麼事,眼框也開始泛紅而流下眼淚。

「叩叩叩」大門傳來了幾聲敲門聲,我開了大門,到底是哪個陌生人在我這麼慌張的時候敲門。
 
是誰也不看清楚就開門是我的壞習慣,而站在面前的就是我最敬愛的媽媽!
 
 
我二話不說直接衝到媽媽身上抱著她,媽媽也以溫暖的雙手緩緩抱著我問道
「怎麼了小乖?妳怎麼哭成這樣,媽媽只是去買菜呀!」
 
「哼!媽媽妳要去哪怎麼都不說一聲,害我很擔心你知道嗎?」
 
「呵呵,我看妳睡的那麼熟,不忍心叫醒妳啊。」
 
媽媽的話沒辦法蓋過我心中的激動,我只是緊緊的抱著她,很慶幸媽媽平安無事。
 
我是安娜,我和媽媽住在德州的某一個小鎮過著快樂且安穩的日子,我的父親在我小時候因為工作意外去世,當時年幼的我,一直到爸爸送入棺材依舊以為爸爸在跟我玩遊戲,媽媽也因此傷心了好一段時間。
 
因此我與媽媽兩人相依為命,媽媽每天打零工負責我們一家兩口的生活費,而我也時常到附近的住家幫忙打掃賺點外快貼補一些家用,儘管生活有些困苦,但是只要每天能夠看到媽媽,我就覺得很幸福!
 
 
 
 
某天我一如往常的去學校上課,但我心中無時不掛念著媽媽........媽媽生病了!
 
走在路上,路上的行人有些稀少,平時常會有車輛來往的十字路口也感覺異常冷清,到了學校發現,原先應該會很多同學玩鬧、聊天的大穿堂,如今沒有半個人,使得學校有些死氣沉沉。
 
從我進校門到現在,看到的人屈指可數,大家看起來也都病奄奄的、毫無目的的走動宛如行屍走肉。
 
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我的班級,只看見幾位同學趴在自己的座位上不停的咳嗽。其中有一位是我的知心好友:妮亞
 
我把書包隨手放在別人的桌上想要前去關心妮亞,此時訓導主任從教室前門走了進來。
 
「各位同…...同學,本校經過上級同意,停課一天,所所有同學必須盡速回家自主學習,不要在外面逗留……..」聽到這我打從心裡開心了一會兒,這樣我就可以回家照顧媽媽了,奇怪的是怎麼好像大家都生病了?
 
主任一宣佈放學我立刻背起書包走到妮亞旁邊關心她。
 
「妳還好嗎?妮亞!大家好像都生病了?」
 
「我...我沒事,咳….安娜妳不知道嗎?前幾天的超市的事啊?咳新聞說超市是被恐怖份子安裝炸彈,引爆後散發出來..的灰塵引起的,據說方圓十公里的人吸入這灰塵好像會造成氣管發炎,咳….我也不清楚,是新聞說的,看來我也是吧!咳
 
妮亞說完後,我想了想前幾天的新聞好像有提到爆炸之類的事,既然十公里內的人都會吸到灰塵,我們家也在範圍之內呀?為什麼我感覺不出來有任何病痛?
 
走出教室來到了校門,與妮亞道別之後,我奮不顧身往家裡的方向奔去,我真的好擔心媽媽的狀況。
 
從學校到家裡的路程走路只要五分鐘,特別是今天我用跑的回家,可能只需要兩分鐘左右。沿途上我看到街上的車子有的撞毀有的連車門都沒關直接被丟棄,我也不管那麼多,現在我只想趕快回家看媽媽。
 
「媽!我回來了!」走進家門書包也隨手都在沙發上便奔向了媽媽的房間。奇怪的是媽媽竟然不在房間內,媽媽都已經病成這樣了,還會去哪裡呢?
 
廚房似乎傳來了一些噪音,指引我前去察看。
 
「媽!是妳嗎?」我用手指輕戳眼前這個人的背…..眼前的人是我的媽媽嗎?她居然在生吃一隻老鼠!
 
眼前的人狠狠轉過身,這人的確是我最愛的媽媽,當媽媽轉身之際,我忍不住情緒,一屁股跌坐在地上,大哭了起來!因為媽媽她她少了半張臉!以前媽媽的笑容是那麼的溫暖,那麼的和藹可親,少了半張臉,以往的慈祥全都一消而散。
 
媽媽發現我的存在之後,對著我低吼了一聲,鮮血佈滿媽媽的臉上,她張著血盆大口,她銳利的眼光彷彿刺穿了我的心,使我又再度難過了起來,接著媽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我身上撲了過來,我嚇得趕緊站了起來往後方奔離。
 
「呃啊~」不料!媽媽的手已牢牢抓住我的右腳踝,我從來沒想過媽媽的力氣竟然這麼大,我的腳抽不開。
 
「啊~~~~~」我尖叫,媽媽已在我右腳踝上留下一到深刻的齒痕,掙脫許久終於把媽媽的手甩開,我立刻衝回我的房間鎖上房門,在房間內我滿腦都是媽媽剛才那張令人恐懼的臉,我想哭….但腳踝的痛仍無法蓋過我心中的喪母之痛…….
 
 
 
過了一個晚上,媽媽似乎不會感到任何疲憊,繼續敲著我的房門,恐懼仍然在我心中揮之不去,到現在值得慶幸的是我的房間在二樓房門也還算堅固,不然也不能待這麼久。
 
 
「目前XX市已經到了無法挽救的地步了,總統下令要附近的所有人趕緊去避難…..」我聽著收音機的新聞廣播,看著窗外的景象,路上有斑斑血跡,和幾部廢棄的車輛,以及一些和媽媽一樣的屍人,我好希望這是一場夢,希望能回到從前,和媽媽快樂的抱在一起,聊天、談心事、開玩笑……現在都不行了吧?
 
 
第三天,我依舊聽著廣播,但….已經沒有人在播報新聞了,或許大家都去避難了吧?
 
 
第四天,廣播一樣是開著的,傳來的永遠是雜訊聲,令人好奇我竟然不會感到口渴或飢餓?
 
 
第五天,廣播一樣開著,我想不到自己居然能夠撐到第五天我還是不會餓??傷口有點痛….
 
 
 
 
今天是第幾天已經分不清楚了,我只知道我的臉日復一日逐漸蒼白,失去了原有的血色,就和這片天空一樣!指甲生長的速度卻異常的快,最扯的是指甲剪居然因為剪不斷我的指甲而損壞了?!P.s(腳上的傷口在我日以繼夜的擦藥照料下,也好的差不多了,但媽媽的齒痕卻抹也抹不掉,至少沒有潰爛掉!)
 
房門外已經沒有敲門聲了,也許媽媽放棄我了,想到這心又開始痛了起來。
 
今天,廣播有訊號了!「所有的生還者趕緊到市立醫院,那裡有一架直升機,等候指示起飛,預計再過八個小時離開,祝所有生還者能及時搭上。」
 
我一定要活著離開這裡…..
                                   安娜筆
 
 
 
去外頭看看對我來說是相當危險的,我身上沒有任何的防護裝備,只要一遇到屍人我馬上就有可能成為他們的盤中飧,即使如此我還是要到外頭闖一闖,一直待在家裡頭也不是辦法。
 
我從窗戶觀察外頭許久,直到街上沒有任何屍人走動我才從二樓窗戶緩緩爬到外頭的屋頂瓦片上,在沿著排水管小心翼翼降落在庭院裡,再次確認沒有屍人後才敢行動。為了確保被攻擊時可以反擊,我到倉庫東找西找,我記得媽媽之前在倉庫藏了一些武器。
 
「糟了!這麼多盒子彈,要用哪一個?」只是我完全不懂要怎麼填裝子彈….這對我來說就像是化學考試一樣困難,所以我也不多慮,隨便拿了一盒就開始將子彈塞進彈夾裡,很幸運!子彈大小算是剛剛好吧?
 
我股起所有勇氣走出庭院,環顧了一下四周,槍拿在右手呈備戰狀態,這槍實在不好拿或許是我指甲有點過長了,南方的市中心有間醫院,直升機應該就在那裡,沿著平常上學道路走到市中心通常只要十五分鐘左右,這讓我信心大增!
 
走在街上,看到許多屍人橫行,地上隨處可見斑斑血跡,感覺就像置身在電影之中,而我….是獵物,隨時都有可能被咬死,我也做了最壞的打算,如果被包圍,那就吞槍吧!途中看到的屍人,我都想盡辦法避開牠們盡量不要起衝突,誰知道聲音會不會引來更多屍人,再說我最害怕的是萬一子彈不夠,我就沒辦法自殺了。
 
從剛才到現在我一直有被監視的感覺,可是卻找不到監視我的元兇。
 
「呃…..」突然從前方的車輛殘骸中跳出一個身穿連身帽衣的男子,他的下巴和衣領已被鮮血染紅,他的目光十分銳利,就跟媽媽當時一樣,只見他像前輕輕一蹬便輕鬆將我撲倒,他的動作實在是太快了,我想要開槍板機卻按不下去,他將右手高舉,往我腹部一揮,衣服底下的鮮血馬上染紅我的白色T桖,連帶著把我的槍從我手中打飛,但我感覺不到疼痛!
 
當他舉起左手作勢要攻擊第二次時,他的額頭不知不覺被開了一個洞,血也因而噴到我的臉上,他力氣盡失趴在我身上,因為驚恐我立刻把他從我身上推開,後方傳來了腳步聲….
 
「小妹妹,妳沒事吧?」有個男子拿著獵槍走向了我,他的樣子就像是英雄救美般的出現,並伸出手要拉我起身,我不能讓他看見我的腹部傷,不然我也隨時會被他殺掉。
 
「嗯….沒事,謝謝你….救我」不知道為什麼,跟他說話心跳會莫名的加速。
 
「呵呵!沒事就好,妳好,我叫艾倫,小妹妹妳呢?」
 
「我叫安娜,還有我才不是小妹妹,我已經十六歲了」
 
「小妹….安娜,妳也是聽到廣播才行動的嗎?」
 
「嗯…..」為什麼我的臉這麼熱…..
 
「就妳一個人啊?走到這裡真是不簡單,要跟我一起走嗎?往醫院的方向?」
 
「好」我將地上的槍撿起,不料卻被艾倫搶走。
 
「這是妳的嗎?小女生拿這種東西太危險了!現在由我來保管!快走吧一直站在著也很危險」艾倫說話總是笑臉迎人,這讓我心情好上許多。
 
我沒有回應,只是靜靜的跟著艾倫,畢竟有個大人在身邊會比較安全些。
 
我們走的戰戰兢兢,從我家到市中心只要十五分鐘,我們卻花了好久的時間才抵達,他的想法跟我很像,盡量躲開屍人,避免不必要的衝突。
 
我在後方觀察著艾倫,他看起來大概二十歲左右,長得還算俊俏,而且他的談吐….很有磁性…..想不到他突然回頭看了我一下,使我的臉又紅的跟蘋果一樣,也許就這樣兩個人在一起也不錯…..
 
我們走到了市中心的入口了,四周一樣慘不忍睹,到處都有屍體,會動的、不會動的都有。天色越來越暗,街道上的路燈閃爍不明,艾倫拿出手電筒照耀前方的道路繼續前進,一路上我看著艾倫的背影,思緒不知覺的亂了起來。
 
我看見地上有條紅色的繩索,我不以為意踩了過去,沒想到這條繩索竟然往黑暗處退回,消失在陰暗的巷子中。
 
「艾倫!後面怪怪….呀啊~」漆黑的巷子中剛才的繩索再度伸了出來,這次速度很快,且纏繞在我的腳上,我發現這並不是繩索,這是舌頭!這條舌頭打算把我拖回陰暗的巷子裡。
 
「安娜!接著!」艾倫勾住我的雙臂,死命的想把我拖回來,他另一隻手則拿出了一把瑞士刀丟給了我,但因為拉扯時的晃動使我沒有準確的接好,瑞士刀掉在一旁。
 
艾倫放開我的雙臂,跑去撿起瑞士刀,再衝向我的腳用瑞士刀往地上的舌頭奮力一刺!舌頭似乎感到劇痛把我的腳鬆開了,並且慢慢的回到陰暗處,我趕緊從地上爬起,艾倫也牽著我的手立刻逃離這裡,因為剛才我的尖叫聲引來了不少屍人。其中一群屍人當中有一隻最巨大的,那隻怪物的手臂似乎比一般人壯上不少。
 
艾倫的體力也有極限,逃了好久終於把那些屍人甩掉了,我們在一間小藥局裡落腳,這裡應該是安全的,艾倫氣喘噓噓的一屁股坐了下來。
 
「先走到這吧!呼呼,休息一下,等等再出發!呼~」
 
「艾倫,我有點餓….
 
「喔!真是抱歉,我只顧著趕路,完全沒有注意妳的感受,真是對不起,我這裡有多麵包、罐頭等等,要什麼自己拿吧」
 
艾倫隨手拿了一塊麵包剝了一半分給我並開始享用,而這些沒有一樣合我的胃口,我想吃肉!
 
「我有點累,先小睡一下,十分鐘後記得叫我喔!」艾倫吃完麵包打著呵欠對我說。
 
我真的很餓,在艾倫睡著時我還差點沒吃了他,我到後方繞繞,看見一隻老鼠,我撲了過去一手把牠抓起,不顧形象的大啖這隻老鼠,老鼠慘叫著,鮮血濺的我滿身,但我感覺好痛快、好美味。這讓我想起媽媽,其實我早就知道了在我被媽媽咬到的時候,我跟媽媽他們就已經是同夥了吧?難怪當時腹部被襲擊時不覺得痛,哼!果然
 
我把吃剩的老鼠屍體丟在垃圾桶,好不讓艾倫發現,隨手拿了條布把嘴巴上的血擦拭掉,就這樣坐在艾倫旁邊,心想艾倫如果知道我也是屍人,他還會帶著我嗎?
 
「安娜….」艾倫感覺有些沉重。
 
「怎麼了?」
 
「安娜…..還好嗎?」我不知道艾倫為什麼會這麼問?
 
「為什麼這麼問呢?我很好哇!」
 
「那個妳剛剛在吃什麼?」我大吃了一驚,我只是靜靜的看著也沒有回應他,感覺有些心虛,難道剛剛的誇張行為艾倫全看在眼裡嗎?
 
「那個….艾倫,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妳問吧!」
 
「如果….如果我是屍人….妳還會帶著我嗎?」我簡直快要哭出來了,同時也等待艾倫隨時會說出讓我徹底心碎的言詞。
 
………………會!」
 
「你你說什麼?」
 
「會!不管妳是不是屍人,我都會繼續帶著妳走!」這次我真的哭了出來,眼淚不停的在臉上遊走,我好開心、也好感動。他接受了正在屍變的我!我真的好開心!剎那我激動的抱著艾倫,他似乎也被我這衝動的行徑嚇了一跳。
 
「傻瓜,妳在哭什麼啊!這又沒什麼大不暸的」他摸摸我的頭笑著說。
 
「你才是傻瓜,你根本就不懂!」
 
此時艾倫從口袋拿出一枚戒指,他握著我蒼白的左手緩緩的將戒指穿過尖銳的指甲套在我的無名指上。
 
「這原本是我打算逃離這裡後找個適合的女生定下來再給她的,可是….妳的那天然呆的個性和可愛的臉蛋,讓我破戒了,呵呵」艾倫一邊說著一邊擦拭我臉頰上的淚水。聽完艾倫說的破戒原因,我的臉蛋因而紅了起來。
 
「哈哈!妳又臉紅了!我們差不多該上路了」
 
「這麼快就要走了喔?」
 
「不走嗎?那妳留下來好了!」
 
「好嘛!我走就是了~」
 
 
(直升機起飛倒數:兩小時)
艾倫緩緩推開藥局店門,使店門露出一道隙縫,確認眼前沒有屍人為止才把整扇門推開。並且牽著我越來越冰冷的手走出藥局,往市立醫院的方向前進。艾倫的手很溫暖,我的手溫卻成了強烈的對比,指甲也長到超過一隻手指的長度了。
 
往醫院的路上比先前通往市中心的路來得危險許多,越靠近醫院屍人就越多,可能是被直升機的聲音吸引過來的吧?
 
天空逐漸亮了起來,但烏雲卻不給太陽任何露臉的機會。
 
「該死!這麼多怪物擋路,怎麼進醫院啊?」我們躲在一輛翻覆的車子後面
 
「艾倫那裡」我比了比屍人旁邊的加油站。那加油站離我們大概有五輛車的距離。
 
 
(直升機起飛倒數:一小時二十分)
「哈哈!安娜妳真聰明!」眼看艾倫從背包拿出一瓶紅酒和一條破布及一支打火機,艾倫隨即將破布塞進酒瓶裡上下搖了幾下,點燃破布,使酒瓶成為一顆燃燒彈,至於要丟過五輛車的距離,對男生來說應該不是問題。
 
的確!艾倫把右手往後伸直,左手以水平弓起,蓄力將酒瓶向前擲去,酒瓶再空中劃出一道漂亮的弧形,且筆直的飛向加油站,墜落、燃燒、引爆!艾倫蹲在我旁邊並壓低我好奇想要偷看的頭。位於加油站附近的屍人被炸的屍骨無存、四分五裂。醫院的玻璃門也因為震波而破裂。
 
「快走!」艾倫抓緊我的手臂,拉著我向醫院大門奔去,地上滿是被炸碎的殘骸令人作嘔。這聲爆炸想必會引來更多嗜血的怪物。
 
跑進醫院艾倫也沒有因此掉以輕心,從背包抽出一把造型較渺小的衝鋒槍,只要是轉角處艾倫都會嚴加防備,不為了是保護自己與我的安全。
 
 
(直升機起飛倒數:五十分鐘)
在醫院中,閃爍的日光燈,突如其來的屍人,對我們來說都已不足為奇,醫生、護士與病人全都成為一頭肌餓的野獸,我們一經過彷彿是看到佳餚般,朝我們伸出乾枯、腐爛的手,但牠們在衝鋒槍面前沒有生存的餘地。
 
整棟醫院充滿無情殺戮,以往醫院是帶給人們重獲新生或是迎接新生命的地方,如今卻成了一座屠宰場,因為沒有了電源供應,我們只能把樓梯當作上樓的首要路線,況且在這種時候搭電梯,必定是鋌而走險。
 
 
(直升機起飛倒數:二十分鐘)
「這棟砰砰砰醫院到底有多高啊?砰砰砰砰」艾倫一邊抱怨一邊開槍剷除阻擋我們去路的屍人說著。
 
「這醫院好像有十二樓,已經走到八樓了!再加把勁吧!」
 
該死!我….我又餓了,這裡已經沒有生肉可以填飽我!艾倫…..不行!打死我都絕對不可能動艾倫一根寒毛!真該死!我居然對艾倫有了口腹之慾!怎麼辦?我的視線有點模糊。  我用力的甩了一下頭,以確保自己的意識清醒!
 
 
(直升機起飛倒數:十分鐘)
「砰!」
 
「終於到了…..呼~」艾倫將頂樓的安全門用腳踹開後,整個人像是軟泥般的攤坐在地上。
 
「喂~在這裡嘿!喂~」直升機上的救難人員大喊著。
 
「走吧!我們成功了!」這次換我拉著艾倫的手面帶微笑說道。
 
「嗯!離開這裡後啊~我們找個清靜的地方定下來吧!」艾倫似乎已經開始構想離開之後的生活,我卻不敢再多看他一眼,機上的人也是。我越來越餓了
 
我和艾倫手牽著手走向直升機,但機上的人員不再對我們招手,反倒是拿槍指著我們倆。
 
「你這是在做什麼?」艾倫對著人員喊道。
 
「先生,很抱歉我們如此的無理,但我們懷疑你已經被感染病毒了!」
 
「你在說什麼傻話!我們費盡千辛萬苦才走到這裡,你竟然不帶我們離開?」
 
「這位先生!你知道你身邊帶著什麼東西嗎?牠們就是這次事件的元兇!」
 
「你再說一次試試看!你敢再這樣說她,別怪我無理!」
 
「很抱歉先生,我們真的不能帶你們走,我們得起飛了….
 
避難人員說完便坐上直升機起飛了。
 
 
「混帳~~~~~~」艾倫怒吼!且拼命對著直昇機掃射,直升機被艾倫打出好幾個洞,眼看直升機開始左右搖晃,接著一個重心不穩,一頭撞進了前方的大樓
 
「艾倫….剛剛...毀了一架直升機
 
「沒關係!大不了不要離開,但我不准任何人傷害妳,就算是言語也不准!」這句話又讓我感動了起來,艾倫他不會因為我是屍人而拋棄我!
 
我沒有回應艾倫,我只是抱著他,流淚…..
 
「就這樣我們兩個一起待在這也不錯,沒有人會來打擾我們」艾倫左手摟著我,右手牢牢牽著我的左手。
 
「別….不要靠近我!」
 
「妳怎麼了?還好吧?」
 
「呃啊~好….好餓….」我掐著脖子退到一旁,艾倫聽到也驚慌的不知所措。
 
「安娜….妳會沒事的,相信….
 
「啊!!別過來~!」我對著艾倫喊道,我感覺非常飢餓,並渴望得到眼前的大餐!即使如此我還是用意志力苦撐,深怕自己會做出任何脫序的行為!
 
艾倫沒有說話,反倒是走到了我面前緊緊的抱住我。
 
「我說了別過來!放開我!」
 
「我死也不會放開妳!我說過我們要一起離開不是嗎?妳怎麼就這樣放棄了?」
 
「我….真的好餓….好渴….
 
 
 
「餓了就吃吧…..」艾倫沉默幾秒後說出。
 
「咳倫,對不起,我不行了….」我的牙齒抵在艾倫的脖子上
 
艾倫緊抱著我,牙齒不顧一切的緩緩深入他的脖子,我感覺到艾倫顫抖著、喘著,但是卻始終沒有放手,反而把我抱得更緊。我咬得越深,艾倫的呼吸就越急促,抱緊我的雙手也逐漸失去力量......直到他停止了呼吸,然而雙手從我的腰際滑落.........
 
 
 
 
「我….好餓…..
 
我跨坐在一具屍體的腹部上,環顧了一下四周,這裡是一棟醫院的停機坪。由於位於醫院頂樓,周圍的建築物幾乎也與這棟醫院等高,因此也可以清楚的看到前方的建築物裡墬毀了一架直升機,街道上到處都是活屍,使得這座城市毫無生氣….
 
我伸出尖銳的利爪,輕輕的在屍體上畫出一道傷口,並將肉塊從他身上扯下來,緩緩的放入口中。我可以感覺得到,這人似乎剛死不久,送入我口中的肉塊尚有一點點餘溫,鮮血慢慢從我的嘴角流出。
 
有一道冷風徐徐吹過,我的頭髮因而飄散,臉上感覺有些冰冷,我用左手輕拭臉頰卻摸到有兩行未乾的淚痕。使我心中湧起滿滿的疑問….
 
我用左手再度扯下肉塊之時,我看到左手無名指上有一個銀色的環,上面還有點點血跡,那銀色的環牢牢套住我的無名指,頓時一切的謎題都在這時候解開了。
 
我無力拿著手中的肉塊,使肉塊重重摔落在地上砸出一攤血水,我的思緒當場崩潰,眼淚也在此時而潰堤。
 
「艾倫….對不起…..快醒醒啊!」我趴在原先我正在食用的屍體上痛哭,拼了命的喊著希望他醒過來
 
「真真的很對不起。」我已經哽咽了,話中夾帶著滿滿的悲傷。
 
「嗚哇~~~」我痛哭失聲,不顧一切的大哭,卻怎麼也喚不回已死亡的艾倫。我怎麼會做出這種事?我不如馬上死掉算了!
 
 
 
「對!死掉算了」我在艾倫的屍體旁自言自語,並從他的背包拿出一把先前被艾倫沒收的手槍。
 
我輕吻了艾倫冰冷的唇,眼淚如雨滴般落下,看著艾倫,心中盡是慚愧!
 
「媽媽、艾倫,我們馬上就能見面了….我們要找地方三個人住在一起喔!」我緊緊抓住艾倫冰冷的手說道
 
陰暗、淒涼的天空下,槍聲顯得格外響亮,醫院的頂樓一具女屍手中握著槍,倒在血泊之中,面帶微笑的離開了

----------------------------------------------------------欠打分隔線-----------------------------------------------

首先恭喜能把這篇渣作讀完的巴友((給掌聲
小弟我本人非常喜歡Witch ((有怪癖
因此想以Witch的角度寫看看,內容極度崩壞,且再次強調....小弟文筆沒有很好

請大家砲小力一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776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麵包先生
Witch大好 人外娘讚

08-05 14:59

原來有這樣的操作
謝謝麵包先生!!人外娘讚^^08-05 15:27
麵包先生
超讚 讚翻天 Witch超棒的 讚

08-05 15: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y8453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