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妄想童話

作者:ㄏㄏㄏㄏㄏㄏㄏ│2012-07-15 13:24:58│巴幣:0│人氣:199
在一個純樸的農村,被群山與白雲環繞著,村民們與自然共生,在村中,有一名男子鑄著利劍,每把無不鋒利,在村中,有一名少女織著布絹,每匹無不柔華,兩人相戀之下,決定在月下相約,在村外的湖邊與月立下愛的誓約,當晚,少女騎馬前行,然而此幕早在惡魔的眼裡,惡魔的使徒-烏鴉如黑風掠過將少女頸上的絲帶叼走,少女依然騎馬前行。
男子在湖邊等候著少女,卻看到烏鴉邊哭邊飛近,直說少女不慎摔下山崖,這是她頸上的絲帶,男子傷心欲絕,直握著絲帶痛哭失聲,男子將立誓的圓鏡摔落,而惡魔在黑暗中現身,在男子耳邊細語
「男子阿,如果你肯用你所打的劍為我而戰,我將會讓你深愛的少女活過來。」
男子不加思索而答應於此,惡魔將其左翼摘落,並化為甲胄,男子被惡魔帶往冥界,永生永世為惡魔殺敵,只為再見少女一面。
當少女趕往湖邊時,男子已不見,少女只見湖邊片片圓鏡碎片,少女痛哭失聲,以為男子只是欺騙她,在一旁看此情形的天使,心生憐憫,飛落少女耳邊細語
「少女啊,我將告訴妳真正的一切,但我無法讓你深愛的男子回來。」
少女得知一切實情後,一面欣喜於男子的深情,一面傷愴於男子的不歸,天使將圓鏡修復並摘其右翼,使其賦予魔法
「少女阿,我無法挽回惡魔的契約,但此面鏡,妳可以永遠遙望著你所深愛的那人。」
少女注視圓鏡,只看到身著黑甲的男子,浴著敵人的鮮血,不管多大聲呼喊,男子依舊無法聽見。


少女日日夜夜在村裡織著布絹,並在一旁看著圓鏡,少女正等待著死神奪走他性命之時,他將能與男子在冥界相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636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1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喲 隨筆一張奉上X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