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楔子

廢物水豚君 | 2012-07-14 22:50:51 | 巴幣 0 | 人氣 271

尚未命名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楔子

西元2050年。人類為了更完美的生活不斷的研發科技,卻加速了毀滅的到來。在當時出現了一種異變的人種,他們擁有潔白的髮色以及有如魔法般的強大能力。強大的能力使他們自傲,但他們卻依然強大。所有的槍砲彈藥都對他們無效,普通人也只能無奈得俯首稱臣。雖是少數但白髮的人卻各自集結不少的普通人,為了地位、財富、領土互相爭戰。
 
這混亂的時代,後人將之稱為「白禍」。
 
西元2137年。一位白髮的少年降生於這個時代,他擁有著所向披靡的能力。就連白髮人也無法與之對抗,最後他順利了統治了整個世界。創立了名為米洛克的王朝,也創立了長達數百年的和平時代。
 
但這和平下卻存在著不平等,白髮人不斷欺壓普通人。許多的普通人在這個時代無辜犧牲,但他們也只能隱忍。也在這段時間奠定了「貴族」和「平民」的界線。
 
註:會使用能力的白髮人為貴族,而不會使用能力的普通人為平民。
 
西元2999年。米洛克王朝的皇族們再也無法壓制地方的貴族,導致各地的貴族再次匯集各自的人馬互相爭戰。因為白髮人的數量比數百年前還要多得許多,所以這場戰爭對世界的傷害更加強烈後人評估後,這場戰爭的影響是百年前「白禍」的數十倍之多。當時有一股莫名的力量讓所有的陸塊互相吸引,使得所有的大陸被拼湊成一塊無邊無際的大陸。
 
西元3170年。貴族中最為強大的三個勢力,大陸西南方的尊王軍團、大陸東南方的奇蹟教庭、大陸北方的米洛克王朝。這三股勢力再次不斷的礦張領土,直到三股勢力準備互相交鋒。當時王朝的國王向另外兩方勢力提出談和,希望成為三個獨立的國家並簽訂了和平條約。之後尊王軍團便成為了尊國,奇蹟教廷成為了聖國,而米洛克王朝則成為了雅國。三國不再互相爭戰,再度創立了和平時代。
 
而新的歷史就此展開...
 
----------------------------------------------------------------------------------------------------------------------------
 
這是我的第一部作品:))
是為了我還在寫的小說所寫的楔子。可能有點枯燥,但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
之後會陸續發表我寫的小說。
如果有些錯誤或是不好的地方,希望大家可以指導我。
另外這部小說的名字也還沒取,希望大家可以給點建議。

創作回應

WuTeng
殤欸 板排一下 分行看得很累
2012-07-15 17:59:42
廢物水豚君
知道了
2012-07-15 18:51:40
星光精靈遊俠
推推~~
2012-07-15 18:28:50
廢物水豚君
感動捏^^ 謝謝
2012-07-15 18:51: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