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第一次開箱之 Oyaide HPC-UE For TF10

作者:少裝傻了│2012-07-13 13:55:32│巴幣:2│人氣:2800
手上這支TF10,是在三月份從羅技官網購入的,也就是跳水貨,等了整整一個禮拜終於送到(雖然知道人家訂單多,但是也實在是有點慢),剛開始拿到很興奮,直到送上耳朵才發現:這東西還真不是普通難戴,頭幾天甚至使耳朵痛一整天,配戴感果真名不虛傳

雖然曾經有退貨的衝動,不過最後還是聽下去了。

之後看到AA有ue升級線的團購,只能說:小惡魔終究還是騎在頭上。

最後手上就出現這條Oyaide的hpc-ue線了

廢話不多說,看圖吧(相片是用手機照的,畫質傷眼還請多多包涵)



诶,線勒?

好吧,老說這是篇過期的開箱文,早在半個月前我就已經開來聽了,如果感覺受騙請按上一頁


3.5mm的接頭,是Oyaide的鍍銠頭,這小小一顆頭價值就六張國父了





這個角度可以看到,線身有點向右偏,不過不影響使用,而且這條據說是手工線。



線身。內部材質是記得應該是無氧銅鍍銀。他的線身不容易彎曲,收納上比較困難,但是我還是硬把他塞進去ue原廠附的收納盒



連接耳機部分的接頭,感覺他的插針比耳機的洞還要大,插進去就拔不出來了(?)
另外這部份有貼心的做了一個弧度,主要是繞耳時線會比較好繞,但說老實話配帶感還是一蹋糊塗。



上機照,這顏色說實在和耳機滿違和的,不過反正F10戴起來本來就不甚美觀,再說我也不在意。



和訊源IPC合照。

聽感部分,最明顯的就是中頻整個擴散開來,比起原廠線耐聽許多,人聲聽起來厚實不少,但樂器聲就比較悶,吉他聲不像原廠的清亮,細節還是有的,只是刺激感減少了(不過要刺激這支本來就不適合),卻也因此比較不容易聽累。

低頻部分量比原廠線多,收的比原廠線慢,個人主觀認為稍微糊了點,但鼓點依舊很清楚。

高頻比原廠線更耐聽,不尖,其他部分我覺得差不多。

音場感覺橫向的寬了點,縱向卻窄了點,但因為平常對於大編制的曲子涉略不多,所以這方面聽感可能不太準

整體來說,升級感很明顯,只是走向也有改變,如果喜歡刺激聲音的可能不太適合,但聲音變得很順耳、舒服、輕鬆。

可惜配戴感沒有完整改善,除了沒有原廠線的鐵絲攻擊,依舊是不耐久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614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拉拉
反正價錢跳而已[e6]...少花一點錢...

不過可換線又是一個坑 [e9]

08-07 23:31

少裝傻了
大概用到線斷了才會換吧,主力現在變D7000了
08-09 03: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totptopto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手小品,求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