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RPG公會】戰爭妖精:Projection weapons 人物資料

作者:なつかわ殿│2012-07-11 21:43:23│巴幣:42│人氣:741

(此圖片僅供參考)


【名稱】Projection weapons(投影兵器),沒有實際名字

【種族】人工機械(半人半機械)

【性別】女

【年齡】改造時是16歲

【身高】166cm

【體重】52kg

【個性】
面無表情,反應較少,不過並不會對人冷淡。
對食物非常的有興趣,而且還是個大胃王。


【個人簡介】

南方某國的科學家們在私底下進行一項慘忍的計畫,便是將心智都還尚未成熟的少女進行人體改造,藉由結合魔法與科學的技術,將少女們改造成戰爭兵器,這項計畫稱之為── 戰爭妖精計畫。

儘管受改造的少女們擁有強大的力量,但是依然受到科學家們的囚禁,並聽從他們的指示,而那項指示不外乎是引起戰爭,成為戰場中令人畏懼的殺人兵器。

然而,在一次的再改造計畫中,排在第一位代號Projection weapons(投影兵器)的戰爭妖精,承受不住科學家所輸入過於龐大的資訊記憶體,引發失控。

戰爭妖精,也就是少女,解放了身上所有的能力,無差別的屠殺了實驗室所有的科學家,而其他戰爭妖精也無一倖免。

少女在屠殺完所有人之後,逐漸恢復意識,不過對於殺人已經麻痺的戰爭妖精來說,這點死傷對少女並沒有什麼影響。

最後少女離開了實驗室,開始漫無目的的流浪,從南方往北,儘管身為殺人兵器,但最基本的知識還是保有,不過少女似乎對於食物有特別大的興趣。

少女最終抵達了阿斯嘉特,這碩大的城堡規模是從來未見的,無意中便吸引了少女進入城內。


【能力值】(S > A > B > C > D > E)

力量:B
智力:
體力:B
魔力:A
敏捷:B
幸運:D

【固有能力】

感知:能察覺周圍對自己有敵意的人,降低被人偷襲的機率。

光免疫:不會受到閃光等光線的視覺刺激。

爭鬥心:在進行戰鬥時,不容易撤退。

大胃王:比一般人更容易飢餓,且胃口也是一般人的好幾倍。


【技能列表】

戰鬥律動(Fighting Rhythm)
體內傳來低沉的律動,震撼的聲音,極具穿透力的聲音帶著緊湊的節拍,奔騰之音貫穿全身,使之跟著音樂的情緒沉淪其中。
類型:輔助技能
目標:自己
效果:提升自身的力量、敏捷一階,效果持續8回合。


擬態光箭(Mimesis light arrows
類型:攻擊技能
目標:單一目標
效果:向指定目標射出一道由光所構成的箭矢(無屬性、威力低)。
未射出的光箭可以擬態成外形隨機的武器並加以使用,但不具有特殊能力。
解放光箭所擬態的武器,可造成一陣閃光,盲目周圍近距離的所有人,閃光對自己無效。


競技之武(Arena of weapon)
少女的體內(記憶體)紀錄著許多古代著名的冷兵器,透過魔法的發動來擬態投影出兵器,每樣兵器的外型都與傳說有些差異,不過還是具有強大的力量。
類型:攻擊技能
目標:自己
效果:投影出一把具有神秘性的武器,分別各自擁有一個能力,且使用者可以無視武器重量揮動武器。
競技之武(Arena of weapon)一次只能存在一把武器,且武器被損毀破壞時,自身會受到輕微的反饋傷害。

王者之劍卡里德福洛斯(Caledfwlch)─ 持有此劍時,受到輕微的傷害能立刻恢復(僅能治療輕傷,冷卻七回合 )。
屠龍劍 阿斯卡隆(Askalon)─ 此劍對具有龍屬性的目標造成的傷害加倍。
高潔劍 奧托克萊爾(Hauteclaire)─ 持有此劍時,免疫負面狀態。
聖劍 迪蘭達爾(Durandal持有此劍時,力量、敏捷提升一階。
不敗之劍(Claimh Solais)─ 劍身可散發出影響大範圍的強烈閃光,使其盲目(冷卻五回合)。
樹中之劍 米斯特汀(Mystletainn)─ 此劍僅只有進行刺擊時,能貫穿具有魔力的防禦。
守護之劍 布爾特根Blutgang持有此劍時,在頻死狀態依然能夠行動。
奪魂劍 佛拉格拉克Fragarach─ 此劍會依照使用者的意志飛行,並進行攻擊。
魔劍 阿隆戴特(Arondight)持有此劍時,小幅提升防禦力,減少受到的損傷。
赫格尼之劍(Dainslef)─ 每擊中一次目標,此劍的傷害在下次攻擊便會提升,傷害效果可往上疊加,未擊中便重新疊加。
神劍 赫帕爾(Hapre)此劍可消滅具有不死屬性的敵人,並使其復活、詛咒等效果無效化。
斬裂劍 提爾鋒(Tyrfing)持有此劍時,力量、敏捷提升兩階,隨著時間進行,本身會漸漸失去心志,智力最低降至E。
魔劍 卡拉德波加(Caladbolg)─ 此劍具有雷電屬性,攻擊時,附加50%的雷擊麻痺。
朗基姆斯之槍(Spear of Longinus)─ 被此武器造成的傷口暫時無法止血,且會持續流血(三回合)。
魔槍 千棘刺之槍Gae Bolg此槍僅只有進行刺擊時,能貫穿物理性的防禦。
貫雷槍 布里歐纳克(Brionac)此槍的尖端可以向目標射出五道破壞性十足的光線(冷卻八回合 )。
永恆之槍 剛尼爾 (Gungnir)此槍僅只有進行投擲時,於擊中的目標上引發大範圍的強烈爆炸。
魔槍 屠戮者(Ar-éadbair)─ 此槍擊中目標,會使目標中毒,敏捷下降一階,且持續扣血(兩回合)。


六輪天環(Six round Tianhuan)
六個細小的光圈迅速擴大,光圈互不排斥的交織在一起,形成了一面形似花瓣的淡金色巨牆,極具魔力的圓環,不但干涉了來自外界的攻擊,也干涉了自己所投影出的武器。
類型:防禦技能
目標:自己
效果:保護自身抵擋任何一次攻擊,在持有競技之武時,武器會無法使用且自動消失。


聖少女之讚頌(Holy girls of praise)
少女們純淨無暇的歌聲,小提琴、鋼琴等樂器呼應著歌聲演奏,與歌聲融合為一。歌聲餘音繞樑,宛如活潑輕盈的精靈,為心靈進行一次洗禮。
類型:輔助技能
目標:大範圍所有友軍
效果:消除所有隊友身上的負面狀態,並大幅恢復一定比例的體力(血量)。


絕對中立的庭園(Absolute neutralityof the garden)
帶著典雅氣息的古老花園自地面上浮出,壯闊卻不失秀麗的西式庭園聳立在少女的後方,周圍罩著一層如薄紗的輕霧,朦朧中更顯得它的美麗與壯麗。
類型:固有結界
目標:大範圍所有人
效果:將所有人籠罩在庭園內,自身的魔力、幸運提升一階。
使用競技之武(Arenaof weapon)時不需要消耗魔力,且無視其武器限制,可任意投影出複數的武器。庭園最長可以維持20回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96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アイス
[e5][e5][e5][e5][e5]

07-11 21:44

なつかわ殿
好快[e17]07-11 21:45
DeathVirus
第二!

07-11 22:42

なつかわ殿
第二!07-11 23:03
紫煌
好、好多劍!!而且好多英文...跨某(?

07-11 22:47

なつかわ殿
看起來比較帥啊[e5]07-11 23:04
紫煌
然後我覺得用到「投影」這詞...會讓不少人有興趣(??)
我相信夏川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笑(欸

07-11 22:48

なつかわ殿
不然我想不到有什麼詞了(?

竟然被福州說是性轉阿洽

但是真的越看越像阿,我明明沒參考他阿[e13]07-11 23:05
小洛
固有結界呀?真不知道開在劇本類?系統們的判定是怎麼樣呢OWO?很好奇,還沒看過有英靈角色在劇本內開過。

07-11 23:08

なつかわ殿
我這角色不打算參加劇本

倒是只會考慮對練串這種的07-11 23:20
大道寺羽風
米斯特汀老師!(何

07-11 23:16

なつかわ殿
我是大老師(咦07-11 23:20
小元
只有我想到神槍少女嗎!!!
監護人與少女那萌萌的愛~~愛到最後就會變成病嬌~~

07-11 23:42

なつかわ殿
我沒看耶[e11]07-12 00:30
阿祖庫
武器庫!!!

07-12 00:01

なつかわ殿
王之財寶!(大誤07-12 00:30
旅者
我家也有一隻機娘...=W=
那天考慮來對練看看好嗎?
@Q@

07-12 03:16

なつかわ殿
都可以阿,只要我有在的話07-12 17:46
OrkBusta!
很科技化的設定呢...話說看著看著,我也想加入這個圈子了呢。

08-07 21:31

なつかわ殿
歡迎歡迎[e6]08-08 21: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1212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Paral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