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遊戲穿越】異界之妖魔融合大師 ~第一百六十二之隱藏章節~感激尹道長給我po

作者:三千院凪│2012-07-11 15:28:09│巴幣:0│人氣:1704
第一百六十二之隱藏章節

”糟糕,我好像踩到什麼了……”

夜冥苦笑,指著自己的腳底下,滿臉無奈。

說完,下一秒,一股奇怪的味道傳來。

聞起來,有點類似檜木燃燒後的味道。

"趕緊閉氣!"

夜冥沒有多想,趕緊讓寒倩和喬兒兩人閉起呼吸。

兩女聽聞,反應也是迅速,立刻反應過來,將呼吸給閉了起來。

就在此時,一道尖銳的女聲憑空出現。

"咯咯,能聽見老娘留下來的聲音,想必一定是踩中了當年老娘我設置的機關,只不過真沒想到這麼簡單的機關真有人會踩中這還真是想不到,後代的人難道已經笨到這種地步了?"

"不說這些,空氣中的藥味聞到了吧?如果是女人,那麼這藥對妳毫無影響,妳大可直接將這藥園收走,歡愛亭下有著通往外界的傳送門"

"如果是男人,擅闖老娘的藥園,這合歡散就算是給你的教訓,別想著閉氣,那沒有用處,合歡散能從皮膚毛孔滲透,聽見了老娘的聲音,就代表你已經中招了,中了老娘我親自煉製的合歡散,二十四小時內,若是沒有女子體內的陰柔之氣中和,咯咯,那麼你便等著毒發而死了,若是身旁有女伴,你也別高興地太早,若不是雙方你情我願進行歡愛,是起不到任何中和效果的,且這合歡散可是特別濃縮煉製,其藥效之強,想要將之藥效中和,至少需要兩名尚是處子之身的女子,若是沒有,那麼很遺憾,你還是得死!"

"老娘話便說到這裡,後輩們自己好自為之"

說完,那道聲音再次消散在空中。

"我耖!不是吧!"

夜冥不禁爆了一聲粗口,創造這秘藏的竟然是個老女人,而且還是個對於男人特別有偏見的老女人!

也不知道她身前是不是哪個男人給狠心的甩了,連死後都要這樣玩弄人!

"……"

合歡散的作用立刻便出現,夜冥此時只覺身體發燙,下腹一陣燥熱,褲襠那部分頂起了大大的帳篷。

寒倩和喬兒見此,面色緋紅,眼神飄移,不知道該將視線放哪裡。

"別誤會啊!這可不是我願意的!"

夜冥慌忙解釋道。

"臭流氓,你就不能想想辦法嗎?"

喬兒偏過頭,臉色紅潤。

"對了!我有解毒丹,或許可以試試!"

夜冥突然想起,當初自己無聊時煉製的解毒丹,當下毫不猶豫,從空間背包中拿出了一顆直接服下。

"怎、怎麼樣?"

過了片刻,喬兒有些緊張問道。

"可惡,沒效果!什麼狗屁合歡散,居然這麼毒!"

夜冥咒罵一聲,此時他只覺體內越來越熱,魂力也開始紊亂。

"噗!"

感覺體內一熱,夜冥直噴了一口熱血,這合歡散的藥效,竟這般歹毒!

"師、師傅!"

"臭流氓!"

見此,兩女也顧不得害羞,直接跑到夜冥身旁,臉上充滿著擔心。

"沒事沒事,這藥可還真毒!"

夜冥擺擺手,臉色卻是有些蒼白。

"師傅……如果沒辦法……我可以的"

寒倩紅著臉,聲如細絲,低著頭小聲道。

這聲音雖小,但此時在場的人卻是聽得明白,尤其是喬兒一聽,臉紅地像是快滴出血一般。

夜冥同樣聽得紅了老臉,自己活了兩輩子,可是女人卻是一次都沒碰過。

一般人來誘惑夜冥自然沒有用處,但此時這人換成了寒倩,夜冥可就沒把握能忍下了。

"倩兒妳想清楚,女孩子的第一次可不能隨便"

夜冥臉色微紅,故作認真說道,但底下那直直立起的擎柱,卻是讓他說的話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師傅的話…沒問題……"

寒倩小聲道,羞紅了臉,低著頭不敢抬起。

"……咳!"

夜冥沉默了片刻,隨後,又是一口鮮血咳出。

終於,喬兒再也忍不住,直接走到了夜冥身前。

"臭流氓別在那婆婆媽媽的!只不過是歡、歡愛而已!妾身也絲毫不在乎!"

喬兒像是自暴自棄一般說著,但那語氣明顯充滿了緊張,平時她雖喜歡開一些大膽的玩笑,畢竟自己也未經人事。

說著,喬兒便直接將夜冥的衣服給硬扯開來。

毫無懸念,在喬兒那力量之下,夜冥那件可憐的衣服瞬間便被撕裂。

"妳在幹什麼啊!"

夜冥紅著臉,此時身上一絲不掛,遮也不是,不遮也不是。

面對如此變故,不止是寒倩,就連罪魁禍首的喬兒在見到那挺立的男根之後,也呆愣住了。

"倩、倩兒!現在該怎麼辦?"

喬兒拉過寒倩,紅著臉問道。

寒倩怎麼可能知道接下來怎麼做,同樣是手足無措。

喬兒也是慌張,嘗試從自己的腦海中找出應對方法。

"妾、妾身有聽人家說過,是不是這樣……?"

一股冰涼的觸感襲來,夜冥只感覺彷彿一股電流從脊椎上竄來,喬兒一雙玉手,直接握住了夜冥挺立的前端。

"呃!"

這感覺實在太過刺激,夜冥身體不禁一個哆嗦。

"咦?!妾身做的不對嗎?難道會痛?"

喬兒見此,立刻慌忙放開了手,一臉做錯事情的樣子,可憐問著。

"呃,應該算舒服……吧"

見喬兒一臉可憐,夜冥也不忍心說什麼。

喬兒聽聞,才鬆了口氣。

只不過此時看著寒倩,夜冥心中總覺得有些愧疚。

寒倩也注意到了夜冥臉上的表情,搖了搖頭後,道。

"沒關係,我不在意這些"

說完,寒倩也提起了勇氣,俯下身子,將纖纖玉手放在了夜冥的男根上,剛剛見喬兒擺弄,心中似乎有一些忌妒的感覺。

"接下來要怎麼做……?"

寒倩的低身俯在夜冥身前,玉手握著夜冥的擎柱,滿臉通紅,眼神向上望著夜冥。

事已至今,夜冥也忍不住了,索性把理智丟到了腦後。

此時夜冥也發現,自己體內的淫毒似乎緩了一點。

"……用手前後擺弄試試"

夜冥停頓了一下,有些不好意思說道。

寒倩點點頭,一雙玉手開始慢慢地進行前後擺動。

見到如此情景,一旁的喬兒也開始感到了體內有些燥熱,美眸之間帶著一絲霧氣。

雙腿有些失力,喬兒也跪坐在了寒倩旁邊,看著寒倩手上的動作,心中竟有一些躍躍欲試,此時她也明白了,她是喜歡著夜冥的。

"師傅……怎、怎麼樣?"

手上不斷擺動,看著夜冥臉上的表情,寒倩明顯知道此時夜冥正舒服,不過還是不禁問了出口。

"恩……很舒服……"

夜冥有些失神,這檔事情前世自己也不是沒做過,只不過他從沒想到,換了個人來做,感覺竟然會如此不同!

聽聞,寒倩不知怎麼的,心中有些喜悅,手上的動作不禁又加快了三分。

"薰喬"

寒倩將手上的動作停下,看向了喬兒。

"要、要讓妾身也來做嗎!?"

喬兒臉一紅,心中有些害臊,卻不感覺討厭。

在寒倩的眼神之下,喬兒將手再次握了上去,同時效仿著寒倩的做法,將手前後擺動。

"唔……"

突然改變觸感,夜冥舒服地悶哼了一聲。

見此,喬兒心中一喜,美眸之間更添了一絲迷離。

"咕姆!"

在一番套弄後,喬兒緩緩將臉湊上,竟是將夜冥的那兒給納入了口中。

夜冥一震,突然襲來的溫熱感受,讓他差點讓他棄械投降,也不知道喬兒是從哪裡知道口交的事情。

喬兒軟嫩的舌頭,不斷在口中舔動,如同一條靈蛇般不斷纏繞著夜冥的那兒。

寒倩此時紅潤的臉更紅上了一個等級,聽著喬兒嘴中發出的淫靡水聲,雙腿間逐漸有些潮濕。

"喬兒……"

夜冥此時丟臉地潰不成聲,舒服地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臭、咕嚕、流氓,嚕滋?"

含著那兒,喬兒說話的聲音有些不清楚,疑惑地從下而上,仰視著夜冥。

"啊……啊!"

喬兒含著男根朝上看的眼神威力實在太大,這舉動成為了導火線,直接將夜冥最後的防線潰堤,還來不及將那兒抽出,直接在喬兒的嘴內濺出白濁的液體。

"嗯嗯嗯!?……!!!"

喬兒瞪大了美眸,驚訝出聲,嘴巴卻沒有離開夜冥的那兒。

"咕嚕、咕嚕、咕嚕……"

接連噴發了幾次,數量多得連夜冥自己都感到驚訝,一絲絲白色的液體從喬兒的嘴角溢出,其餘的,喬兒竟是直接吞咽下去,喉嚨中發出了一聲聲吞噎的聲響。

"咳…咳……咳!"

將嘴離開了夜冥的那兒,喬兒有些喘不過氣地咳了幾聲。

"沒事吧?"

夜冥見此,心中有些慚愧,自己竟然直接在人家的嘴裡弄了出來。

"沒、沒什麼!妾身可比你多活了那麼久,這種事情早就料到了!"

喬兒故作鎮靜,殊不知方才她那美眸瞪得多大,想也知道當時是驚訝不已。

"這、這樣就結束了?"

看著嘴角掛著一絲白濁的喬兒,和下面仍舊挺立的夜冥,寒倩紅著臉說著。

雖然不想承認,但合歡散的藥力比起什麼偉哥都還強得多了,剛剛弄了那麼多,但夜冥的下面仍舊沒有萎靡的現象。

喬兒看著夜冥依舊直挺的男根,緊抿紅唇,臉色緋紅,接下來要做些什麼,她又怎麼會不知道。

"倩兒"

剛剛只顧著舒服而冷落了她,見寒倩有些落寞的表情,夜冥心中一疼,將寒倩攬在胸前,低頭吻了下去。

"恩…恩……"

被夜冥這麼摟住,寒倩身體使不上力,任由夜冥將自己的唇奪去。

夜冥越吻,腦中更是一片火熱,一雙手開始在寒倩胸前那一對白兔上捏揉。

寒倩先是一驚,隨後身體軟了下來,任由夜冥擺弄,他們的日子中時時刻刻都面臨著死亡,要做這些事情也只能趁著現在,誰也不敢肯定自己明天還能依舊活著。

"哈啊……"

雙唇離開,一絲透明唾液牽起了線,寒倩輕吐芝蘭,夜冥堅挺的下方頂在自己臀部,弄得自己一陣難耐,美眸中更是迷離。

"倩兒,可以嗎?"

夜冥靠近了寒倩的耳邊,輕聲問道。

寒倩知道夜冥問的是什麼,紅著臉點了點頭後,便不在說話。

從空間背包中取出幾件布被墊在地上,夜冥讓寒倩就這樣平躺了下去。

"你、你們……"

此時看著夜冥將寒倩的長裙撩起,一雙雪白的大腿頓時暴露在空氣中,喬兒看得結結巴巴說不出話。

夜冥將寒倩身體上的最後一塊布料褪下,那略帶粉紅,女人最神秘的地方,頓時暴露在夜冥眼前。

寒倩此時羞紅了臉,躺在地上偏過頭,不敢直視夜冥的雙眼。

夜冥自己也是第一次,沒有過任何經驗,不過前世還是有看過一些片子的,這種時候似乎要先做些前戲,讓它濕潤些,能夠緩和些疼痛。

夜冥照著前世看的那些片子裡面的模糊印象,用手指擺弄著寒倩的私處。

被夜冥這麼一弄,寒倩嬌軀一震,從未感受過的刺激感頓時從底下傳來。

緊閉著雙唇,寒倩硬撐著讓自己不發出聲音。

喬兒此時則是呆站在一旁,不知道如何是好。

寒倩此時看出喬兒的窘境,手一伸,一把將喬兒也拉了過來。

"咦咦!?"

喬兒被寒倩這麼突然一拉,當下反應不及,直接翻身倒在了寒倩身旁,身下那本就不是特別長的裙子,經過這麼一折騰,頓時掀翻了起來。

"倩兒,妳……?"

夜冥看著寒倩的動作,遲疑道。

"我說過了沒關係,不用顧慮我,好好對人家負責"

寒倩難得有些認真的起來,對著夜冥說著。

"倩兒……"

喬兒有些感動,一時不知該說些什麼。

"唉……我知道了!"

夜冥嘆了口氣,從那眼神之中,他看出了寒倩的堅持,此時他也不否認,對於幫助了自己許多的喬兒,並不是沒有任何好感。

說完,夜冥一口吻在了喬兒雙唇,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再次讓喬兒瞪大了雙眼。

"摁!摁!!"

喬兒起初推了推夜冥的肩膀,試圖逃離他的雙唇,只不過雙手卻怎麼也使不上力,渾身軟綿綿的。

到了最後,喬兒也不再反抗,迎回了夜冥的熱情。

這一吻持續了很久,雙唇離開後,夜冥才對著兩女說道。

"從今以後你們都是我夜冥的老婆了!誰也跑不掉!"

喬兒聽聞,美眸泛起一絲水霧,頓時紅了起來,心中充滿幸福,當初她便知道夜冥已經有了心上人,哪怕如此,在不斷相處的日子中,她依舊不禁愛上了夜冥,這話她以前只敢放在心中,現在她卻是能大聲的說了出來。

見此,寒倩溫柔的笑了笑,時常看著夜冥的寒倩,怎麼不會知道兩人之間的端倪,她知道夜冥之前只是一直顧慮著自己,但她卻是希望夜冥別顧慮那麼多,追求著自己的幸福就行了。

"喬兒妳哭了?"

夜冥怔道。

"妾身才沒有哭!"

喬兒紅著眼睛,輕搥了夜冥肩膀。

被喬兒這麼一搥,夜冥體內被壓制住的淫毒一個騷動,讓夜冥又噴出了一口鮮血。

"臭流氓你怎麼了,別嚇我啊!"

喬兒見此,慌張說道,還以為自己沒有控制好力道,傷了夜冥。

"沒事,只是那合歡散的毒還沒完全解開,現在我只能勉強將它壓制住"

夜冥有些尷尬說道,這不是好像是自己在暗示人家什麼嗎?

果然,兩女聽聞,同時紅了臉。

"師傅……"

寒倩面朝夜冥,臉色紅潤出聲。

"恩,我知道了"

人家都這樣表示了,身為男人的夜冥要是在繼續婆婆媽婆的,也未免太過偽作了一些。

將自己挺立的巨擎緊貼在了寒倩的那兒,夜冥給了個詢問的眼神,在寒倩點頭示意後,夜冥將腰往前一挺!

頓時,前端頂開了寒倩的雙瓣,夜冥的下體被緊緊包覆,被肉壁不斷緊緊收縮著,那從未體會過的快感,連夜冥自己也不知道改怎麼形容,與此同時,夜冥也感受到寒倩體內傳來了一道意外強大的阻力。

"恩……"

寒倩緊閉雙唇,苦忍著疼痛。

見寒倩表情感覺似乎很痛,夜冥立刻停下了動作。

"沒問題?別勉強自己"

眼神柔和的詢問,要是寒倩不想繼續,夜冥絕對不會勉強她。

"沒關係……"

寒倩輕輕一笑,讓夜冥別在意,繼續下去。

"忍一下,馬上就好了!"

夜冥摸了摸寒倩的長髮,腰部再次一挺,抵抗著那道阻力,直直向前突進!

最終,夜冥終於下面那兒將全部插入,只見象徵著寒倩純潔的鮮血從交合之處流了下來。

緊緊抱著寒倩,感受著寒倩體內的溫暖,夜冥心中此時充滿的不是興奮,而是安寧。

"我要動了,可以嗎?"

此時夜冥能感受到寒倩體內那陰柔之氣已經將自己體內的淫毒給中和了一大半,但此時什麼合歡散的事情夜冥早已丟到一旁,一心一意享受著兩人之間的交融。

"恩"

寒倩輕輕點了頭,雙手摟住了夜冥的脖頸,被夜冥所張開的雙腿緊緊繞住了夜冥的腰部。

接下來的,便是一陣抽動,由緩由快,在由快而緩,夜冥此時腦袋一片空白,將身體的控制權交給了最原始的慾望。

寒倩緊閉著的雙唇,露出了一絲聲,讓得夜冥更是慾火焚身。

最後,兩人終於迎來了高潮,夜冥身體抽動的速度再一次提升,在感受到下體傳來一陣麻痺感後,夜冥腰一挺,將所有白濁的液體射在了寒倩體內。

"呼……哈……"

寒倩面色緋紅,胸前起伏,不斷嬌喘。

此時,在一旁的喬兒也忍不住,這兩人自顧自地在那邊演活春宮,卻絲毫不顧一旁的自己。

喬兒將夜冥推倒在地,兩條白皙的美腿跨在夜冥身體兩旁,將夜冥壓在地上。

"我要叫救命了哦"

夜冥見此,笑著打趣道。

"哼!你就叫!看看這裡有誰會理你!"

夜冥聽聞,不由自主地將視線轉向了寒倩那邊,誰知道寒倩一接觸到了夜冥的視線,立刻偏過頭,當作沒看到。

"看吧"

喬兒一臉得意說著。

說完,喬兒也不等夜冥回話,身體微微抬起,將自己的私處對準了夜冥那堅挺的男根,經過了兩次的宣洩,竟還是這般挺立,不愧是人家特別煉製出來的。

"喬兒,別逞強啊"

見喬兒將自己的下體對準了私處,神色有些緊張,夜冥不禁開口勸道。

"妾身才沒有逞強!你少胡說!"

夜冥這麼一說,頓時激起了喬兒的反抗意識,頓時,將身體一沉,夜冥的前端頓時被喬兒體內包覆。

喬兒輕咬貝齒,忍著疼痛,將身體坐了下去,一瞬間,夜冥的巨擎便直達了喬兒體內深處!

"嗚啊……"

喬兒的刺激實在太過猛烈,使得夜冥不成氣地發出了一聲低吟。

"咯咯,接下來的事情就交給妾身處理"

喬兒見夜冥那表情,臉上一笑,此時感覺身體下的痛楚似乎減輕了不少,自己可不能總是被人給牽著鼻子走。

說完,喬兒開始移動起身子,抬起、沉下、抬起、沉下……

見喬兒如此主動,夜冥也乾脆躺著不動,就這樣讓喬兒替自己服務。

在舒服了一陣子後,夜冥掀起了惡作劇的念頭,將腰一挺。

"咦啊!你、你別亂動!"

喬兒驚呼一聲,嗔了夜冥一眼說道。

夜冥可不管那麼多,腰就這樣不斷的挺,一次次頂到喬兒體內深處。

"臭、臭流氓,還不…恩…趕快……停下……呀……來"

喬兒顯然沒有寒倩那麼薄臉皮,那一聲聲酥吟,讓得夜冥挺得更加賣力。

到了最後,喬兒渾身發軟,直不起腰,癱在了夜冥胸前。

而夜冥卻是沒有停下動作,雙手摟住喬兒,嘴上吻著喬兒的雙唇,下面仍舊進行著抽動。

"喬兒,我差不多了!"

"妾、妾身也感…嗯……覺有什……嗯嗚……麼要來了!"

喬兒此時也沒有了餘力,說話已經帶著喘息。

"!!!"

夜冥大力一挺,再一次將體內的白濁釋放,全數注入了喬兒體內!

喬兒此時也是嬌軀一陣,一道如同電流流過的刺激感傳來,腦中只剩一片空白。

夜冥大口喘著氣,今天這麼一搞,比跟皇級強者戰鬥還要來得累,同時,他也感覺到了體內的淫毒已經消失無蹤。

此時三人都已經心神疲憊,此時夜冥在中,喬兒和寒倩各置左右枕著夜冥的肩膀,夜冥就這樣摟著兩個人,睡了過去。



隱藏篇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91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09554148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情感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