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大概是想回去了吧

作者:Snowind│2012-07-06 13:49:32│巴幣:0│人氣:184

玩魔力至今,由於課業還有自身問題,斷斷續續、玩了又刪多次。
但在休息的時候還是會想起過去曾有的時光,甚至想回去玩玩。
就算只是無聊在上頭發呆也好,總覺得……擁有從不曾改變的事物,真好。

或許這就是遊戲讓人留戀的地方吧,就算再怎麼新增地圖、將任務上下線、多出幾個NPC、朋友們來來去去,地圖、一草一木,甚至是那座花園,那個城堡,以及那個水池,都不曾改變。就好像--不論現實讓自己多累,只要回到遊戲中,就能夠再次看見朋友們傳來的關心信息。偶爾回想起一開始迷糊無知,到後來認識許多的人,還在路上碰面的場景,一起練功,一起打王,一起掛團,一起抓寵,一起解任務,還有許許多多的種種,就讓自己無法放下這款遊戲。

興許是現實的人事物與景象改變太大,也太快,時常讓人無所適從,無法接受,又或者是覺得感傷……雖然一方面會覺得在往前進,但還是會有種回不去了的感覺。

在魔力裡頭,就覺得好像什麼也沒有變過。

期中的假期很短,許多事物也很忙。可是,大概,我還是想回去了吧。
希望,魔力中仍有著等待我的家人們。
希望,能有從未改變的事物存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35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pc874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