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闖入清朝后宮 1-10 聰慧過人

作者:屁屁│2012-06-30 17:17:26│巴幣:0│人氣:158
1-10 聰慧過人

現在的方若蘭,踩著花盆底兒,走起路來搖搖晃晃,髮髻上布搖的墜珠也跟著我婀挪多姿的體態晃來擺去的,絹巾兒在我手中晃著優美的弧度。

想當年,我哪那麼優美?

從小我就想當名偵探柯南裡面的小蘭,立志堅定的報名了跆拳道的課程,出來的時候也已經黑帶了,想說以後要打擊壞人,但是台灣的治安實在太好,那劈板劈磚的功夫實際上我也只拿來劈過高麗菜。

想當年,我的青梅竹馬謝凱銘看到我也都是恭恭敬敬,不敢造次。他之所以那麼畏懼我可能是因為國三那年,學校營養午餐他搶了我一顆滷蛋,我便牛刀小試把他提起,過肩摔。自從那之後,我想我們的友誼便更加深刻了。

大一加入了女籃,大二就升為女籃的隊長,傳球、過人、上籃,我在烈日下面揮灑著我男人的汗水,和女籃的麻吉們擊掌撞胸也是家常便飯,我就不喜歡那女人家的家家酒,人生就該活的自由自在,揮汗淋漓。

我骨子裡可是個男人阿。

可是現在。

我看了看身上豎的緊緊的旗服也真的他媽的穿了四層。

整個人就像氣球瀉了氣

「啊唷威阿,我的媽阿。」 我輕嘆了一聲

「小姐,怎麼了?」 玲香低頭看了看我

「沒,沒事兒。繼續走去。」 我回了神,被綁的拘謹,小步小步向前走。

走在我旁邊的碧藍姐姐莞爾一笑,用絹巾抿了抿嘴,也沒說甚麼。

書房裡點著檀香,窗明几淨,雖說是夏天,這書房裡卻也涼快,我剛剛偷偷命奴才們做了「檸檬愛玉茶」給王爺和福晉送上。

九王和十四王聊著太上皇康熙爺出題的邊疆國事給他們解答,十四爺認真看著文本,手慢慢的端起了那黃釉瓷杯,啜了一口。

一瞬間,十四爺的眉眼綻開,面容喜悅,目融笑意,嘴掛微笑,耳邊紅潤,就像天外飛仙一般。

我看見了十四爺的頭上浮現了很多小仙女在那旋轉,跳躍。也是「唷呵呵呵唷呵呵喝」的嗔笑著,人生像是走到了盡頭,看見七彩的微光,空氣清新,群燕圍繞,就像攀上了那珠穆朗瑪峰,從上面看見山峰看見海,放眼全世界,心頭兒呼地一聲全鬆開了。

「這甚麼新鮮味兒?這甚麼新鮮味兒?」 十四王爺指了兩次茶杯,眼睛瞪的老大

九王看見十四的眉目如此喜悅,便以不相信的表情啜了一口

等我看見了九王頭上的小天使兒,我便起立行禮說道「這是小妹之前教導小廚房做的,叫做『檸香愛玉』。」

「這個好,這個好。沒想到我收留這個小娃兒竟然如此多才多藝阿,哈哈哈哈。」 十四爺臉上擠滿了笑容,又拿起杯子喝了一口。

在對面桌几旁靜靜刺繡的碧藍姐姐見到,便優雅的放下竹框,輕輕的拿起杯盤,聞了一下,抿了一口。

小蝴蝶,小蝴蝶,小蝴蝶。

碧藍姐姐出現的是,小蝴蝶。

我從他們滑稽的表情中得到滿滿的成就感。

沒想到一個這麼普通的涼飲,就能夠討好這些古代人的喜歡,這也算是我大老遠穿過來的一個特長吧。

「十四弟,不如這次皇阿瑪出賽巡視,咱們就帶這小妮子過去幫我們泡泡茶,如何?看她那樣子挺多才多藝的,肯定招人喜歡。」 九爺倚了身子靠了過去,給十四爺一個建議。

我聽見欣喜若狂,老天,趕快把我放出這個禎王府阿,老娘快悶死。沒有籃球就算了,也沒有電視電腦手機,我的人生總不能整天待在房裡刺繡吧。

我要去邊疆騎馬追風,和十四阿哥共騎一隻馬,就像和爾康一樣,幸福到要滿出來我才甘願阿。

一望無際的藍天,高山流水,微風煦煦,兩個佳人一同出遊,我摟著你,你抱著我,這世界最幸福的莫過於如此,雖然我還沒有答應十四爺你的婚約,但是我們可以贏在起跑點上,稍稍跑一點兒,在監獄裡的謝凱銘肯定不會發現的。

快帶我出門,帶我出門。

我對十四王爺眨了眨眼睛,側臉回眸,給他一個暗示『妹妹我,想跟您一同出遊,為您分憂,解勞』。

我想說的都放在眼神裡了,讓我去嗎,帥哥?

「不成,不成。我怎麼讓一個女孩子家跟著我們去風吹日曬呢?」 十四爺搖了搖頭,揮手就否決掉了這個提議。

為什麼!

為什麼?

我的大好機會就這樣輕易的溜走了嗎?不,我不要關在這,讓我出去,讓我出去,我要愛情!我要愛情阿!

我嘟了嘟嘴,氣忿忿坐了下來,一手就拿起桌邊的檸檬愛玉灌了下去,插手轉頭不看他,然後翹腳。

「來,繼續討論這准噶爾部策略。」

十四阿哥又回頭繼續討論正事,他們兩個男人倒是討論的認真,旁邊的福晉也拿起竹框繼續刺繡。我則閒的發慌,有點惱怒有點不知所措。

「這阿瑪出的題目可真的是折騰人,該如何讓對方主動掉入圈套呢?」 十四阿哥眉頭深鎖,靠到椅背上,左思右想,百思不得其解,旁邊的九哥也掉入了這個難題當中。

我無聊,便站了起來,走過去瞄了瞄。

十四爺看到我接近,很不耐煩的揮手示意我退下,不要打擾

看他們桌上擺了一張兵圖,裡面紅紅黑黑佈滿了敵我的陣營,上面還有手繪的山河,目前的形式大概就是希望敵軍為某戰策輕視我軍戰力,然後殺過山崖,渡過河流之後,過河拆橋,掉入我們的陷阱,再一舉攻退
而目前過河拆橋封鎖敵軍後路看似已經解決,目前剩下引君入甕這一步了。

這麼可不簡單

老娘當年玩三國群英傳可是嚇嚇叫,這種雕蟲小技只要遊戲多完幾次自然也得心應手,不一會兒就破關了,沒想到這幾個大男人在那邊愁眉苦臉的活像個娘砲。

「咳...咳...」 我清了清老痰,被十四爺趕走以後,自討沒趣,悠悠晃晃搖著屁股走回座位上

假裝不在意,看著窗外的景色,享受微風,便不小心脫口而出

「入魏地為十萬灶,明日為五万灶,又明日為三萬灶。」 我拿起旁邊玲香幫我搧風的白絲扇,若無其事的說,然後又嘆了口氣。

十四爺和九爺聽了我這段話,突然發愣著看著我,臉色由愁苦轉為喜悅,整個人都開了

「哈哈,我就說這小妮子機靈,沒想到書讀的多,法子又想的挺快的。哈哈哈哈,不錯不錯。」 九爺笑了,眼光整個黏在我的身上,笑的花枝招展的像個格格一樣。

「孫臏巧用减灶之計,終將自己的仇敵龐涓引入葬身之地...真的是好方法,好,好!」 十四爺開心的稱讚我 「這下阿瑪的作業可交差了。」

「就帶你去了。」 十四爺一拍桌,變拍成了定數

我整個人開心的跳了起來,整天都喜滋滋的,因為我要出去旅行了,奔向自由

「還有我不會騎馬,誰要帶著我?」 我嬌羞的問了一下

「妳,坐馬車。」 十四爺隨口回了一句

噢,不,我又失望了

我的爾康夢破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470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781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闖入清朝后宮 1-9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EIayanami00莫莫
沉淪的人懷念過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