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創作】英雄聯盟短篇小說:背叛聖血的孤傲--半龍少女希瓦娜

作者:Shadow影_Blue憂鬱藍│2012-06-11 00:58:57│巴幣:8│人氣:395
背叛聖血的孤傲──半龍少女希瓦娜
 
  也許符文大陸上最神聖,也最危險的生物,莫過於聖龍了。他們有著強大的能力,最自負的個性,往往不會輕易侵犯其他種族的生物,可是只要讓他們感覺到被侵犯,他們就會狠狠撕裂對方。
  這樣高傲的種族,有一個禁忌,就是禁止與他們眼中最低等的生物──人類──進行交配,過去有許多聖龍打破這樣的禁忌,卻沒有一個有好下場。
 
  不管聖龍、其配偶,甚至其後代,都慘遭殲滅。
 
  「逃!逃啊!不要往後看!不要……!」
  「爸……爸……」
  聖龍強大的力量交集著,熾烈的火焰、堅固的硬爪碰撞著,產生的火花彷彿能燒毀這片土地。
  「快逃啊!希瓦娜!」
  逐步退後,一個少女激發了她身上獨有的聖龍之血,離開了戰局。
  「快追!別讓她逃了!」
  「休想!」
  一個巨大的身影阻擋在許多聖龍的前方,滿是傷痕的身軀,證明他不停的保護著自己的女兒。
 
  最終,帶著這樣的驕傲,倒下了。
 
  「啊!」
  驚醒,已經不知道多久沒回憶起的惡夢,使她不得不左顧右盼。
  「叩!叩!」一陣敲門聲。
  「希瓦娜小姐,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侍女的聲音從門外傳出。
  「不用,退下吧!」
  「是。」
  聽見侍女離開的腳步聲,希瓦娜才慢慢落下了淚,悲傷?懊悔?希瓦娜並沒有特別擁有這些感覺,只是靜靜的流著淚。
 
  她的驕傲,只允許她流淚,而不能擁有怯懦的情緒。
 
  「是嗎?回憶起這段事情了啊?」
  早晨,餐廳裡,嘉文四世正享用著早點,而希瓦娜身為他的護衛,佇立在他身旁。當嘉文四世聽了她所說的,只是淡淡的表達出這句話。
  那個午後,嘉文四世狩獵的途中,遇見了這個無助的半龍幼女,對她伸出了友善的手,以及與她一同向那群無情的親族復仇。
 
  對希瓦娜而言,那是無比的感激。
 
  復仇行動結束之後,嘉文四世帶著希瓦娜一同回到他的祖國──蒂瑪西亞,並且不顧眾人反對,任命希瓦娜為其貴族護衛,給予希瓦娜無上的權利。
  為了回報這份信任,希瓦娜也盡其心力,證明著自己將會是這個符文大地上,最優秀的戰士。
 
  帶著聖龍之血的孤傲,以及擊潰龍族的自負。
 
  最後一次符文大戰結束後,戰爭學院成立,而隨同著嘉文四世,希瓦娜也加入了英雄聯盟。
  無疑希瓦娜的加入,對正義之地有著不小的影響,身上帶著強大的聖龍之血,以及能夠隨意使用這種強大力量的人類之軀,希瓦娜都將是備受矚目的戰士,無論是她的力量,異常的美貌,或與嘉文四世的各種緋聞。
 
  「就我所知所見,半龍希瓦娜也許超越了完全的聖龍。」探險家伊澤瑞爾曾在某一次會晤之後如此說道。
 
  這次正義之地的裁決,是針對蒂瑪西亞與諾克薩斯在愛歐尼亞方針上的歧見,這次勝負將會決定,蒂瑪西亞是否有權干涉愛歐尼亞的政務。
  被召喚處理糾紛的英雄,在蒂瑪西亞方面是由蒂瑪西亞楷模嘉文四世、蒂瑪西亞之力蓋倫、蒂瑪西亞總管趙信、光之少女拉克絲,以及半龍少女希瓦娜出戰。
  而諾克薩斯這方面,則由謀略家斯溫領頭,領著四個諾克薩斯的驕傲──不祥之刃卡特蓮娜、蛇之擁抱卡莎碧雅、亡靈勇士賽恩以及處刑者驕傲烏爾加特迎擊。
 
  「這次進行裁決的組合,無疑是政治意味的針鋒相對。」刀鋒意志伊瑞莉雅在裁決前被訪問時如是說。
 
  這次的裁決相當受到注目,所有相關人士皆集中於魔法接收器前關注這場比賽的結果。
  即使知道如此,希瓦娜並未顯現出緊張的感覺,在開戰前便展現出強大的聖龍氣息,讓對手感到極大的壓力。
  「這就是希瓦娜的聖龍之血嗎?有趣,我想這次勝負的關鍵,可能會集中在這位半龍戰士的身上吧!」剛進入正義之地的斯溫,感受到這樣的氣息,靠著他身為謀略家的直覺分析著戰局。
  他並沒有說錯,當戰局拉開時,希瓦娜就善用身上強大的力量,高速在叢林中穿梭,不斷左右著戰局的進行,而戰局的策謀,則是讓嘉文四世與斯溫主導著。兩個有著獨特領導魅力以及強大領導能力的軍師不斷運籌帷幄,讓戰局不斷僵持著。
 
  對蒂瑪西亞或諾克薩斯而言,這次的裁決都關係到自己國家的利益。
 
  當斯溫決定將焦點全部放在希瓦娜身上時,戰局的氣氛變了。
  「讓我的烏鴉來品嘗妳聖龍之血的美味吧!」當斯溫抓到希瓦娜的位置,瞬間以自己的魔力附加在烏鴉上,對她進行攻擊,並且影響著她的體質,使她身體機能逐漸衰退。
  「喝!」趙信察覺到異常,持著長槍而來,不過斯溫早有預料,以魔力將自身轉化為烏鴉,急急退去。
  帶著烏鴉啃食的傷痕,希瓦娜先退回了自軍的據點。
  「我想,對方可能是針對希瓦娜姊姊進行攻擊吧!畢竟機動性而言,姊姊左右戰局的能力是相當優秀的。」拉克絲照料著希瓦娜,擔憂的說道。
  「我也是這麼想的。」嘉文四世少見的抱著憂慮說道,這次希瓦娜已經是第三次退避了。
  「如果由我自己領軍開戰呢?」一旁的希瓦娜靜靜說著。
  「我不確定,蓋倫、趙信,你們兩位提個意見吧!」無法決定的時候,嘉文四世只能徵求身邊人的意見。
  「依照在下三次救援的情況而言,對方似乎無法招架一群人同時進行攻擊,可能也有懼怕著希瓦娜殿下持有的聖龍之血吧!」趙信說道。
  「是嗎?那希瓦娜,妳可以嗎?」嘉文四世眼神望向希瓦娜。
  「謹遵您旨意。」希瓦娜淡淡說道。
 
  戰局重新展開,希瓦娜不斷尋找著開戰的時機,而斯溫也感覺到敵軍有想直接開戰的意味,不斷迴避著。
  兩邊畢竟都是有著強大耐性的人,雖然僵持著,但無人有特別激進的行為,非常謹慎的踏著自己的腳步。
 
  直到卡莎碧雅一次的失誤。
 
  卡莎碧雅當時僅僅只是抓著希瓦娜的節奏,不斷以自己被詛咒的身軀使用法術騷擾著希瓦娜,可是完全沒注意到自己正陷入希瓦娜的引誘之中。
  當走過了某個草叢之後,總管趙信冷不防從卡莎碧雅身後衝了出來,戰鬥一觸即發,雙方人員緊急聚首,展開激烈的戰爭。
  當然,敵軍也不敢小看希瓦娜的強大,只要希瓦娜一有動作就迅速牽制她的動作。
  斯溫與嘉文四世也不斷觀望著戰局的對峙,時不時干擾雙方的行為,斯溫的烏鴉以及嘉文四世的長槍交織的場面也使人感到奇特。
  蓋倫的大劍與卡特對峙著,雙方不斷展現敵意與敬意,蒂瑪西亞與諾克薩斯的柱子交鋒的狀況相當激動人心。
  拉克絲的光之魔法牽制著戰局,不斷向敵軍放出攻擊,以及迅速支援友軍,可是卡莎碧雅畢竟沒讓她討到多少便宜,當拉克絲每有動作,卡莎碧雅的蛇毒就不斷侵蝕著拉克絲。
  看到戰鬥展開仍然處於僵持的狀態,希瓦娜這時思考了一會兒,而她思考的結果瞬間體現在他的行為上。
  「我說,斯溫,這就是你想要的過程吧?讓我毫無機會參予戰鬥,而你們伺機讓我完全退避吧?」希瓦娜突然對著斯溫說道,儘管斯溫不語,她仍繼續說下去,「那,我就讓你見識,什麼是真正的聖龍之血吧!」
  語畢,希瓦娜將自己的聖龍之血完全爆發,衝向敵軍的中心,而之後出現的,是一條聖龍。
 
  雖然不能長久持續,可是希瓦娜有將自身轉化為聖龍的能力。
 
  敵軍一見此狀,迅速對希瓦娜展開強大的攻擊,可是聖龍堅韌的皮膚,使得攻擊對希瓦娜而言不痛不癢。
  蒂瑪西亞軍見狀,迅速展開攻勢,槍刃交接之處,無不是火花,如此激烈的戰況,使得在外觀看接收器的人也都染上了緊張感。
  靠著強大的攻勢,以及聖龍相當有威脅性的攻擊力,諾克薩斯軍節節後退,直到主堡前,希瓦娜開口了。
  「你們絕對不會了解,面對過聖龍族威脅的我而言,你們的攻擊有多麼輕微吧!」
  語畢,帶著一抹冷笑,破壞掉了諾克薩斯軍的堡壘。
 
  「我就讓你見識,什麼是真正的聖龍之血吧!」即使戰局結束了,斯溫恐怕一生也忘不了這場戰鬥,以及希瓦娜轉化為聖龍前,說出的這句話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283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子綠
「我就讓你見識,什麼是真正的聖龍OO吧!」

06-16 16: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226623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作】英雄聯盟短篇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