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UL]毫無文筆與邏輯小短劇 內含輕微 雪X多

作者:霜月玄│2012-05-28 12:09:13│巴幣:0│人氣:354
本文毫無文筆與邏輯可言

內容包含微妙的惡趣味與同性描寫

請三思後再觀看,以免傷眼又傷身

-------------------------------------------------



「大小姐…妳說的只有我能完成的任務是只這個嗎?」

金髮紫眼的少女有點錯愕看著眼前,會讓人忍不住想問資金從何而來的大型佈景與一旁的設備

「是的~」大小姐臉上帶著燦爛的笑容用十分愉快的語氣回答了我的疑問。

看著大小姐現在的表情,讓我有用拳頭想往她的臉爆擊的衝動,但現在比起爆擊大小姐,現在更想狠狠殘虐的對象是聽到大小姐說〝這是唯有多妮妲才能玩盛得任務〞就高興到接下任務,忘記自家的大小姐在嗜好上有〝一點〞異於常人的自己。

不過現在要跟大小姐反悔並當作沒這回事,大概就跟去暗房裡從某個嬉皮笑臉的的傢伙那抽到好東西的機率有得比吧。

嘆了一口氣,也只好繼續完成這特別到不行的”特別”任務了,只希望接下來不要再出現比這更讓自己火大的事就好…

但事後證明…我真的小看了大小姐那有一點異於常人的嗜好,以及讓我體會到什麼是她之前說過的”羞恥play”
 
在心不甘情不願的換好服裝後,看見大小姐似乎抱著什麼東西慢慢的向我走了過來,同時有股不祥的預感也漸漸的從我心底湧了上來,隨著大小姐越來越靠近那感覺也跟著越來越強烈。
「喏…給妳,這是等等會用到的道具。」說完大小姐就把抱在胸前的東西遞到我的面前,仔細看到那個所謂的等等會用到的”道具”後我瞬間理解剛剛那股不祥的預感為何揮之不去的原因了。

道具的樣子是跟自己有著一模一樣的臉孔,唯一的差別在於瞳色與髮色以及只有頭顱這點而已。

慢著…這個瞳色和髮色讓我想起了一個令我不快的臭女人,不、應該說道具本身就是根本根據那臭女人做出來的,發現這點後我忍不住帶著怒意往大小姐看。

「要是讓本人來,妳一定不問理由就跟她打得難分難捨的,我只好請人製作到聚了,還有我也不想看到真正的斷頭血案在我的眼前發生啊。」大小姐用著有點無辜的表情笑笑的對我說道,除此之外我的反應已經在她的預料內的樣子,真讓人有一種上了賊船還沒法跳船逃生的感覺。
 
算了…真的如大小姐所說的,找本人來我寧願跟道具至少心可以來得輕鬆與愉快一點。

「接下來要我怎做?說吧?」我無奈的發問,既然木已成舟不把事情完成大小姐大概也不肯就這樣乖乖的放過我吧…

「那…先把道具拿著到佈景那邊吧~」
聽到大小姐這麼說後,我有一點不情願的抱著那個臭女人的假人頭走到佈景那。

「到哪邊以跪坐的姿勢坐著」我照著大小姐手所指的位置作好她所要求的動作。

「然後把妳手中的那顆人頭捧著,臉部面著妳並高舉起來~」

等等…高舉這臭女人的頭我是沒啥意見啦,為什麼一定要跟這玩意面對面?

當我腦中閃過這疑問時大小姐又開口了。

「然後…」

.

.

.

.
「用陶醉的表情凝視著人頭~」

聽到這句話的瞬間讓我差點就把把手中的人頭朝大小姐那丟了過去。

「大小姐…可以請妳再說一次嗎?我剛剛是我聽錯了嗎?」我抑住快暴發的怒意向大小姐發問。

「請用陶醉的表情凝視著人頭,如果妳能用表現出像在看戀人的表情我會更開心的。」

聽到大小姐再次的回答時我真的希望我的耳朵在同時也聾給我看,這樣我就可以無視以上的要求了,可惜的是…我聽得一清二楚。

「好啦、我做就是了。」我已經放棄跟大小姐討價還價下去了,捧起假人頭來做著要求的動作。

像是凝視著戀人嗎…不過眼前的東西可是,完完整整複製了我最討厭的臭女人的臉孔啊…我瞪視都來不及了還要我凝視,大小姐妳根本是在惡整我吧。

不過撇開令人不爽的點,這玩意倒是做得挺精緻的不論是眼睛還是睫毛以及皮膚的觸感上真的就跟在觸摸本人的肌膚,我不自覺撫摸起道具的臉來…

「ok,不愧是多妮妲,呈現出來的畫面跟我想要的一模一樣啊」

大小姐高興的聲音把我意識拉回到現實來,剛剛…我好像做了連自己都不敢去相信的事情來了。

「既然這麼順利,那就再多加一個動作好了~」

聽到大小姐這麼一講我又開始不禁打起寒顫來,這感覺像是遇到某個胸前活像塞了兩顆南瓜的女人一樣莫名的惡寒從我的身上湧了上來。

「請親人偶的嘴唇~」

.

.

.

.
 
「…妳要我親道具的哪裡?」我有點不願意面對現實的再向大小姐發問。

「嘴.唇~而且要嘴.對.嘴~」大小姐用著燦爛到不行的笑容回答我。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把大小姐打暈在地上,讓她跟地板嘴對嘴親吻得夠,可惜的是當下的給我的精神衝擊已經讓我無力了。
 
「我知道了…」

「不過這麼快就接受這件事,多妮妲果然不討厭這類的任務吧?」

「別會錯意了…我只是想趕快把事情解決而已,再說我不做的話大小姐也不會肯乖乖的放過我吧…」用著極度無奈的眼神看著眼前讓我陷入這堆麻煩事的罪魁禍首。

「果然還是有猜想到我不會乖乖的放棄啊~那就開始吧而且這真的是最後一個項目了~」

最後一個項目嗎…要說這騷動與讓人頭冒青筋的根源可取的地方之一,就是說話算話了吧說最後一項就絕對不會再亂來了。

不過這最後一個項目…竟然要我去親這玩意,真的讓人怎樣都開心不起來啊。

「不親是無法結束的喔~~「罪魁禍首用著很愉快的聲音告訴我,這個殘忍卻又不爭的事實。
「嘎啊啊啊~拼了啊」

之後我的理智也如同脫了韁的野馬一般一去不回,連自己怎結束這件事的不得而知…

.

.

.

.

「OK~今天的任務就此結束」聽到這句話我如釋重負的嘆了一口氣

只希望…今天的事除了我和大小姐以外沒人知道…

尤其是被某.個.臭.女.人給知道

「有趣嗎?今天的特別任務?」

是我已經疲累到起幻聽了嗎?這個聲音的主人正是我目前最不想遇見的人。

抬頭一看不是我疲累到起幻聽,而是本人就在我的面前而且臉上還帶著令人不悅意味深遠的微笑。

「臭女人,妳是什麼時候在這的?」

「這種問人問題的方式,我可以有不回答的權利喔」

「妳…」有點惱怒的看著眼前的人,卻又無法反駁。

「臭….雪莉,妳是什麼時候在這裡的?」

「什麼時候呢?」眼前的人臉上依舊帶著微笑,似乎故意裝傻不願直接回答問題。

接下來我感覺到對方的手撫上了我的臉。

「不想回答就算了,妳還想做什麼臭女人?」莫名的焦躁感和異樣的感覺在自己的體內流竄著。

「跟我假人接吻,好玩嗎?」讓我煩躁的根源凝視著我說出不知算是問題還是回答的話

「我看起來像是覺得跟那玩意接吻後覺得好玩的表情嗎?還有妳根本就是來看我被捉弄的吧?」我瞪視著眼前幾乎跟我長得一模一樣的人

說到這裡…這件事最大的罪魁禍首反而在這時候沒發出半點聲響,讓我覺得更可疑了。

「如果妳要找大小姐的話,她人在剛剛就離開這邊了喔。」似乎知道正在想什麼臭女人直接回答了我的疑問,但人卻有往我越來越靠近與動作越來越超過的跡象。

「真是多謝妳的回答,不過臭女人妳這麼靠近讓我多方面感到不舒服啊。」

「可是我沒有感到任何的不舒服感啊?」無視我的抗議眼前的不知在何時綁住了我的雙手,並且抬起我的下巴。

「放開我!還有妳想要做什麼?」

「唯有這點我恕難從命,至於…我想做什麼妳等等就知道了…」

「妳…唔」在我被惹惱到要把話說出前,對方就以極快的速度用嘴唇封住了我的嘴,丟臉的是
我竟然無法一腳踢開正在侵略我嘴唇的臭女人…

雖然不甘心

但也不可否認的

.

.

.

.

.

正感受到的柔軟與溫度是任何作工精細的道具都無法替代的。


剩下的帳...就等明天再來慢慢的算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164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eon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庫爾卡參與貝歐他們的戰鬥之中,究竟他們是否能戰勝敵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