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情定,那瞬間。-夜暉與銀瑟篇 By M 12.05.21

作者:yulili・*・:≡( ε:)│2012-05-21 20:23:36│巴幣:2│人氣:155
    「喀─咦....?」奇怪,這裡不是單人房嗎,怎麼是雙人房?定睛一看,床上還躺著一個男人,襯衫鈕釦敞開著,露出精瘦的胸肌,髮梢上還帶著水珠。「原來是走錯房間阿。」銀瑟喃喃說著,完全忘了一張鑰匙只能開一扇門,腳步輕盈的向後退,要關上門的那一剎那,門被用力的拉開。
    「啊!」突如其來的力道,使得銀瑟重心不穩的向前傾,他認命的閉上雙眼,等待摔倒的痛楚,卻撞上一堵溫熱的東西。「呃...?唔..?」唉??地板怎麼是溫暖的?銀瑟倏地張開雙眼,映入眼底的竟然是─。
    「機...機長!?」驚愕的叫出口,回應他的是─機長帶笑的雙眼,看到機長俊秀的臉龐,銀瑟的臉微微的紅起來。原來我撞到的是機長阿,怪不得溫溫的,調回自己的視線,看到機長結實的胸肌,我撞到機長的...胸肌?難怪不會痛,而且還會彈耶!銀瑟恍然大悟的想。不對阿...我在亂想甚麼?銀瑟暗暗的呸自己一下。機長看著懷裡的人兒,哭笑不得,懷中的人兒在那喃喃自語,好像忘了自己正抱著他。
    發現自己還在機長的懷裡,急著要退開來。「唉??」怎麼不能動?好像怪怪的,不低頭還好,低頭一看,看到一雙手正牢牢的環在自己腰上,原來是機長抱住我阿。「機長,謝謝你,你可以放手了。」銀瑟臉紅紅的道謝,一退再退,怎麼還是不能動,咦咦咦!?腰上的手始終沒有放開,銀瑟疑惑地望向機長。
    看到銀瑟臉紅了起來,機長又再次心神盪漾起來,壞心地說「叫我的名字,我便放開你。」果不期然,驚訝聲又響起。「唉唉!?嗯....夜...夜暉...你可以放開我了。」銀瑟輕輕說著,臉又更紅了一點,自己還往夜暉的懷裡鑽。看到朝思暮想的人兒縮在自己懷裡,夜暉怎麼可能還會放手,一副理所當然的抱著銀瑟。
    突然想到甚麼似的「夜暉,為甚麼你會在這裡阿?我的房間不是單人房嗎?」銀瑟抬頭問著夜暉。「因為,第一眼見到你的那刻起,我的心─便遺落在這裡,所以請少爺將你的鑰匙換成雙人房的鑰匙。」夜暉指著銀瑟的心口處。銀瑟的臉又紅了起來。看到銀瑟臉紅,差點克制不住自己「好了,你也去沖個澡吧。」說完便放開了銀瑟,將浴袍拿給他。「好!」開心的接過夜暉遞過來的浴袍,想到大大的浴池,銀瑟就無比的興奮。
    「呼─好舒服。」銀瑟從浴室走出來就看到夜暉小酌紅酒,看著夜暉的背影,總覺得他好像在想著甚麼。「夜暉,怎麼了嗎?」銀瑟從後面抱住夜暉的腰。「嗯?沒甚麼。」轉頭回抱著銀瑟,並向銀瑟微笑著,銀瑟被夜暉的笑容震懾住了,愣了一下說「暉,你要常笑哦。你笑起來超好看。」
    看到銀瑟剛出浴的姿態,被熱氣暈紅的肌膚,夜暉朝著銀瑟展出一個燦爛的笑容,像是在計算著甚麼似的,唇就著杯緣一飲而盡。抬起銀瑟的下巴,唇舌交纏一起,口中的紅酒緩緩渡到銀瑟的口中。兩人舌頭交纏著,一縷紅絲從兩人交纏處流下。
    「唔...。」銀瑟的臉頰染上兩抹紅。夜暉將銀瑟抱到床上,銀瑟因為喝了點酒,行徑大膽了起來。夜暉才剛剛站好沒多久,馬上被銀瑟拉倒「呃...?」銀瑟自動的將雙唇奉上,夜暉馬上吻了上去,又是激烈的擁吻著。「呼─。夜暉,我也好喜歡你」銀瑟靠著夜暉道。喘完氣撐起身子的夜暉,發現銀瑟已經睡著,無奈的搖頭。「看來我又要沖冷水澡了,下次不會再讓你逃過了。親愛的瑟。」發現酒精能讓銀瑟這麼主動,夜暉的嘴角若有似無的彎起。
     回到被窩,看著銀瑟可愛的睡臉,連自己都沒發現的嘴角又悄悄彎起。輕輕在銀瑟的額頭落下一吻,將他摟進自己懷裡,幸福睡去。
 

    希望時間能就這麼停在這一刻,讓我靜靜的、專注的看著,看著你幸福的笑顏,我便心滿意足,再也別無所求,希望你永遠都能夠這麼笑著。我愛你,直到老死。

                    ~~~~~~~~~~~~~~夜暉與銀瑟天天都在放閃光彈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110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d33062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激情之夜-濂御與擎翼篇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