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小屋投稿 GNN 相關說明

作者:零個│2012-03-07 20:51:01│巴幣:6│人氣:1586
於小屋發表文章時只要選擇「投稿此篇文章至 GNN 新聞網」選項,
在發表文章的同時,文章將會一併投稿至 GNN,
投稿文章若經編輯審核通過,就會出現在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當中。

◆ 歡迎投稿以下類型文章

a. 動漫、遊戲作品的介紹、發售前試玩、產品開箱等心得。
b. 與動漫、遊戲作品相關 (含產業面) 的任何情報與資訊。

關於GNN 勇者勳章

a. 投稿文章經審核通過被刊登至新聞網達 8 篇以上,可獲得 GNN 勇者勳章 一枚。
b. 勳章持有期限為 30 天,若在持有期限內繼續投稿並成功刊登,將可延續的持有該勳章

◆ 投稿相關規定

a. 禁止投稿不實內容、限制級圖文、盜版等相關資訊。
b. 切勿盜用他人文章創作。
※ 如經確認違反上述條文,最重將處全站禁貼 1 個月。

◆ 其它注意事項

a. 投稿者需通過進階或手機認證。
b. 由於新聞不為著作權標的,經審核通過上架的新聞,無法再主張個人著作權。
c. 任何意見或疑問,可於 《 GNN 》遊戲新聞 當中提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497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纞音月貓

07-09 19: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ing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永遠要記得【超級電玩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