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病都

作者:心人生│2012-02-17 23:30:00│巴幣:4│人氣:468
序 隕夜之處 
 
  隕夜--
      連夜晚的黑都將殞落的漆黑深處。

  一處連黑夜都墮落至虛無的土地,不只光連黑暗都將被它的虛無包覆,然而在這虛幻之處卻藏著一座吸引眾慾的墮落之城,人人嚮往卻無法其門而入。但每一年的某些時候都會有一些人消失在那團黑霧之中,而回來的人往往就像吸毒一樣終日傻笑、魂不守舍,恐懼的人們稱這種人為『迷途者』並戲稱那個地方為--『病都』。

  一座病源之都。

第一章、虛無之城、病都

  若白是折射一切,那麼黑便是吸納一切,而慾望、恐懼、憤怒也將收納其中,沒有人知道,從那裡回來的人到底是幸福還是不幸,唯一看得出來的是,他們都將變成無慾無望的傻子。

  有趣的事,所有充滿慾望的人往往都會被這股黑暗吸引,並且被吞噬,反到天真的孩子從不會誤入歧途。

  人們開始猜測,那團黑霧之中,是否真有座城市,如果有到底是由誰創立的,而創立的人,又是怎樣的人,勇敢的冒險家紛紛前往,卻往往變成過往取笑的『迷途者』。

  所有的線索都問不出來,唯一從迷途者的口中得知的,便是那裡有一座城,而城的主人名字為『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49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藍染坊
當( 日 ) 取笑 << 我看不出是否有錯字 [e28]
沒錯的話原諒我識字淺薄XD

新小說嗎XDDDD
主角要大歷險了嗎XDDDD

02-19 12:53

心人生
就是當初取笑的意思 當日
02-20 23:21
心人生
呵呵 這是合寫的小說
主角 應該可以大冒險 XD


02-20 23:23
藍染坊
喔喔,原來如此
合寫的呀...
是跟誰捏[e24]

02-21 22:43

心人生
跟以前認識的筆友
怎麼了 羨幕嗎?你要跟我一起合寫嗎 XDD
03-05 23:25
七星繪
好棒的題材~!而且還是合寫@@!
"當日"的用法,我感覺用"當初"會以較平易近人
不過"當日"~會讓我有一種~"回來的人會上當天水果日報"的fu~比較特別的感覺

04-19 23: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ya1016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